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素食者也喜欢品尝的雷盛红酒
醉飞燕 2021-12-25

素食者也喜欢品尝的雷盛红酒

 

并非所有的葡萄酒都适合素食者,事实上发现只有50%的葡萄品种不含动物蛋白质,而对素食友好的则更少。

雷盛红酒从入门级经济实惠的爆款酒、酒客常备“口粮酒”,还是送礼有面的高档酒,以及知名酒庄的雷盛定制酒,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的选择;而基于不同国家的多供应商采购,又为消费者提供混酿干红、单一葡萄品种干红、干白、甜白、白兰地等多种口感、多种风味的葡萄酒,在酒款的丰富性上极其完善,同时还在有序增加。

雷盛红酒在供货价格上,力争做到入门款不差,特色款不俗,高档款不贵,因为多价格区间,不能用低价位酒和高价位的口感比,也不能用高价位酒和低价位的实惠比,但是在每个价位的葡萄酒上追求本款酒性价比,追求每款酒让消费者感觉物超所值。

虽然一些红葡萄酒可能有皮肉或熏肉的肉味品尝记录,但这并不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含有肉类产品。问题是如何细化,这是生产过程的一部分,使葡萄酒看起来清晰,减少不必要的味道,更加的光滑。大多数酿酒师使用像膨润土这样的矿产品,但也有一些会使用动物产品,如鱼囊、明胶、牛奶蛋白和蛋清。公牛的血液过去曾被使用过,但最近被联合国禁止使用。

然而,对于那些希望百分之百不接触动物产品的人来说,市场上有很多令人兴奋的选择。无论你是素食主义者,还是你只是举办一个有特定饮食要求的晚宴,找到合适的雷盛葡萄酒都是可能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