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芳香世家:当好看的包遇上白肤美,你的选择是?
fxsjmeiti 2020-06-01

最近,看到购物车的包包又涨价了。

女孩子嘛,遇上喜欢的东西当然是爱不释手啦,

即使对价格不ok,但还是想观望观望。

今年的包包涨价好像已经是家常便饭,甚至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特别是那些高端奢饰品,完全没有care我们普通大众的消费能力呀!最近又被朋友种草了一款来自Vintage的包包。

然而,对于没钱的人来说,就算是价格涨上天我们也是看看而已啦。

就我遇到的一些朋友,

有些人简直把买包当成了自己终其一生奋斗的事业,

不管是高奢大牌还是小众包包,只要好看,只要喜欢,就想要全部拿下。


 

说实话,除了那些钞票多多的消费者,很多人可能是缩衣减食,

历经万般辛苦才买到自己心仪的爱物

可能你的包包在几年之后价格会炒得更高,

但你是否想过,你那曾经充满青春气息的脸庞已经悄悄贬值啦。

其实,当你还在纠结于要不要入手某爆款包包时,是不是先考虑下解决好你脸上的“包包”嘞。而且包少买点没什么,毕竟人生漫漫,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要是你放任脸上的“包包”不管,那可真是从额头到脸颊,甚至后背都悄悄长起来了。

关于祛痘的问题,相信你们已经了解到不少护肤知识了,

那我就给你们分享一些需要避开的祛痘雷区吧,让你们都可以在痘痘大战中,轻松胜出。

一、使用外用祛痘产品就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其实,很多宣称见效很快的外用祛痘产品都有一定的风险,可能在初期对痘痘起到抑制性的作用,到后期,效果就会明显减弱。其实很多祛痘膏之类的产品都可能会含有一定的激素,让皮肤对药物产生依赖性。所以祛痘产品还是要慎用滴。

二、频繁使用一些针对痘痘肌的仪器疗法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专门针对痘痘肌的美容仪器或护肤疗法,什么激光疗法之类的,都是专门应对祛痘护肤的。很多人在初次使用效果良好的情况下,就频繁地使用,最后的结果反而是越治越烂。

三、把脸洗干净,做好控油就可以获得良好的祛痘效果

相信很多人对于痘痘的了解就是,什么皮肤油脂分泌过剩,加上彩妆物质残留或者皮肤新陈代谢的物质等导致毛孔堵塞,才使得痘痘接连爆涨。所以有许多集美在祛痘一开始就选择所谓控油祛痘的产品,什么洁面奶、磨砂膏,轮番上阵,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当你解决了脸上的痘痘,再看看衣柜里好看的包包,果然,好看的包包与美丽的女神在一起,才是绝配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