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弹琴啦携原艺·天艺琴行进入O2O模式
弹琴啦 2020-01-08

从2008年开办以来,一直秉承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永远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对艺术教育深入研究筹备多年,拥有了优秀的运营团队、专业的师资团队、知名的专家顾问团队,聘请了旅美钢琴家王和松(原名王凯)教授为艺术总监和教学顾问,常年特邀著名钢琴教育家、演奏家举办钢琴专业讲座和对琴童亲临指导。以及科学的教育发展体系,致力于推动3-15岁素质教育的发展,打造集舞蹈、美术、模特、音乐、语言等一体的系统素质教育综合体。

以科学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在表达的过程中建立自信、发挥潜能、感受快乐、成长成才! 

在赣州市区设有12大校区,50个教学点等。2008年首家要求签合同的校外培训机构,目前单科小提琴学员近300余人,钢琴房用琴合计150余台,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的校区使用三角钢琴教学,三分之一的校区是公司自持房产,在校工作最长时间的教师10年以上的就有10余人。

原艺·天艺琴行创办以来为全国各地培养输送了大批的艺术人才,且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级文化艺术竞赛,并取得骄人成绩。凭借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教学质量、专业的师资力量,赢得了学生家长与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支持!还与赣州各个演艺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大大丰富了学生的升学、演出及交流的机会。

已有十一家直营教学点,100余位专业专职的教师,为社会输送了20000余优秀的学员。我们严格把关每位老师的教学质量,定期考核并进行评估,要求老师遵循教学原则,因材施教,针对每一位学生都能进行细化的教学,达到最好的教学成果,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期望,对每位学生认真负责。

同时,在教学上与时俱进,让枯燥的知识充满新鲜感,对学生有吸引力,让学生一直保持着学习热情,在学习的道路上一直保持着兴趣。让更多的孩子了解音乐、学习音乐、热爱音乐。通过鼓励,不断激励孩子,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从学习中悄无声息的培养孩子的基本素养,磨炼出强大的内心和坚不可摧的毅力,遇事沉着冷静。

艺术教育在孩子的启蒙期就像春雨一样,润物无声。通过艺术教育,能让儿童感知到多彩的世果,能够开发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有利于儿童的智力、情感、人格培养等全面发展。

孩子对于艺术教育有一种自然的需要,他们好动,发现力强,艺术活动则为儿童提供了一个情感沟通与满足的机会,成为他们喜爱的活动。孩子用舞蹈、钢琴弹奏、表演、绘画等这些外在符号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抒发内心的情感,感受到用艺术与别人交流的喜悦,从而获得一种精神上的满足,一种因自我肯定而产生的愉悦感。一些小小的培养与改变,能让孩子内心发展更加健全。

原艺·天艺琴行希望孩子在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配套设施健全、师资力量雄厚的艺术学习中收获别样乐趣,在日常枯燥的学习中增添色彩,艺术教育融入生活,培养卓越人才。

艺术教育看似离生活很远,但实则生活离不开艺术,原艺·天艺琴行与弹琴啦联合打造更好更适合当今时代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便捷的接受艺术教育,降低艺术教育门槛,让艺术伴随更多的孩子一起成长,营造出更浓厚的学习氛围,潜移默化的影响或改变,孩子的身心与思想,学习艺术的孩子比死读书的孩子的眼神明显不一样,充满灵性、充满想象,明显比少于参与的孩子不同,自信的眼神、镇静的内心、坦然的表情,都是多次锻炼出的结果,这也是素质教育的结果,塑造出了完美的身心会伴随孩子健康的成长,为孩子的发展前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原艺·天艺琴行与弹琴啦希望通过自己的平台,让艺术教育更加的生活化,让每位家长都逐渐重视起艺术教育,我们也知晓每位家长的用心,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将家长对孩子的关心得以完美诠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