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津装修价格,装修选天津力天装饰臻享装,直达你心中的向往生活

好设计精雕细琢,大品牌健康环保,高工艺严谨缜密,细服务专属贴心

好家装,不仅要好的设计、要好的施工工艺,更需要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比如力天装饰推出的“898臻享装”,包的全,省的多,一站式环保精装。针对新房装修、老房翻新,合理划分家居空间,解决家装痛点,提升家居体验。相较于其他套餐,898臻享装的性价比更高,包含主材、半包、家具,业主可根据自己喜好或需求进行搭配,设计师也将提供专业化建议,与硬装设计紧密结合,打造最优生活空间。面向对家居生活有高品质需求且注重生活幸福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

大品牌硬实力:

898确实不贵!

很多装过几套房的业主,在接到新房的时候也不免茫然:我这套房子装修到底要花多少钱呢?20万?30万?还是50万?

家住梅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的房子90平米,原本我的初步预算要20万左右,因为家里要经常待客,对装修标准要求有点高,没想到在力天装饰仅花了8.98万元就搞定了总价值十几万的装修,而且材料都是知名品牌,也很上档次,之前我还真的以为套餐装修材料都很差。

力天装饰臻享装的整装相对于其整装套餐,采用的材料可是整个行业套餐里面的高端产品:瓷砖有、诺贝尔、欧神诺、LD、博德、冠珠、陶一郎、斯米克、东鹏、金意陶,西门子开关,帝王、品尚、惠达、雅迪的洁具。大品牌大实力,有些中小公司也在标榜大品牌材料,但实际只能选一两款指定产品,而在力天装饰,您可以在过万平米的材料展厅从容选择。所有材料在各大家居卖场均有销售,这样的材料在别的公司至少1平米上千元才做出来。

细服务全包括:

专属、贴心、到位让尊贵升级

力天装饰一直具有极高的口碑,连续多年成为消费者协会推荐优质品牌,全程的专属服务会让您感受到来自力天装饰的贴心:专属客服人员在您初次到店或者电话沟通时,就开始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服务;专属设计师更是将每个家都当成一个艺术品来对待;施工经理和监理除对您家的施工质量负责外,还会对施工队现场形象及文明施工情况、成品、主材到位情况等负责解决;材料配送中心确保材料都是100%原装正品;客户服务中心为您高效率一站式解决售后问题。

目前臻享装还加推了优惠活动,套餐中标配橱柜台面由普通人造石台面免费升级为单色赫本石台面。卫生间集成吊顶电器免费升级为风暖三合一。赠送价值3999元海尔品牌对开门冰箱一台,价值1288元欧洛丝品牌水槽一个,价值9888元全屋窗帘+全屋灯具,以及10000元家具定制券一张或17000元格林安成品家具一套。80㎡仅需仅需8.98万,臻享装一站式装修,拎包入住,省心家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