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移动CRM如何帮助开启新的工作模式?实施CRM有哪些重要步骤?
一只小熊 2020-07-29

  在互联网时代,从衣食住行到企业办公都开始移动化,移动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的必然。而有远见的公司也已经开始布局自己的移动化之路。

  移动办公软件使员工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工作,不受时间和地区的限制,这是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

  CRM系统是一个增长型的CRM系统,多端数据同步,提供手机CRM。即使员工不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工作,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移动化管理。

  一、移动CRM系统是如何帮助企业员工开始新的工作模式?

  1.CRM系统提供高效的工作安排

 移动CRM系统是如何帮助企业员工开始新的工作模式?

  工作没有计划,会面的杂乱无章,业务员做事也会效率低下,给企业管理带来很多的难题。

  业务员可以利用CRM系统从杂乱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使得工作更有条理。CRM系统提供日程功能,业务员随时登录CRM系统手机版,查看当日的工作安排,联系正在根据中的客户,进而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

  完善的日程记录促使业务员每天安排工作,让业务变得井井有条。另外,CRM系统还具有生日提醒功能,识别到有近期过生日的客户,系统会提醒业务员及时进行客户关怀,维护客户关系,促进订单的成交。

  2.CRM帮助随时随地记录信息

  业务员在外出拜访客户后,通常是需要整理当天拜访了哪些客户,以及沟通了什么内容的。以往采用纸张或表格的形式,这不仅繁琐,还特别容易弄混淆。

  而有了CRM系统之后,业务员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客户信息、跟踪客户沟通记录以及下次回访时间等。

CRM帮互助随时随地记录信息 

  这种即时且高效的记录,对于外出的业务员来说,不仅避免了重复记录,减少了不必要的工作时间,还能有效的提升个人的工作效率。

  3.CRM系统帮助实时了解工作情况

  在过去,如果管理者想要了解销售情况和业务的跟进情况,需要在晚上或第二天早上召开销售人员会议,汇报销售工作,以便管理了解总体情况。但在实际管理过程中,想形成实时报告是很困难的。

  业务员用CRM系统无需每日汇报,只需要每天记录新客户、联系记录和销售订单。当管理员登录CRM,即可查看业务员的每日、每周和每月的联系客户数、根据情况、销售额,以及目标完成情况。

  如果团队中的任何销售人员未能完成相应的任务,管理层可以进行个别监督和指导,以促进团队整体目标任务的完成。

CRM系统帮助实施了解工作情况

  二、企业在实施CRM系统方面有哪些重要的步骤?

  CRM系统对于企业,尤其是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它的存在感是非常的明显的,这其中的原因需要通过多个方面来解释才行。

  比如,有些CRM供应商的开发水平较低,功能流程不完善合理,以及操作人员的实施心态问题和实施的策略问题等,这些都是实施CRM的重要步骤,也是最不好把握的过程。

  在综合了各种原因之后,总结出部署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关键步骤,如果这其中还包括CRM管理系统的选择,那么就需要注意这样的重点问题:

  1.从实施准备开始

  当企业决定部署CRM管理软件时,首先需要准备人员方面计划安排,接着是项目策划方面的安排,然后再是财政方面的资金安排。

企业在实施CRM系统方面有哪些重要的步骤?

  这是因为从CRM管理软件的开发一直到后期的操作都是需要有资金不断注入的,还有就是培训计划以及维护计划的安排等。

  2.从组建团队开始

  在完成了各项目准备工作之后,紧接着的重要事情就是CRM操作团队的组建,完整的CRM团队需要具备以下这些人员:

  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策划人员,项目分析人员,系统维护人员和项目操作人员,因为CRM项目涉及到多个部门,所以操作人员大多是每个部门的服务代表。

  3.从系统集成方面开始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毕竟是主要针对客户的,并不能完成企业所有任务的管理,因此与多个管理软件进行集成可以提高企业多方面管理的能力。

从组建团队与系统集成方面开始实施

  不过现在CRM系统功能都做得比较全面,把OA、ERP、SCM、人事管理、商务记账等功能都集成CRM系统中。

  4.从系统维护方面着手

  CRM管理系统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那CRM系统实施后该如何维护呢?很多企业低估了CRM维护的作用。

  一旦它出现问题时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且带来一定的损失,维护分为技术安全维护,来保证系统的稳定运用,还有就是功能流程的升级来保证实施效率。

  在实施CRM系统时,做好这几个关键重点步骤来实施,就成功了一半了,最终还是需要企业坚持去执行,未来一定可以体会到CRM系统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当今社会已经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在追求效益的同时,需要利用CRM系统来规范管理,促进员工、企业、财务的一体化管理。CRM系统可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帮助企业高效地移动办公,提高整体销售业绩。

  附免费CRM官方传送门:yunqiao.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