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样的店铺装修真的有吸引力吗?
ID536163843 2020-04-02

       现在的实体店处于弱势的一方,刚要思考一下如何能将你的店铺装修的充满吸引力了。虽然网上商店以强劲的势头逐渐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但是实体店仍然有自己的立足根基和生存空间。虽说现在线上的势头很猛但是我们最终的方式还是要线上线下结合的。不过在网上商店逐渐抢夺实体店生意的背景下,如何装饰店面而吸引更多顾客成许多实体店经营者的头等大事。店面的装饰对实体店来说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店面装修方面的建议,许多小店经营者曾认为这些方法很有效。


       首先你要让你的店铺有特色。个性这样才能从周围环境中脱颖而出。吸引顾客注意、迎合顾客心情的有效方式之一就是凸显你的店面形象,让自己的店面与相邻店面显示出明显的区别。有的店主用表面凹凸不平的木板来装饰门店前墙,使整个店面外观别具一格。她把这称为“返古而破旧”的装饰风格。其别具一格的装饰风格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同时,她在店里悬挂上一种颜色亮丽的球体,使她的店铺显得更生动别致。在看颜值的时代,个性、特色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其次就是使用“色彩纷呈”的语言和图形装饰店面。要知道你的眼睛对于色彩还是很敏感的。要是你使用带有靓丽原色的图形和标志来装饰店面,那么就会轻易让顾客记住你的店铺。 但是在使用这些颜色的过程中要注意选择生动的字体,比如说小宋体,这样令显得容易阅读。 你或许也可以试试使用荧光笔在商铺窗户上涂写一些引人注目的图案或者文字。这或许显得不那么庄重,这种方式在吸引顾客方面很管用。有朋友曾说她经常使用粉红色的荧光笔在店面窗口上画上给类图案和文字,顾客在30米远之处也能清晰地看到这些图形。许多顾客在色彩纷呈的图形和标志的吸引下,不自觉地走进了商店。


       灯光对于店铺也是很重要的,有光你才能发现美好以及创造美,灯光是陈列尤为重要的部分。按产品色调进行陈列:色彩是构成视觉美感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每种色彩都对应着相应的心理感受,如冷色调蓝、紫能够给人以平静、高雅的感受;暖色调红、橙、黄能够给人以温暖,舒适的感受。具体陈列时,我们可以将颜色鲜亮的商品排在前方,暗色调的商品排在后方,使整体色系产生明暗的层次,形成一种立体冲击力,以影响顾客的决策。按商品的档次与价格进行陈列:对于囊括中高低全线产品的店铺而言,此种方法则比较适宜。通过价格进行陈列,可以使顾客较为容易地选取符合自己收入与品位的产品,方便顾客完成购买过程。

       给顾客创造一种美好的“嗅觉”享受。必须将店铺的各种元素有机组合起来,除了给顾客创造美好的视觉感受之外,同时还要给他们提供嗅觉方面的感受,但记住这类嗅觉刺激不得过于花哨和浓烈。相反,你可以使用某种香料处理装置,在空气中营造出一种淡淡的柠檬味、肉桂味或者咖啡香味,甚至可以在托盘或碗里放置一些新鲜出炉的烤面包和水果,让顾客在淡淡清香中慢慢选购商品或享受服务。这样想一想是不是就感觉好很多了呢?是不是感觉店铺瞬间就高大上了呢?


       现在你们知道该怎么样装修自己的店铺了吧,想要吸引顾客就按照这样装修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