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冷空气再次来袭,中东部新一轮降温开启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4日至6日),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带来4-6℃降温,局地降温8℃以上。东北冷如三九,江南冬意足,华南感受秋凉。

本周冷空气活跃,昨晨,东北大部、黄淮中西部、江南东部及广东北部等地降温普遍4-8℃,0℃线位于陕西南部、湖北北部至浙江北部一带,15个省会级大城市创出下半年来气温新低。


在寒冷天,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洗个暖暖哒热水澡!但是冬天洗澡需注意,稍不留神会因此丧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使用燃气热水器时紧闭门窗、通风不良或洗澡时间过长而导致悲剧的发生,罪魁祸首就是——一氧化碳,所以冬天取暖要小心,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味和无刺激性的窒息性气体,也被称为“隐形杀手”!

有因燃气热水器使用不当引起的,有因烧炭取暖、吃火锅引起的,有因长时间在怠速停驶的车里取暖且不开车窗引起的,有因燃气设备泄漏导致的......

那应该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呢?

使用燃气、煤气热水器时,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洗浴时间切勿过长,定期检查减压阀及皮管,最好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并定期检查维护,以确保报警器正常运行。


烧炭取暖需选购质量好的煤炭,保持室内通风,建议安装一氧化碳探测器,多重防护措施以确保家人的生命安全。

由于近日缺乏水汽配合,全国大部雨雪稀少。受冷空气及台风“北冕”环流影响,东南沿海风雨增多,需注意防范及保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