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光装修好看的房子,没有风水是不行的!这样布置,才能越住越旺!

您知道吗?装修的时候,请专业人士做做风水布置,是可以带来好运的,日子越住越旺!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条风水布置方法!

首先,是色彩!

淡黄色、绿色、白色、红色,这几种颜色比较好。黄色意为财。淡淡的黄色就可以了,墙面通刷、壁纸、沙发等都可以用这种颜色。

淡淡的绿色十分养眼,不仅可以缓解视觉疲劳,而且,这种颜色也有旺财的作用;另外还有白色,圣洁无暇,通透明亮,看上去也能够让人心境放松、快乐!

红色意味着旺盛的生命力,活力、动力,增加我们的个人魅力,但是不建议大面积使用红色,局部点缀即可;粉色可以增加桃花运。

家有书房的,可以这样布置:

书房门别对着厕所和厨房的门,厕所秽气,厨房易火气大,这些会造成大家犯小人、没有贵人运,火气太大也会影响您的思想,无法集中。

横梁压顶都知道,不仅仅是书房,如果是其他房间的顶面也有横梁,就要注意,即使做好吊顶盖住,否则会压运。房内或房外有尖角,也要注意别让书房对着尖角,否则会有尖角煞,不吉利。书房别对着大门,进进出出会分散注意力。

书房的形状要尽量规则,而且不能太大,否则会对财运、事业都有影响。书房里的座椅,不建议靠着玻璃,或者背后无靠,这也是禁忌,影响事业财运。

如果您家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作为书房使用,可以将次卧室做成榻榻米,做一个多功能的空间,既可以是次卧,也可以是书房、休息、休闲娱乐的空间。家里哪个空间比较大,用书橱、柜子、布幔等隔开,做出一个学习工作的空间。

利用植物:

植物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生旺化煞,有刺的植物比如仙人掌就是化煞的,旺位放生旺植物比如阔叶类即可。另外,您还可以在财位上放貔貅或金蟾,财位要明亮,不能昏暗,要有阳光和灯光,意为生气勃勃!

一般情况下,专业的设计师都会有关于家居风水方面的系统性的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