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aslax可盐可甜可酷,让你美美地度过一整夏!

夏天还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但爱比恨多得多,因为可以吃着想吃的食物,穿着清凉又时髦的衣服美美的去浪了。

夏季想要做一个时髦清爽又减龄的小仙女,但又不想穿得太复杂or太暴露?那一定要试一下T恤+半裙这一王炸组合,现在正!流!行!

T恤和半裙的搭配总是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非常减龄少女,连超有人气的明星和博主都逃不过这一组合的真香警告。

真的,这个夏天,你穿上赢面就很大!

话不多说,Saslax莎斯莱思女装,可盐可甜可酷,让你美美地度过一整夏,这个夏天的穿搭也不用愁了!

Saslax LOOK1:

气温越来越高,也该是短裙的主场了。穿上它,青春活力十足,年轻十岁不是问题。

铆钉装饰的黑色牛仔短裙,是超级元气少女的单品,简单搭配一件印花T恤,酷女孩味十足。充满热情的夏天,就是这么精彩!

Saslax LOOK2:

夏天流行仙女风,清清爽爽的feel,让人贼享受,贼舒服,恨不得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天天都是小仙女。

出镜率超高的仙女印花纱裙,搭配一件很有设计感的褶皱收腰T恤,很有仙仙的感觉,仿佛是天上下凡的小仙女,美得让人沉醉!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女装,T恤+半裙,洋气又流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