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华世界集团冠名2019国际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
六花 2019-10-22

10月18日,由华世界集团联合冠名的2019国际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郑州华世界全球采购中心举办。

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与美亚国际资本创立,旨在培养国际市场需求的一线超模,打造具有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的超模大赛。

此项赛事承载了中国模特选拔赛的最高水平,历届大赛为中国时尚界、模特界输送了海量优秀人才,其品牌号召力享誉中外,被业界誉为“中国超模新秀的摇篮”。

当日15时,大赛在青春时尚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各组选手大展风采,一路演绎青春炫酷的时尚组合。在T台展示环节,选手们尽显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华丽唯美的展示,让大赛充满了典雅的梦幻气息。

时尚超模大赛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以文强国的重要举措。在如今互联网+的经济新常态下,此次华世界携手“2019国际超模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跨界合作,旨在不断提升华世界行业竞争力,同时有力推动华世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在“根文化”的浸润下,践行“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华世界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场地及全方位支持,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力助中国时尚事业问鼎高峰,推动中国文化建设发展。

本届大赛受到了国内外媒体、专业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华世界藉此冠名,打开了分享创新、共享、负责的华文化精神的新窗口。长期以来,华世界一直秉持“让全世界的流通格局进步一点点”的企业愿景,全面布局新流通领域,现已建设成为了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资源整合于一体的数字化、共享化、生态化新型全流通平台。

在未来,华世界将继续推进跨界合作,打通各行业的战略合作体系通道,坚持“科技创造新流通”的使命,在积极发掘流通全环节创新价值的同时全面推进新流通格局升级,为流通业构建积极向上、共生共赢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