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皮肤管理项目,芳香世家教你正确护肤
fxsjmeiti 2022-01-25

在护肤这件事上,从来没有什么好与不好之说。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皮肤管理项目。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皮肤管理项目,这样大家去线下门店选择护肤方案时,就可以更好地护肤了~

25岁以下的皮肤特点:

25岁以下的皮肤,处于一种紧致有弹性的状态,这个阶段的肌肤新陈代谢速度快,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也很好。

激素分泌旺盛容易出现痘痘、粉刺
生活不规律易出现黑眼圈、肌肤暗黄

不当的护肤习惯也会导致肌肤屏障受损,出现红血丝


不管是脸上的痘痘问题还是肌肤屏障的呵护,都属于基础的皮肤问题;

建议在进行皮肤管理项目时,可以偏向于补水保湿或是深层清洁类的项目,哪里有问题就好好呵护就行,切记不能护肤过猛。

 

 

^25~35岁的皮肤特点:

这个时候的我们,度过了青春期出现各种皮肤问题的阶段

皮肤的自我恢复能力下降

胶原蛋白的快速流失

会让我们的皮变得衰老松弛

出现各种干纹细纹

 


25~35岁,以预防+修补为主,也就是长期做基础保养+定期做抗衰预防~

皮肤项目的话建议在基础护肤项目外,还可以选择一些肤色管理和眼部肌肤管理项目(比如光子嫩肤),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我们均匀肤色,也就是年龄增长带来的肌肤变化。

 

 

35~45岁的皮肤特点:

这个阶段表现出来的皮肤状况,就是大量的胶原蛋白流失。

皮肤松弛、苹果肌下垂

鱼尾纹、颈纹相继出现

皮肤也会因为缺少呵护变得缺水干燥

这一阶段,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能力大大降低,需要持续性地给肌肤给予一定的呵护。

 

所以在选择皮肤管理项目时,偏向于抗衰类,像热玛吉和水光针之类的,都是可以作为选项的。

45岁以上的皮肤特点:

45岁以上的肌肤胶原蛋白含量流失严重,大家可以有意识地观察下年纪在这个阶段的人。

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

脸上法令纹和鱼尾纹也会越来越多

面部肌肤会呈现出明显的老态

 

 

经常看到网上有些40、50岁的明星,虽然比年轻的时候少一点少女感,但整体的皮肤状态还是时刻在线的,这也和平时的皮肤管理有关。常规的保养以水光针和基础保养为主,还可以适当做热玛吉项目。

如果你是第一次尝试皮肤管理学项目的话,可以先找这方面比较熟悉的人了解下,千万不要指望一次皮肤管理就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