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代工场如何重塑闲置资产的价值
时代工场 2019-07-11

对于时代工场的轻资产托管模式来说,其核心就在于“轻”。这里的轻,不但是模式的轻,也是入驻客户费用的轻,更是资产持有人摆脱闲置的重资产后的轻。这里面的关键在于体系化标准化运营。


时代工场的体系化,实现了企业办公生态服务的全产业覆盖,从托管前的物业评估与测算,到托管后的全方位招商、标准化运营;从办公场地服务的提供到企业发展性需求的满足,从企业社交平台搭建到新兴产业创新孵化。而标准化,时代工场通过对目前所有项目运营的经验,汇集成《时代工场运营标准流程手册》,包括了项目考察、物业评估、客户招商、入驻服务、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企业社交平台搭建与运营、产业孵化、供应商管理等。


有了体系化标准化运营流程,时代工场在输出轻资产管理业务时,可以大为减少后期投入,缩短成本回收周期,辅以平台丰富的业态和精细化运营服务,就能为合作方创造出更高水平的利润。

不仅为合作方提供满意服务,时代工场在助力企业效率提升和公司经济增长方面作用显著。据中企联盟会展科技针对北京地区共享办公入驻企业的调查数据显示:

1) 在北京,81%的会员企业入驻时代工场后生产效率得到了明显改善;

2) 四人公司一年即可节省数万元的房租成本,而正是成本的节约加之时代工场的企业社交服务支持,使得会员企业产生了34%的收入增长和3倍的同期营业额增幅;

3) 三分之一的时代工场会员企业在商业发展上都曾获得其他会员的启发,企业社交概念在时代工场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调查数据表明,平均1位时代工场会员能在驿站周边额外促进增设1.1个工作岗位,激发出一个2.1倍于市场同等水平的经济驱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