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商家合伙人”模式对实体店真的有用吗?
ID536163843 2020-08-04

       今年是实体店雪上加霜的一年,原本这几年的实体店就比较艰难了,可是碰上疫情的实体店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实体店都面临着倒闭的风险,今年找工作又很难,很多人都只能咬牙坚持,都想着能卖一点是一点,总好过一点收入都没有。实体店的客流因为疫情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导致正常开业后,街上的人流量还是比较少的,再加上地摊经济的突然火起来,引得广大群众展开了摆地摊的热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实体店的客流。大家都知道实体店生意不好的一个问题就是获客成本高而且顾客容易流失。那有什么方法可以锁定顾客,让自己的生意做起来更轻松呢?

       想要找到方法解决问题,我们就要先了解清楚实体店生意难做的原因都有哪些而不是单纯地抓住一个点去解决问题。实体店越来越难做其实离不开商业环境的改变,互联网的冲击,顾客消费习惯的改变,客流量减少,固定资产投入大,利润率降低。种种因素影响之下,实体店经营越来越难。而且很多人对马云在前几年提出的“新零售”概念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总以为未来单纯的实体店也能生活下去。大家应该都了解一下什么叫“新零售”。所谓新零售,其实就是基于当下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全新的商业模式。总体来说,实体店转型的核心是达成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从而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从流量获取、销售方式、锁客、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

       因为疫情线上线下结合的趋势变成了现实。疫情期间很少出门,买东西都是依赖于线上,这也促使了很多实体店都向着线上去发展。虽然线上购物很方便,但是总会有各种的担心,要是有一个实体店做支撑,那么顾客对其的信任度就会增加,这就让很多实体店人都走上了线上线下结合的道路。大家都知道互联网大潮之下,谁能拥有并且锁定消费者,谁就能赚钱。正如马化腾在一次互联网经济大会上提到的,当一个品牌的用户群体足够多足够强大的时候,你的业务模式便不再是问题。当你的用户群体足够多时,你卖任何产品都赚钱,前提是你的产品不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可见,未来的商业模式将会以消费者为中心,很多商家正在慢慢意识到这一点:如何获得更多的流量,如何把握住门店的流动用户?

       不过想要真正全方位地打通线上线下,难度还是挺大的,而且单靠个人是很难做到的,而且资金投入会很大。因为线上线下整合的核心就是大数据。新零售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基础在于首先要实现数据的融合与共享,要做好大数据整合,而线上线下的数据整合目前尚存在以下几个难点:线下门店数据收集的局限性;数据来源的不同加大了处理融合的难度;数据收集的不完整。基于这种现状,关于数据收集就存在一些很现实的问题:数据收集要进行到什么层面、什么程度;如何保证收集到的数据不失真;在数据不够完整的情况下,零售企业如何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要是能找到一个有技术支持的平台,那就比较好了。

       优选优品针对门店零售进货靠经验、拉客方式被动、店铺顾客无法把握、线上线下打通困难、铺货分销无方向的痛点,并结合当下最热门的电商直播、社群营销、智慧新零售、VR实景、小程序等线上云风口推出优选商家合伙人项目,通过布局线下实体店作为线上的支点,总部成为每个线下实体店强大的后盾支持。形成总部所有资源(货品,人才,资金)赋能每个实体店形成对区域竞争对手的绝对碾压优势,从而让每个优选商家快速占领区域市场份额。完成全国市场的线上线下一体无死角服务的优选商家体系平台。为商家合伙人提供从货源、选品、获客、留客、复购、铺货等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店铺运营解决方案,从而打破现有线下门店被动式经营模式,更快捷、更精准、更全方位、多渠道地解决实体店经营问题。

       商家合伙人模式的出现,对于广大的实体店商家而言,一句概括就是:这或许会是实体店蜕变的最好时代。优选优品会给到商家合伙人一个小程序店铺,总仓的商品可以一键式导到你的店铺里,轻松上新。店铺的功能有很多,拼团购、秒杀、优惠券等等,而且还有百分百调换货的政策,解决你们后顾之忧。你们要是不在总仓拿货,自己去外面淘的货也可以上传到小程序店铺里面卖。除了多样化的系统功能,商家合伙人还能获得佣金奖励,在成功邀请新用户后,只要这些用户在平台上购买任意商品,商家都能获得佣金奖励。商家的收益不仅仅是店铺的销售额,还能终生享受专属邀请码带来的源源不断的收益。

       为什么有些人在实体店生意难做的时候还能赚到钱呢?其实就是因为他们顺应了市场的变化,作出了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调整和改变。现在是抢用户的时代,只有“锁定用户”你才能把实体店生意做好,而且优选优品商家合伙人将成为实体店新的赚钱入口,不想要错过的朋友就好好考虑一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