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时尚莎斯莱思出门教你这样穿,这才是男士高情商的日常穿搭!

《亲爱的,热爱的》已经结束了,但它引起的话题还在。听说现在90%的女性都沦陷了,简直“李现一勾手,全是现女友”,“现男友”真的让人太上头了!今天,Saslax莎斯莱思男装给你支支招,让你原本就甜甜的爱情更加热烈得让人上头!Saslax出门教你这样穿,这才是男士高情商的日常穿搭!

不得不承认,女生都爱听情话,所以情话必须得get一下!尽管土得掉渣、尬得要命、甜得发腻,但是自打土味情话问世以来,就独得女生恩宠,热度不减。

Saslax约会穿搭篇:

其实你的她很容易就满足,很容易就幸福,一场浪漫的约会就足够。那既然是约会,肯定是要穿得帅帅气气的了。

上身的白色短袖,衣装上的图案小设计也是拥有一定的个性。下身的牛仔裤,颜色之间的搭配很有气质。

休闲装的装扮有很多,掌握好的话,让你的魅力值爆满!格子衫一直是秋季新品的大热门,不仅时尚简约,而且还很舒适百搭。

给你带来阳光气息和帅气味道的T恤和衬衫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简单搭配就能轻松凹出帅气造型,向她发出心动的信号,也让人怦然心动!

立秋过后,男士的日常穿搭既要保证对于日常的舒适性的追求,但是同时也不可以却少了对于一个新时代年轻人的个性魅力的追求。只有做好这两点,那么我们才算是拥有了一种真正的属于一个男人的日常服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