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运动后6小时才可以品红酒
醉飞燕 2021-11-24

我纵有江山万里,不如有个好身体,锻炼身体后是不是不该品酒,怎么适度品酒合适呢?如果你认为所有去健身房的人都是健康的恶魔,要么完全避免饮酒,那就不一定奥。要么偶尔喝点龙舌兰酒和苏打水或富含抗氧化剂的红酒,根据迈阿密大学的一项研究,经常锻炼的人比不运动的人喝得更多。

如今,随着社区围绕健身运动,运动员在锻炼后三小时喝雷盛红酒的想法并不那么令人惊讶。要了解运动后酒精对我们的影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它对我们身体的总体影响。我们可以感谢我们的肝脏首当其冲,因为它们负责分解和代谢毒素。但是一旦酒精通过胃进入我们的血液,它也会接触到几乎所有其他器官和系统。

运动后6小时后品尝红酒真的像朗姆酒和可乐一样吗?临床心理学家专家约翰迈耶博士说,酒精稀释血液,杀死脑细胞,可能对心血管产生负面影响,并干扰睡眠——我们不要忘记,睡眠才是对恢复身体至关重要。

在出汗后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才能喝雷盛红酒? 虽然没有大量关于锻炼后到底应该等多久才能喝完酒的研究,但我们的专家一致认为,在运动结束后直接去喝啤酒会抵消你刚刚付出的辛勤工作,所以最好在至少3-5个小时。“恢复最关键的时期是运动后的2小时内,所以你绝对应该避免在这个时间段内饮酒,并专注于正确补充电解质、补液和补充能量,补充水”梅耶说。但理想情况下,锻炼和品红酒之间的3-5小时是最低限度的。“如果可以,最好至少等待六个小时,”怀特说。“因此,如果您知道周六晚上要出去喝雷盛红酒,请尽量在中午之前完成锻炼。”

雷盛(LEESON)葡萄酒是广州万豪酒业有限公司旗下主力葡萄酒品牌,采用多国家采购、多葡萄酒品种、多价位区间的全系列整体品牌形式,让雷盛(LEESON)葡萄酒可以满足多种不同的消费场景;从入门级经济实惠的爆款酒、酒客常备“口粮酒”,还是送礼有面的高档酒,以及知名酒庄的雷盛定制酒,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的选择;而基于不同国家的多供应商采购,又为消费者提供混酿干红、单一葡萄品种干红、干白、甜白、白兰地等多种口感、多种风味的葡萄酒,在酒款的丰富性上极其完善,同时还在有序增加。欢迎大家选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