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些销售的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ID536163843 2019-12-21

  作为销售的你们知道有哪些销售禁忌吗?可能你们销售业绩不好就是因为你们都撞上了这些销售禁忌哦。其实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是有一些不可做的事情的,但是不少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触碰了哪些禁忌了。所以你们在从事某一职业的时候就要先了解清楚这个行业都有哪些禁忌会比较好。很多人都觉得销售只要会讲话就行,其实会讲话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并不能起决定性作用。但是销售禁忌你要是不知道就会限制你自身的发展,所以作为销售的你们清楚一些销售禁忌,才能更好地成长,才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销售任务。

  很多销售都会抱怨自己做不成单,顾客太难服务。但是为什么在抱怨前,没有先理智地检查一下自己呢?为什么你们会认定是顾客的问题,而不是你销售过程中出了什么差错呢?很多时候销售会因为业绩的压力,而急于求成,这样的情况总是会出现的。所以想要做好业绩知道一些销售的禁忌对你应该是有帮助的。因为顾客对店铺的第一感觉,不仅取决于店面形象,更来源于销售的工作态度。你们应该也发现了哪些服务态度好的销售他们的业绩一般都不会很差的,而且他们都知道需要规避哪些销售禁忌。

  这种情况思宾小编都遇到很多遍了,所以一定要放在第一位来说一说。顾客看商品时总是冷不丁冒出来。走到店里,顾客觉得眼前的产品挺感兴趣,还没等贴近看一看,一个身影已经潜伏在他身旁:“这个是某某款的,材质特别好……”反正这种情况给思宾小编的感觉就是想要吓死我吗?其实顾客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生怕什么时候身边突然冒出个谁,开口就是产品介绍。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销售可以先问“需要我帮您吗?”,如果顾客明确表示不用,就不要一直跟在后面。但如果顾客有问题要询问,一定要耐心回答、笑脸相对。有时候导购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在顾客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消费者不需要的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尊重。千万不要再冷不丁地冒出来了,真的会把顾客吓跑的。

  很多人都喜欢一有促销活动就群发,而且认为这样的方法很好,其实你这样做就已经触及了销售的禁忌了。你们有没有发现,随着你群发次数越来越多,顾客的反应就会原来越少。尽管一有促销就群发通知,确实第二天会有一些顾客来。可是你有没有算过群发出去信息的数量与到店顾客数量的比例?或许这个比例并不高。而最重要的是,最近刚正价(或高于这次促销价)购买的顾客会怎么样?只会觉得自己买亏了。任何营销活动都应该对顾客进行分类,群发促销信息有时候往往会让你的忠实VIP离你远去。现在你应该知道自己的业绩越来越差了吧。

  作为销售就要多产品熟悉才行,对产品还不熟的时候你还不能进入到销售环节。失败的服务也是销售的禁忌之一,所以作为销售的你们一定要知道哦。对产品知识一问三不知,肯定会令顾客兴味索然,掉头就走的;卖弄自己的学问,反驳顾客,嘲笑顾客,令顾客很没有面子,顾客不可能有购买欲;过分热情,让顾客手足无措,没有思考的余地,顾客很可能会找借口逃走;懒散、漫不经心,即使顾客很喜欢产品,其兴趣也会荡然无存;对顾客的挑来选去厌烦、不情愿,顾客会感到很不愉快、放弃购买;顾客对产品和服务都比较满意,但坚持要打折,此时若无打折或赠品,生意也很可能做不成;顾客想买,但是找不到特别满意的款式,若有技巧的推荐其它类似产品或替代产品,则有成交可能;若只说“其它的没有了”,顾客会失望地离去;顾客进门而你只顾化妆,或与他人聊天,顾客会认为你很无礼。

  看看上面这些禁忌你们有没有触及,要是有的话就要赶紧改正过来哦。好啦,想要好的业绩就要远离这些销售禁忌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