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线上销售会是你唯一的出路吗?
ID536163843 2020-03-22

        现在几乎各个行业都有涉及线上销售,那么你们会将线上销售当作是唯一的出路吗?而且看到了他们的线上销售数据,会不会把它当成是救命稻草呢?还有就是我们现在也不能否认线上销售的热度,那么线上销售真的能给我们带来希望吗?这会不会只是阶段性的热度呢?疫情过后线上销售还能保持现在的销售额吗?感觉太多的问题一涌而来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但是小编想说的就是不能只依赖一种方式,多种方式结合才更有机会把自己的生意做好哦。

        线上销售这一段时间真的很火,很多人也都在尝试各种形式的线上销售。我们不能只看到它成功的例子,我们也要看到那些失败的例子。只有全面了解之后我们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还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线上销售的,不然人人都可以通过线上销售来赚钱了。想想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模式可以复制可是成功还是需要机会的。所以我们不能轻易地把希望放在一处,要知道要是这种方式不适合那么你将一败涂地。要是真的想要做线上,那么请你也不要抛弃线下哦。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最近两年其实有越来越多的顾客又开始选择在实体店买东西了。可能你会问网上购物不是很简单吗?为什么还要实体店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实体店卖一个,就要维护一个,力争下次成为回头客。所以实体店更注重品质、信誉、服务及买家的体验感。但是很多网上都是做一次性生意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小编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买东西一般都会在之前买过的店铺下单,可是二次买的话你就会发现质量没有第一次的好,可能这也是很多人还是喜欢选择实体店的原因。再说你在网上购买的产品,你自己只能先看:图片、描述、销量、评价……然后就是静静等待,而到手一看,我只想静静……

        你们都知道现在各行各业都在线上大展拳脚了,你觉得竞争的压力不会很大吗?虽说不管哪个行业哪种形式的经营都会有很激烈的竞争,可是线上我们要是没有粉丝基础的话,压根就没有竞争力,所以说不要轻易把希望都放在线上。家居业、旅游业、文娱业等都在线上跟你争流量了,要知道可能你都不知道是什么行业在跟你在线上竞争,太多想象不到的事情了。小编知道很多人开拓线上其实是为未来转型、下沉打通渠道。可能是因为开实体店,可能只有经过那条街的人才会知道你的店;但是做线上,上网的人都有可能知道你的店。一旦线上运营的流量、口碑都齐了,在未来无论你是想转型,还是做下沉市场,都会有人为你买单。可是现实真的会有我们想的这么美好吗?

        小编跟大家说不要把希望都放在线上是有原因的。体验式消费即将崛起。虽然报复性消费很难出现,但体验式消费一定会出现。什么是体验式消费?我们可以理解为先尝甜头再消费。你们还记得大年初一春节档电影纷纷撤档。《囧妈》当即宣布将与抖音合作,电影免费看的事情吗?而对于服装企业来说,未来拼的不是产品,更是服务。体验式消费就是顾客追求高质量服务的完美体现。“先试后买”的体验绝对是未来的趋势。所以是不是也要重视一下线下销售呢?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