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君玉/校園AU】心型圈32

前情提要:https://mingerh724.lofter.com/post/1f1fab7b_1c5b52cd9


 

 


 

Z高校長室只有一個成員與前幾日不同。

 

藺天刑看著再次前來應訊的學生會會長,玉離經的目光依然筆直清澈,沒有半點規避他打量的意思,身旁另一位著實讓人頭疼的少年--則是藺天刑老友的遺孤。

 

原先認為君奉天這種正氣凜然的孩子,會招惹得最多也就是一些懲戒宵小、執法過當等等的紛爭。

 

秉持共求社會安定與校園良善風氣,藺天刑向來對這小子的作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料到這回君奉天居然公開挑懟校眾,還不惜誓言發戰,將原先沸沸揚揚的謠傳鬧得更兇。

 

他掌校生涯中就沒見過這麼不留退路的學生。

 

想當年與幾個好友同在這年紀上揮灑青春熱血時,也沒有誰像眼前的臭小子一樣衝動豁命,所以君奉天這般作為究竟是好或不好?

 

而他藺天刑該當那個讓君奉天剎車的師長嗎?

 

「藺叔。」並非與校長套近乎,只是對於這樣一個自幼如師如友所敬重著的父輩,君奉天更迫切想將自己的心意如實傳遞出去。

 

他向前一步,刻意將學弟護在身後。

 

「這件事雖然與離經有關,但公開一切是我出的主意。」

 

預料到學長會這般護著自己,玉離經緊跟著步伐邁前,字句清晰的表述,「並非如此,校長,開學典禮的事情是我--」

 

「如果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作出這種事。」

 

「但確實是我所為。」

 

「玉離經!」

 

「夠了!你們都別得那麼近幹嘛,想襲擊我?」拍響桌面,藺天刑喝止輪流搶話的兩人,叫臭小子們離自己辦公桌遠一點後,他略不耐煩的扯扯領帶口,「君奉天,把你褲子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

 

以為他沒看見?剛剛關門的時候就露出馬腳了!

 

「嗯?」君奉天明顯戒備著這個命令。

 

「拿出來!」

 

「拿什麼?」將雙手輪流插進自己制服褲邊的側袋,君奉天快速翻出空空的雙掌,「沒有東西。」

 

「臭小子,給老子誠實一點。」

 

「學長?」雖然知道校長很率性,但玉離經還沒見過這樣你來我去的畫面,突如其來的發展讓他有些困惑。

 

「……」重心掏物的君奉天只得將褲後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輕拍放在校長的辦公桌上,那是兩個鮮豔的保險套,與撕角攜帶型包裝的潤滑劑。

 

「你--你究竟把校園當成什麼!」如此、如此不知廉恥的隨身放著這些東西,難道準備哪處合意就要壓著玉離經,把人家給……咳咳咳。

 

該誇這孩子還懂得最基本的安全防護嗎?

 

「校長您還好嗎?」面不改色的玉離經伸出手表示關切,被用力揮兩下的藺天刑給逼開來,便乖乖的站回原本位置。

 

這對小情侶一搭一唱,倒是很有默契。

 

藺天刑眉頭一皺,順順心口不與兩個臭小子嘔氣,對付這些叛逆當頭的高中生,先認真可就輸了!

 

「總之,你們倆再有一次這樣公開鬧事被舉報的話,我就……」就怎樣?退學處分這四個字藺天刑說不出口,還真的擔心會一語成讖。

 

兩個孩子在各項領域中,分明都大有前途的。

 

而且誰年輕的時候沒有過感情用事?

 

「不會的。」

 

「不鬧事。」

 

「哼!最好如此。」

 

男孩彼此不時交換眼神的暗波款動看得藺天刑渾身起疙瘩,太不舒服了,這氣氛實在不適合老人家,很快的,Z高大家長便沒好氣的趕走他們。

 

下個訪客是過來興師問罪的應無騫。

 

咈,真是麻煩。

 

 

 

 

 

 

甫踏出校長室,君奉天便拉住人的手。

 

在行政大樓裡走動的學生本來就少,加上是課堂時間,這時候安靜的長廊只剩下他們兩個人等速的步伐聲,牽住的手微燙。

 

「連累你了。」

 

「學長以為我剛剛說的是客套話?」玉離經輕笑幾聲,手指牢牢纏住人的就不放開,他瞇起眼,享受這種靜謐當下、歲月很長的幸福感,「不只甘願,我還覺得很開心。」

 

「嗯,我也是。」整年忐忑的情緒逐漸抒懷,不再需要苦苦壓抑,可以真實感受到玉離經的在意與寵溺,讓君奉天心裡踏實又充足。

 

早該如此,居然放任學弟逃避這麼久。

 

「不過學長你帶著那種東西還被發現,好笨。」

 

「笑我是吧?」君奉天霸道的強挪步伐,瞬間將學弟困往廊欄,雙臂一左一右的,原本還想教訓教訓嘲笑自己的玉離經,卻忽地心念一轉。

 

低頭去嗅玉離經身上淡淡沐浴殘香,昨晚親手替人撫洗的感觸記憶猶新,他們悖德而瘋狂的直接在男子宿舍淋浴間裡做愛,這傢伙裡裡外外都是他君奉天的了。

 

「那聰明的學生會長學弟教教我,該怎麼解決對戀人突如其來的慾望?例如……現在。」

 

學弟的耳根微涼,觸著十分舒服,君奉天不禁張嘴含住這軟小的美味,啜著嘖嘖舔弄。

 

「唔。」

 

微震身的玉離經卻只能更貼牆欄,被壓過來的君奉天逼得疊合身軀,膛腹與正受對方介入大腿摩娑的根部還殘留昨天歡愛痕跡,星星餘燼被搧得就要重燃,開口已經啞了嗓,「學長……」

 

「說呀,怎麼解決?」

 

「這裡是走廊。」

 

熱度落到頸子邊,可怕的是玉離經覺得自己渾身酥軟乏力,身體不爭氣的擅自沉溺在君奉天的疼愛裡頭,無可自拔。

 

倏地,過樓強風急吹,學弟的長髮馬尾打亂曖昧節奏,扎得君奉天有點睜不開眼,那一刻被對方翻制,成了玉離經困他的局面。

 

「我說。」

 

「嗯?」

 

「我說啊……是因為學長平時太壞心了,才會被懷疑的吧。」瞇起眼的人別有意味,他雙手順好君奉天凌亂的前額瀏海,接著在學長炙熱的目光下,緩緩摸往自己胸口。

 

修長的手指鑽進口袋裡,最後指峰夾帶出來的是一個粉紫色通透的小物品,君奉天定睛一瞧,看似滑溜溜的內包裝著一圈微突的圓,不就是與他被沒收的東西相同嗎?

 

「玉離經--」

 

「哇唔。」

 

躲開像狼一般撲獵過來的手掌,玉離經輕笑著將東西塞回胸前口袋,如今那種稍稍浮起的物感已經無法讓君奉天不去在意。

 

「會想著這種事的又不只是學長而已。」

 

他是,如此劇烈渴望著君奉天啊!

 

「不過今天不行,還很疼……」說至聲末,玉離經連脖子都泛起微紅,誰讓學長罔顧他是第一次,用那樣粗魯又霸道的要索方式,昨晚的情事過後,玉離經覺得能自己走回寢室已經很不可思議。

 

學弟大概不知道,紅著臉說這種話語有多危險。

 

君奉天輕輕抽息,努力平復自己此刻滿塘滿腹的急躁,他可不是野獸,不能就在這光天化日的地點要了對方。一膀勾住玉離經,帶著繼續往前走,「你還要去學生會處理一些事吧?讓我陪你。」

 

「學長這是想光明正大翹課?」

 

「囉嗦啊!」

 

玉離經低笑幾聲的眉眼很可愛,君奉天無由來的紅著耳尖,一種罪惡感低揚,卻阻不住他心裡想幹的大事--既然學弟都把保險套帶在身上,不拿來用好像有點可惜對吧。

 

進到辦公室後,坐到會長桌的玉離經看著在沙發上打橫躺著準備休息的學長,可能昨晚君奉天也是挺累的吧。

 

「你睡一會,等我手邊忙完了再叫你。」

 

「嗯。」君奉天聽著學弟溫柔的嗓音,緩緩閉眼感受這張沙發,挺舒服的、坐面也寬,等等玉離經躺著趴著應該也不會嗑疼。

 

不久,他側過身,觀察認真閱讀會議書卷的學弟,彷彿是剛重逢那時候,窗邊的風輕輕吹起玉離經額前碎髮,閱讀書籍的人並沒有在意,而他禁不住想去替人梳整。

 

就是那樣子,一點一滴喜歡上玉離經。

 

在一起的時光,就算什麼事情都沒做,還是會感覺幸福無比,君奉天思索著打消壞心念頭,慢慢乘著玉離經捎來的安心感步入夢鄉。

 

娑娑的翻紙聲終了,玉離經擱下文件,轉動有點發僵的肩臂。邊溜動椅子邊瞥向沙發那頭,發現學長已經睡得蠻熟,於是他躡腳貓步的來到人身邊,緩緩蹲著凝望君奉天俊美的臉龐……視線總是忍不住集中到對方輕潤的唇。

 

親一口應該不會吵醒學長吧?

 

只是輕輕一口就好……

 

略略印上唇後,玉離經停頓個兩秒也不見對方反應,便心起頑念的緩緩啜著柔軟唇瓣,那幾次君奉天總是要吻得他幾乎喘不過去,偶爾他也會希望這樣癡纏的一方是自己啊。

 

於是撬人唇關,將沉睡中氳熱的舌都吸汲入口。

 

不自覺,已經單膝跨在平躺的人內側,霸據著君奉天的領空,主導權讓玉離經選擇忽略對方摩娑上來的溫掌,他驟力一吸,聽聞到學長細碎的喃吟。

 

「好啊玉離經……」悶哼的人大掌扳覆在學弟臀腿下緣曖昧處,稍微施力都能刺激到股間位置,微辣的疼痛讓玉離經蹙眉,他挪唇蹭動,來不及壓制屈膝頂上來的那條腿。

 

君奉天大腿上側貼著被介開的制服褲,摩娑學弟腿間沉甸,不一會兒,那人的唇挨到自己耳邊喘息,輕輕細細的,君奉天感覺自己都要硬了。

 

「想要吧。」

 

大掌從制服下擺鑽侵,沿著瘦腰來到膛口,用拇指刺激柔軟的時候,張嘴靠過去咬住快要從玉離經口袋裡滑出的保險套。

 

瞇眼望著抿咬保險套的男人,致命的誘惑力,玉離經腹部一繃,褲檔更緊一些。

 

學長怎麼能夠如此邪魅,秋波溺他。

 

「那你輕點……」

 

他當然知道身後還很疼,接下來的情事可能無法太過舒暢,偏偏卻想要君奉天碰觸自己,不顧後果的,想要全身沾染學長獨有的陽光氣息和體溫,受人深困其中。

 

被扶著腰際撐直身,跪在沙發坐面的玉離經衣服被卸得凌亂,一張總是如沐春風而雅致的臉蛋透著嫣紅,雙目迷濛飽含情慾,被輪流吸吮刺激的胸花綻放挺腫,君奉天最後將大掌埋進雙股間,撫觸著將訪密地。

 

「嗯……」喉音顫竄,他還不習慣在學長面前無法維持最佳形象,這種失控感輕輕拉扯著玉離經的思緒,飄忽忽的沒個著落,於是雙掌更加攀附住人,索求安慰。

 

然而一直被深愛的感覺來自從不輕慢的吻。

 

渾身都酥在君奉天那張溫柔的嘴,哄得他神魂顛倒。

 

等到被平放躺下,玉離經雙手不自覺縮在胸口,迷茫的看著學長分開自己雙腿蓄勢待發,濕濡地方甚至殷盼著全面淪陷那刻,而隔絕著內外世界的會議室大門卻被敲響了。

 

「會長,有事要向你報告一下--」

 

敲了幾聲,默雲徽等來的卻是張惡鬼羅剎的臉孔。

 

「二、二、二、二師兄?」

 

「你要報告的事情如果沒那麼重要的話。」

 

那邊一臉就是你自己看著辦的殺意,默雲徽看得渾身滿布寒汗,君奉天的衣衫有些凌亂,並且出現在這個不該屬於他活動領域的學生會長室,用膝蓋想大約也能知道一二。

 

難道他和玉離經正在談心?

 

還是在研究怎麼處理那些招惹上門的校外人士?

 

嚥口口水,默雲徽很快讓自己冷靜下來,這件事情確實君奉天也該要馬上知道,「二師兄,大師兄他們失蹤了,就是……完全聯繫不上。」

 

「玉逍遙?什麼時候的事。」

 

 

 

 

 

 

校園大事件過後,玉逍遙與永夜相約在逆鱗之巔,非常君要默雲徽別擔心,自己跟了過去……最後三個人都沒回來。

 

暑假結束,玉逍遙和永夜就顯得特別奇怪,甚至都晚開學好幾天了才回到校園的。君奉天留意過,但也僅是留意,每回詢問好哥們時,兄弟老是笑著說沒事,非常君也說沒事,於是他信了他們。

 

默雲徽提起在校外合宿期間,玉逍遙與永夜起了幾回口角,最後一波就是在君奉天世紀大告白的前夕,所以昨天永夜沒來上學,玉逍遙在鬧劇結束後也告假了。

 

「原先我以為沒什麼,可是一個晚上過去他們誰都沒回來,於是我輪流撥打了他們的手機一整個早上了……」默雲徽壓下擴音鍵的手機只傳來轉接語音信箱的冰冷回應。

 

「半點線索都沒有嗎?」

 

「沒有,具體來說,他們兩個爭執什麼我也不太清楚。」關上門吵架的兩個人最後出來都是冷處理,非常君沒問,默雲徽問了沒人回答,於是惡性循環。

 

「太奇怪了。」

 

努力思索的君奉天看著從會議室出來的學弟,只得用眼神流露出抱歉的訊號,玉離經眨眨眼,表示要人別放在心上。

 

「我會請學校這邊聯繫看看的。」輕拍拍學長的肩膀,也讓默雲徽別那麼心急,他想也許透過學校和警方做聯繫網,會比他們自己幾個人瞎找來得強,玉離經剛剛已經先跟教務處那邊報備過。

 

「嗯,麻煩會長了。」

 

「接下來是中秋連假,我想去幾個待過的地方找找看,離經你就陪我去吧。」知道玉離經擔心自己的情緒,君奉天伸掌揉揉人已經整理好儀容的後腦勺,輕輕捎上一些未盡的凌亂,延續那種曖昧不清的感覺。

 

他們也能順道出去走走,離開這個到處都是程咬金的校園。

 

「好。」大概是有默契了,笑出聲的玉離經看著一臉納悶的默雲徽,淡淡罪惡感讓他趕緊提議一起去學校餐廳用餐,在那裡,他們碰到雲忘歸等人,將消息內部散了出去,讓自己人都留心看看有沒有玉逍遙他們幾個人的消息。

 

「我回去也到學長常常衝浪的幾個論壇巡巡看。」咬一口雞腿肉,雲忘歸講得含糊不清,說起來他以前還蠻常看到玉逍遙學長在網上一起八卦,怪不得各方面的資訊可以這麼靈通。

 

「學校這邊,我會幫你們繼續聯繫。」御鈞衡平日裡受到大家的許多照顧,自然也想為這些學長盡點心力,「離經同學你們就放心出去找吧,有消息我就馬上通知你。」

 

「好。」作為感謝,玉離經將自己點的那杯飲料貢獻出去。

 

回312室後,分配好工作的他們很快收拾了三天的換洗衣物,便前往申請外宿。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