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庆智商音体用品有限公司入驻弹琴啦,携手开创新路径
弹琴啦 2020-01-07

重庆智商音体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珠江钢琴专卖店成立于1998年,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191号(渝中区政府路口处,百度,高德地图均可导航)是重庆地区为数不多的拥有二十年不间断经营琴行。是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重庆地区的授权专卖店和特约维修服务单位。琴行主营珠江,里特米勒品牌各系列钢琴产品,中西乐器,乐器配件和各类优质体育用品。

作为珠江钢琴在重庆地区的授权珠江钢琴公司和珠江钢琴官方“天猫”、“京东”线上旗舰店在重庆的线下体验店,我公司以钢琴品种齐全,价格公道,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好及信誉高而受到各大、中、小学校、幼儿园、文艺团体、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我公司品种及档次齐全的其它品牌中西乐器,以质优价廉赢得了各层次消费者的好评。    

重庆智商音体用品有限公司由从事珠江钢琴销售工作30余年,重庆音体商场(现长江乐器城)任职10年的法人经理张陵先生于1998年创办,是重庆很早的珠江钢琴授权专卖店和售后服务特约维修单位。公司创立至今已连续二十年受邀参加珠江钢琴产品订货会。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用真诚务实的态度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打动消费者,赢得消费者信任。正是这二十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坚持为本公司在全市乃至全国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每一件产品背后总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技术团队,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体系能在时间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问题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由两位珠江钢琴认证的高级技师,技师领衔的技术团队,为顾客提供专业的钢琴调律服务和钢琴日常维护建议,保证顾客的爱琴始终如一的演奏出动人的旋律。

琴行强势入驻“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与弹琴啦强强联合,建立全新的线上租赁平台,更全面的服务于全国客户,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琴行与多家大型乐器厂、资深教师、众多品牌、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形成深度合作,艺术教育背景不断深厚,注重琴行发展,不断为琴行注入新鲜血液,形成O2O模式合作。

弹琴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乐器租赁时代,旨在为租赁商和客户搭建一个诚信、有保障交流和交易平台,并通过认证机制、评价体系、服务协议、保障协议等机制建立高效平台生态系统,有效的帮助租赁商拓展租赁客户,同时加强租赁商租后服务质量监督,为企业、单位、个人提供快速、简便、一站式设备解决方案。

在“弹琴啦乐器租赁平台”上可以直接定位进行乐器租赁,让客户享受到免押金零压力的艺术教育体验;根据信用评估抵扣押金,进行乐器租赁,平台门槛极低,不存在高额费用。

智商音体用品与弹琴啦的完美结合,开辟了新的艺术教育路径,“双线”的运营的O2O模式,客户可以根据需求在线上租赁自己所需要的乐器,琴行当地进行配送上门,租用期间对乐器满意可直接进行买断,客户在线下又能加入到琴行系统的乐器教学课程,形成一条龙的艺术教育培养。在价格优势下,还能享受到优质的线下教学指导与乐器的专业维护。线上的方便快捷与线下的专业保障,二者相辅相成,给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乐器租赁。

弹琴啦携手智商音体用品并肩同行,不断壮大自身实力,打破大众对传统琴行的认知,成为一家教师团队最多、最稳定、最专业、最高性价比、最值得家长信赖的艺术培训机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