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儿童房设计与装修一定注意这几点,小心装不好后患无穷酿成大祸!

儿童房的装修设计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比如环保、家具选择等等,一定要做好下面几点,这些是基本问题,做好这些才能确定孩子住在房间里健康安全!

头等大事就是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大家都了解,但是您知道吗?装修污染对于婴幼儿的影响和伤害是普通成年人的N倍!污染物对于婴幼儿、孕妇等人群的伤害会更严重。

您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时候也想给孩子一个梦幻的七彩乐园呢?五彩缤纷的乳胶漆、壁纸、装饰品等,装修越复杂,颜色越丰富,很可能甲醛含量就越高,乳胶漆、家具等都是污染源!这些污染物质不仅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和发育,甚至会威胁生命安全!

想让装修更环保一些,您还在期望后期通风、用绿植活性炭来净化空气吗?这些方法当然有用,但如果前期材料没选好、设计方案没做好,后期治理很难。

孩子在家里有磕碰、夹手等情况吗?

很多孩子都很淘气,在家里总是会出现夹手,或者是磕碰等情况。尤其是儿童房里的家具,要选择圆角、钝角的设计,这样孩子摔倒出现磕碰,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所有的门,都要做好防夹手的设计。

另外,您一定要确定您选购家具的稳定性,孩子调皮,总会喜欢探索新世界,家里的柜子、抽屉,都是孩子们的玩具,如果家具不够稳固,砸伤、压伤,孩子盲目攀爬等都危机就会出现。

防止孩子去触碰开关插座!

孩子的成长阶段,会对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产生好奇,用小手去触碰抚摸,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开关插座,不要设置在孩子容易触摸到的位置。

位置比较低的开关插座要带保护装置、保护盖等。多一层防护,就能保证孩子多一层安全!

孩子从窗外跌落的新闻很常见

孩子房间,尤其是窗户旁,尽量不要摆放桌椅,窗户边的设计要简单,别太复杂,否则会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向床边爬去。窗外要安装护栏,防盗保安全。

“神兽们”能够健康安全的长大,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在做家庭装修设计的时候,考虑到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实用便捷、环保、功能性、效果等,更多的是从每一位家庭成员的角度出发,做出真正适合他们的设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