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人印象深刻的童装店到底长什么样呢?
ID536163843 2020-09-02

       你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兴致勃勃、胸有成竹地去开一家童装店,但是没过多久它就关门大吉了。你可能都想不到为什么她的店铺会这么快关门,其实都是店名害的。她的店名就是因为个人喜好,没有考虑到别人,才会导致关门大吉的后果。因为一看店名压根就不知道她的店铺是卖什么的,刚开始的时候还会有一些顾客好奇进来,但是时间一长了就像被遗忘了一样,所以最后就只能关门大吉了。基于这个朋友的情况,今天就想要给大家分享一下让顾客印象深刻的店铺都是怎么样的,也好让新手童装店店主避避雷。

       从上面的文字大家应该清楚一个童装店铺显高让人记住,起名字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做好童装店生意,店名可不能随意起,不然可就是一个败笔了。起店名要谨记的第一点就是要求朗朗上口,一家店名字起得好不好,还要看它好不好记,不好记太生僻也是一大败笔。还有就是要避免洋文这样会更亲切一点。大家应该也被街上大大小小的洋招牌弄得眼花缭乱过吧~可能在城镇还没有这么严重,但是在比较大的城市里这种情况还是挺严重的。要考虑到洋文的小众性,不是每个顾客都懂,所以他们看都看不懂又怎么会进去消费呢?最后店名能暗示自己店铺的风格,要是能给自己店铺一个logo或者是图案就更加好了。童装店起名一定要重视,不然店名就是你失败的原因。

       一个店铺能让人印象深刻那么它的颜值一定要很高。高颜值的店铺回头率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店铺的外在形象也是相当好的。就比如你第一次见两个陌生的女孩子,你肯定会记住长得漂亮的那一个。因为人都是爱美的,在一定程度上都是颜控,所以你的颜值也是让人记住的一个重要因素。对于童装店来说装修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不要为了省钱而去砍掉装修的预算,这样会让你得不偿失的。要是你不知道店铺该怎么装修,你可以当某书里看看那些童装店或者在其它地方看看那些高颜值的店铺都是怎样装修的,然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装修啦。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店铺装修不重要,我卖的是货又不是装修。这样的想法是错的,早在几十年你这样想没有问题,可是都二十一世纪了你还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

       想要自己的店铺让顾客记住,你还要明确自己店铺的风格。现在有很多店主都喜欢贪多,总觉得多点风格,那么目标人群就会更加大一些,可是你风格太多,反而让顾客不知道该怎么选,久而久之顾客也就不喜欢进店里来了。所以童装店里的衣服风格一致是相当有必要的。很多时候做好生意不在风格多不多,而在于精不精。那些还想要多做一些风格的店主一定要把这个想法给咔嚓掉。风格统一,刚开始可能会出现进来的顾客很多,但是买的却不多这种情况,不要慌这是正常的。后面你就会发现老顾客会越来越多的,一般在街上开店铺都是做老顾客的生意比较多,除非你也跟上趋势线上线下结合,那么你就要多花心思去获客了。

       好的店铺陈列也是能让顾客印象深刻的,所以陈列一定不能忽视。特别是那些觉得陈列不重要的店主你们可要抛弃这样的想法。因为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没有人愿意进入一家混乱的店铺,混乱的店铺甚至会给人廉价的感觉。而在店铺中,过多的单品会出现混乱的现象,就需要我们通过陈列来避免混乱,那我们该怎么做呢?通过对称、均衡和重复的手法对单品进行陈列,使其看起来更加具有整齐规划的感觉。当然也可以减少单品的陈列,可以大大减少混乱感和廉价感。还有就是要设置主题成列(VP):在店铺的橱窗或入口处设置磁石点,增加店铺的吸引力,提高引流。以及设置重点陈列(PP):在店铺内设置重点陈列,让进店顾客清楚地了解到店铺的主推产品,给予焦点。不同的店铺会有不同的陈列方式,所以多学一些陈列方法也很重要。

       最后要说的就是服务,因为好的服务也是可以让人印象深刻的。就像别人一说到海底捞都会说起他们的服务是一样的。要知道现在的消费主力军对于服务也是特别看重的,他们可是能为服务而拉黑一家店铺的。现在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想法就是我给了钱,你就应该要给我好的服务,不然我就要投诉你的那种。而且他们对于服务的体验感也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所以店员也会从传统的实体店导购转型成为形象管理搭配师。顾客都特别享受那种专人服务的感觉,所以你店铺的服务也要往这一方面来做才行,不然你前面做得再好,服务不到位,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

       其实想要让自己的童装店铺让你深深记在脑海中,上面的这几点可是不能少的。当然也还会有其它方面的内容啦,不过在这里就不一一说了。你们只要做到这几点,效果也会很不错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