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慕容蝶恋花 慕容蝶恋花 的推荐 murongdielianhua.lofter.com
凤凝

【番外四】敖云传:量劫前夕,期待新生命

(东海.汤谷)

东海之东,是太阳升起的地方,这个地方叫做汤谷。

虽然位于洪荒最东方,在东海的极限之东,可是常年被无尽的太阳真火包围,方圆千万公里之内,寸草不生,有着无尽太阳真火包围的地域,又有几个生灵能够受得了,一眼望去尽是荒芜,一望无际,而这样的一望无垠的土地上,唯一那可可以生存的扶桑树是那么显眼扶桑,为十大先天灵根之一,火系灵木,亦是三族金乌幼崽生长的地方。

妖族天帝帝俊之妻、妖后羲和所生的十颗金乌蛋诞生了十个儿子,是为妖族的十位太子,更是整个妖族都捧在手心的宝,不论是妖帝帝俊,还是妖后羲和,不论是东皇太一、羲皇伏羲还是东后庚辰,都对这十个小崽喜欢的紧,妖后羲和初为人母多了无尽的柔情......

(东海.汤谷)

东海之东,是太阳升起的地方,这个地方叫做汤谷。

虽然位于洪荒最东方,在东海的极限之东,可是常年被无尽的太阳真火包围,方圆千万公里之内,寸草不生,有着无尽太阳真火包围的地域,又有几个生灵能够受得了,一眼望去尽是荒芜,一望无际,而这样的一望无垠的土地上,唯一那可可以生存的扶桑树是那么显眼扶桑,为十大先天灵根之一,火系灵木,亦是三族金乌幼崽生长的地方。

妖族天帝帝俊之妻、妖后羲和所生的十颗金乌蛋诞生了十个儿子,是为妖族的十位太子,更是整个妖族都捧在手心的宝,不论是妖帝帝俊,还是妖后羲和,不论是东皇太一、羲皇伏羲还是东后庚辰,都对这十个小崽喜欢的紧,妖后羲和初为人母多了无尽的柔情,东后娘娘庚辰,龙族应龙公主敖玥多年前诞下龙蛋,不久之后恐怕也将为人母,也是母性柔情酝酿诞生的时刻,也期待着自己未来的儿子会是怎样的。

很多人都说,东皇太一还有东后娘娘之子,本体随了东后娘娘,颜色随了东皇,是一尾金乌色的应龙,虽然并没有随东皇本体,但是对于自己的崽,东皇太一期待的同时,也想在侄儿身上学习一下怎么带孩子。

只是也考虑到龙崽和金乌崽到底不同,所以最多也是参考借鉴。

只不过金乌崽越长越大,夜越来越淘气不服管教,这让统领无尽大军的妖帝帝俊伤透了脑筋,毕竟带属下和带儿子根本是不同的概念,那些认为你和自己没多少血缘所以能够狠下心为枭雄,可是儿子能一样吗?一个儿子难倒这位纵横天地间的枭雄,现在却折在几只只有金仙修为的金乌崽之上,妖帝这“一世英名”恐怕即将不保。

几个孩子淘气的厉害,不止一次因为灵力控制不好烧了妖族议事大厅——凌霄宝殿,气得帝俊额头青筋直跳,真想狠揍一顿出气!可是每次要揍都被东皇太一拦住了:自己亲生的,万一力道掌握不好打坏了,到时候还不是你心疼?

生气的时候,多念几遍“亲生的”也就没事了。

帝俊气得厉害,直接对着东皇太一说了一句:“就你能宠着这十个小崽子!等将来你儿子出生了,你也这么惯着,早晚会把他们宠坏!”

东皇太一当时笑而不语,看着自己已经孵化了无数年的龙蛋,虽然至今没有和他交流什么,但是生命气息愈发强烈了,也许是当了父亲,要么即将为人父,帝俊太一身上的气息都平和了太多,一个为不断闯祸的儿子整日头疼!觉得十个小崽子比亿万妖族大军难带百倍!一个也几乎放弃了一切期待着儿子降生——总之妖族整体氛围都和谐了不少。

十个小家伙每次闯祸惹怒了父皇,都是二叔帮他们开脱求情,所以时间久了十个小家伙和他们的叔父东皇太一很亲近,也知道叔父是要当父亲了,只不过……他们这位十一弟怎么那么能待,他们出生的时候,十一弟就在龙蛋里面,他们长了一千多岁了,怎么十一弟还没出来?他们等得着急了于是就问叔父:十一弟什么时候出来,都一千年了!

“叔父,我们看别的妖,那些幼崽也就百十来年就出生了,弟弟在龙蛋里面待了一千多年怎么还不出来?”

“十一弟不会憋坏了吧?一千多年都待在蛋里面,他不觉得无聊?”

“他一条龙在蛋里面,没有人陪他玩,会不会孤单?”

“十一弟在蛋里面怎么吸收灵气修炼?”

“十一弟会不会没办法呼吸吧?”

“十一弟……”

“……”

东皇太一:“……”

十个金乌崽子,一只一句话可谓呱噪至极,直接将东皇太一吵的头都大了,可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和这是个小崽子解释。

最后只说了:你们十个也是在蛋里面待了很久很久才出来,有没有感觉?这个时候小弟弟什么也感觉不到,等出来之后才会有感觉,到时候你们几个可要好好带着小弟弟玩。

十金乌纷纷拍胸脯表示:他们十个肯定会好好保护弟弟,不管是谁也不能伤害小弟弟!十只小金乌,没事的时候经常往东皇太一这边跑,想看看小弟弟什么时候出来,有的时候盯着那龙蛋一看就是一天的时间,有的时候也让帝俊有些胆战心惊的:这几个小崽子根本控制不好自己的灵力,没轻没重的,若是一个不小心将龙蛋弄坏了,那可完了。弄伤了你们叔父的儿子,我先跟你们几个小崽子没完!你们叔父也就这一个宝贝,都给我留神点儿!

东皇太一表示,他已经在龙蛋上加了防御阵法,从内部到外面破解简单但是从外到内想都别想,他们再怎么闹腾也伤不到龙蛋。再者说,作为龙族,怎么可能那么娇贵的?这也是他们妖族皇室的太子,没道理一点风浪都承受不了。

只不过,帝俊那十个小崽子越闹腾越厉害,终有一天,帝俊“忍无可忍”,又为了保护他们,直接将这十个小兔崽子转移到了汤谷:别再闯祸危害凌霄宝殿了,什么时候修为突破了大罗金仙,什么时候再出关回归天庭!届时能自己控制灵力,帝俊也就不会那么头疼了。

将十个小崽子打包带走,帝俊可算松了一口气,看着一直被东皇太一孵化的那枚龙蛋,开了口:小家伙生来就文静乖巧,不像那十个兔崽子闹腾的厉害……

“小家伙,你出生以后,千万别学你那十个堂哥……吵死了!”帝俊说着,而后看向东皇太一,“听说龙族的子嗣有一个算一个都教导得非常出色,希望你和弟妹的孩子,能像龙族那边多一点,别像为兄那十个崽子那般……一言难尽。”

东皇太一(微笑):“孩子安静乖巧得很,肯定像玥儿多一点。我也请羲皇给孩子算了未来的命数,根据卦象显示,孩子的未来的修道之路一路平坦,不管修为还是德行都十分深厚,而且大功德和大气运在身。在未来更是担起非常重要的大任。虽然有段时间路途坎坷,但是到最后就是圆满。未来的他有亲人、有朋友也有道侣,一生顺遂而完美。羲皇都这么说,我也就放心了。羲皇八卦一向最准,我也期待着孩子的未来。”

“那就好。”帝俊说着,“这孩子那可得好好教了。孩子的名字有想法了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小家伙才能诞生灵智同我讲话……不过我倒是选了十几个名字,到时候让玥儿看看,她喜欢哪个。”东皇太一说着,“只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吾也想好了,等孩子出生,就让敖玄贴身保护孩子,也算是保障他的安全……毕竟巫族越来越猖獗,我们之间关系越来越紧张……没有守护的力量,我也不放心。”

帝俊也是神色严肃了确实,最近巫妖两族冲突越来越激烈,作为皇者他们怎么不担心?哪怕是为自己的孩子创造更好的环境,他们也都需要拼搏。特别是最近天地间弥漫的劫气让他们都有种不大好的预感。

东皇太一,从一开始就十分期待自己这唯一的子嗣早点出来,叫他一声“父皇”,试试就连东皇太一怎么也没想到,直到巫妖量劫的爆发,自己的孩儿也没有诞生灵智,没有听到孩子叫他一声“父皇”,就和巫族同归于尽,而他这一辈子,也没有看见自己的孩子一眼,甚至因为巫妖量劫妖族覆灭,为了保护儿子,他之前想的所有的名字都推翻了,为保护儿子的安全,甚至自己的儿子也都随了母亲的姓氏——敖。

没有看着儿子出生,也没有陪伴他长大,东皇太一直到死,也都是不甘心的,可是……他根本就别无选择了。

因为十金乌淘气,被他们的父皇帝俊一怒之下送到汤谷,为他们设下除圣人以外谁都破解不了的阵法,保护儿子安全。这一眨眼就是千年时间,十金乌被“软禁”在汤谷也有近千年时间了。

没有每天都是日复一日的玩耍,时间久了哪怕是成年人都会觉得乏了,更何况还是那么小的孩子,被困在汤谷一千多年,方圆千万里除了他们十兄弟就是那颗扶桑树,换做谁都会给憋疯了,十分向往外面的世界,然而也就是这个时候……出了大事了。

江枳

【枫宝】不灭王冠

       王冠会让戴上它的人高人一头,是地位的象征,但王冠真正的意义是,当灾难从天而降时,我会为你们抵挡一切,永远让你们只看到金色的希望,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王冠的意义,我会把它没收。

  

  !!!!看这里 !!!!

  注意!本文cp为枫宝,不喜欢的宝子慎入哦。还有,本文世界观比较偏向童话,所以是个爱臣爱民的王哦,最后,一切ooc都归我,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谢谢!(鞠躬)

  @山顶洞人@白鬼辰  4700字献上(谢礼)

  

  ——————————————————————...

       王冠会让戴上它的人高人一头,是地位的象征,但王冠真正的意义是,当灾难从天而降时,我会为你们抵挡一切,永远让你们只看到金色的希望,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王冠的意义,我会把它没收。

  

  !!!!看这里 !!!!

  注意!本文cp为枫宝,不喜欢的宝子慎入哦。还有,本文世界观比较偏向童话,所以是个爱臣爱民的王哦,最后,一切ooc都归我,不喜欢也请不要伤害,谢谢!(鞠躬)

  @山顶洞人@白鬼辰  4700字献上(谢礼)

  

  ——————————————————————

  

  1.

  

  天谴,苏醒了。

  

  圣魔大陆的天一瞬间就变为了如血般的红,无与伦比的威压无差别的震慑所有的生灵。而他的主人——龙皓晨,废了。

  

  天谴苏醒的第一瞬间魔族就意识到了,那是刻在灵魂里的恐惧。枫秀坐在王座上,下方是紧急赶来的月星二魔神。

  

  “大哥,天谴醒了。”瓦沙克脸色苍白,“是我的错,没有及时预言到。”三人脸色都很难看,枫秀神色阴沉,“不是你的错,现在还来得及。传令下去,打开时空通道,让族人撤离,其余魔神,合力围剿天谴。”

  

  魔族各行省都在组织撤离,他们深刻明白天谴苏醒意味着什么。七十二魔神第一时间下令后向天谴的方向赶去。他们必须彻底杀死天谴,否则千百年后,他们的族人还会再次面对天谴,他们会再次失去家园。

  

  阿宝看向天谴的方向,神色担忧,“父皇……”冷筱匆匆赶来,“宝哥,族人都聚集了,我们走吧。”阿宝看向冷筱,自从梦幻天堂后冷筱成熟了很多,但他还是希望冷筱能一直天真无忧,“好,其他魔族呢?”后面这句是和跟在冷筱身后的黄烁说的,黄烁立即回答,“其他魔族已经在往心城聚集了,很快便能到。”

  

  各行省都布有一个通往心城的阵法,就是为了避免出现现在的情况。但这阵法及其耗能量,平日是不允许是用的。

  

  阿宝点头,吩咐道,“派禁卫军去接应,确保第一时间将魔送走,还有,一定要保证通道的稳定。”“是,太子殿下。”现在枫秀不在,整个魔族都得听阿宝的。

  

  站在一旁的冷筱终于开口,“宝哥,你不和我一起走吗?”阿宝揉了揉她的头,“筱筱,现在父皇不在,我便是王,我得保证族人的安全,明白吗?”冷筱咬唇,她明白,但她一点也不想明白,她只想让宝哥和她一起离开。

  

  但冷筱还是点头,“我明白的,宝哥。”她是公主,是受万魔供奉的公主,她也该对她的臣民们负责,她不能这么自私。

  

  所有魔都撤离完毕了,阿宝内心隐隐不安,他走到冷筱身边,“筱筱,你先和他们走,我总有些不安,我得去看看。”冷筱欲言又止,但她知道此刻也不能说什么,只好点头,“那宝哥,你要快些回来,没有你可不行啊。”阿宝点头,“会回来的。”

  

  阿宝匆匆赶往战场,被面前的景象震惊了,七十二魔神除了前三柱全部陨落,只剩日月星和七十二根魔神柱支撑,困着天谴。但阿宝知道这只是一时的。没有足够的力量支撑,他们基本没可能消灭天谴。

  

         王冠会让戴上它的人高人一头,是地位的象征,但王冠真正的意义是,当灾难从天而降时,我会为你们抵挡一切。

  

  阿宝想起父亲曾对他说的话,看着空中坚持不住就要摔下来的瓦沙克,跑了两步化作原型冲上前托住瓦沙克顶上了他的位置!两股力量交持终于稳定了封印大阵。阿宝为瓦沙克分担了一部分压力,瓦沙克苍白的脸色缓和了两分,“阿宝!”“太子……”三人大惊,枫秀皱眉,语气不悦,“阿宝,你不该在这里,这不是你该面对的。”

  

  阿宝不说话,沉默输入灵力,枫秀皱眉,“阿宝,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你不在,族里怎么办?”阿宝终于回应了,语气中满是固执,“还有筱筱在,门笛和月羽会辅佐她的。”

  

  于是枫秀不再劝了,他们都很清楚,在刚刚一战中,他们也受了很重的伤,只凭他们几个根本不可能将天谴封印,甚至——彻底绞杀。

  

  他们都清楚,魔神柱是为天谴出现的,就算他们离开,魔神柱上的毁灭气息也无法消散,他们还是无法创造,于是他们与其他种族之间的战争就永远无法结束,而只要天谴不死,千百年后,他们还是会对上天谴,还是会再次离开,只能一次次重复。于是在最后,几魔默契的将封印大阵转为绞杀大阵,势必彻底杀死天谴。

  

  阵法已经到最后一步了,天谴临死反扑险些让四人受不住。枫秀看一眼阿宝,阿宝因为灵力大量流失已经快撑不住了,只能紧紧盘着魔神柱防止掉下去。枫秀眼中满是心疼,“阿宝啊……你不该留在这里的”。

  

  阿宝是他唯一的继承人,是他最爱的孩子,是他的爱的承受者,他终究是不忍心的,不忍心阿宝就这么永远留在这里。阿宝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于是在最后,枫秀强行将阿宝剥离了阵法,将他送了出去,但阿宝早已做好觉悟拼上一切,此时剔出,阿宝也留了一半的魂魄在这。

  

  阿宝瞪大了眼,“父皇!”不,不要!意识消散前,阿宝看到了枫秀看向他时眼中的爱与不舍。父皇……别丢下阿宝……

  

  黄烁连忙接住阿宝,在世界毁灭之前撤离。天谴被消灭,圣魔大陆毁灭,一切都结束了。

  

  

  

  2.

  

  阿宝是枫秀唯一的儿子,也是枫秀认定的唯一的继承人。枫秀对阿宝极尽宠爱,悉心教导。阿宝也没辜负枫秀的期待,长相俊美,天赋卓绝,性格温柔稳重(在枫秀看来)。唯一的不足就是性子有点过于乖软(?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容易心软,不够狠辣(枫秀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阿宝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漫长的梦,从自己出生,到确立太子之位,从发现心意的心慌意乱,到与父皇确立关系的欣喜甜蜜,从带上王冠的庄重誓言,到最后枫秀临别的一眼。

  

  阿宝看完了过去的三十余年,然后亲手打破了这个幻想,他得醒过来。

  

  魔族降临的新世界唤启辰大陆,这里各族之间和睦相处,欣欣向荣,他们对于魔族的到来感到警惕却不会主动出手。他们允许魔族在这里定居,但必须约法三章。

  

  阿宝不愧是最优秀的继承人,仅仅八年,就让魔族安定下来,在启辰大陆有了一席之地。在与其他种族领导人商议完全部事宜,确保不误后,阿宝陷入了长久的昏迷。

  

  在昏迷中,阿宝的灵魂被两股力量争夺,进入了两个完全相反的世界,一边受尽宠爱与殊荣,一边又受尽折磨与屈辱。在门笛意识到不对与其他人将阿宝灵魂拉回后,两股情绪不断撕扯。

  

  “一个不受宠的皇子,死了也没谁在乎!”

  

  “阿宝是上天送给魔族最珍贵的礼物啊

  

  “可惜了,比不得那个人族女子。”

  

  “阿宝是父皇的骄傲,是魔族最优秀的继承人,是我最爱的孩子啊。

  

  “真是让我失望啊。”

  

  “阿宝,不要自责,你做的很好,如果是我在这年纪遇到这种事,不一定做的比你好了。

  

  “你似乎比阿宝更有潜力,继续成长吧。”

  

  “伤了我的阿宝,就用你的命来偿吧”

  

  “有本事,就自己从魔龙血牢里出来。”

  

  “废物……”

  

  ……

  

  ……

  

  阿宝是枫秀唯一的继承人,也是最优秀的继承人,枫秀一直对他寄予厚望,阿宝也以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因如此,阿宝无法承受枫秀对他失望所带来的后果。

  

  于是其他的声音都渐渐消失了,只剩枫秀一句“真让我失望啊”在脑中重复,阿宝也渐渐不在挣扎,双目无神,“父皇,阿宝让您失望了吗”

  

  无意识的,阿宝抬起手,手中灵力凝聚,刺向自己的心脏……胸口的逆鳞散发微弱的能量,碎了……

  

  阿宝又陷入昏迷,这次,他仿佛沉入海里,被包裹着,陷入更深的沉眠。耳边海水翻涌的声音消失了,四周也变成了纯洁的白 。阿宝迷茫的站着,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3.

  

   “阿宝”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阿宝转身,瞳孔微缩,“父皇……”枫秀笑着看他,伸出手,“阿宝,到我这来”阿宝一步步走去,他没发现,每走一步,他的身体便小一分,待阿宝扑过去抱住枫秀时,阿宝已经如同一个三四岁孩童了。

  

  阿宝眼神明亮,语气欢快,“父皇,你怎么才来啊,阿宝等了你好久哦”枫秀托住阿宝与他贴额,语气宠溺,“是父皇不好,让阿宝久等了,阿宝原谅父皇好不好~”阿宝咯咯笑起来,环住枫秀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阿宝才不会生父皇的气呢”枫秀轻笑,“那阿宝要和父皇走吗?”阿宝迷茫了一秒,点头,“阿宝要和父皇一起,阿宝不要和父皇分开”“好,父皇带阿宝走”

  

  “宝哥……”“殿下……”耳边传来模糊的声音,阿宝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左右探头,“父皇,你有没有听见有人在叫阿宝啊。”枫秀摇头,“没有,那阿宝要去看看吗?”阿宝想了想还是摇头,“不要,阿宝要和父皇一起”。“万一是很重要的人呢?”阿宝迷茫的看着枫秀,语气疑惑“可是父皇就是最重要的啊”

  

  枫秀点了点他的头,“阿宝忘记父皇教你的了吗?”阿宝摇头,“父皇所教,阿宝一刻不能忘。”阿宝一顿,眼神恢复几分清明,耳边的声音也更明显了。“宝哥……醒过来好不好,别丢下筱筱……”这是冷筱,“陛下,您看到了吗,群星在难过……”这是门笛,“陛下……”还有千千万万的臣民。

  

  阿宝终于清醒,他从枫秀怀里跳下来,身形慢慢恢复,复杂的看着枫秀,“父皇……”枫秀平和的看着阿宝,语气温柔,“已经做好决定了吗。”阿宝点头,“我是王,魔族才刚刚安定下来,我还不能离开。”

  

  枫秀欣慰的笑了,抚摸着他的头,“这才该是我枫秀的孩子该有的样子,去吧,阿宝,他们还在等你。”阿宝抓住枫秀的手,眼神难过的快哭出,“父皇……你等等阿宝好不好,等等我……”

  

  枫秀与他十指紧握,“阿宝,别怕,我们终会重逢。”

  

  许久,枫秀松手,“去吧,父皇看着你离开。”阿宝抿唇,转身走了几步,又停下,他没回头,这是低低的问,“父皇,你……会对阿宝失望吗,”枫秀只是平静的回答,“不会,阿宝,父皇永远不会对你失望,你永远都是父皇最优秀、最骄傲的孩子”

  

  阿宝释然一笑,“这样啊……”果然这样才对啊,他可是阿宝啊。阿宝抬起头,眼神满是坚定,一步步走去,再不曾回头,身后枫秀的身影逐渐消散……

  

  

  4.

  

  周围一片黑暗,安静得令人心生恐惧,阿宝却不曾害怕也不曾停下,他一直朝着一个方向稳步前进。因为阿宝知道,他的父皇一直在他身后。不知过了多久,眼前出现一点光亮并不断扩大,很快便将阿宝吞噬。

  

  阿宝动了动手,意识逐渐恢复,睁开了眼,“醒了……醒了!宝哥醒了!”冷筱的声音清晰的传来,阿宝被吓一跳,偏头看去,却只看到了一个匆忙离去的背影。阿宝无奈一笑,好歹给我杯水啊。

  

  没过多久,阿宝的房间挤满了魔,魔医小心翼翼为阿宝检查身体,冷筱和其他继承人在一旁说个不停,就连最安静的门笛也不例外。阿宝听的头都大了,“安静点。”

  

  一瞬间,房间里安静了,阿宝松了口气。这时魔医也检查完了,语气略带兴奋,“陛下,您的身体已无大碍,只需静养几月便好了,真实奇迹啊!”毕竟当时阿宝情况危急,他们都以为阿宝撑不过来了。

  

  几魔对视一眼,都退出了房间,门笛关上门前又看了眼阿宝,“陛下,您,好好休息。”语气担忧,阿宝笑着点头。

  

  阿宝知道门笛在担心什么,毕竟当时意识恍惚,他对自己是下了狠手的,他根本没想活。但……阿宝抚上心口,那枚属于枫秀的逆鳞已经碎了,是为了保护他。他的命是枫秀救回来的,他不会再做傻事了。他会好好的活着,连着父皇的那份。

  

  阿宝修养的几个月,魔族也没闲着,他们在准备阿宝的登基仪式。仪式隆重而盛大。

  

  仪式当天,阿宝身穿华服,一步步走向王座,身后站着来参加仪式的族人,两侧是新一代的七十二魔神,站在最上方的,是族中德高望重的长老和新的月魔神月羽,星魔神门笛以及冷筱。

  

  长老站在一旁为阿宝戴上王冠,阿宝微微俯身接过了这份荣耀与责任。

  

  长老后退两步缓缓跪下,“吾等,参见陛下!”随着长老话声落下,跟在旁边的,分列两侧的,站在下方的,乌泱泱的跪了一片,“参见陛下!”声音宏大,响彻天际。

  

  

简云曦

晨枫[观龙凌晨直播]1

1.会有原创人物

2.会有ooc

3.会有私设

4.不喜误入,谢谢!(皓采兄妹向)

  晨枫他们又来到了那一个纯白的空间中和旁边的神印王座动漫众人/魔大眼瞪小眼。

  动漫众人/魔震惊地想:‘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我方龙皓晨对刚出现的恒之寻问道:“恒之,他们是谁?”

  恒之把动漫中发生的事情注入我方众人/魔的脑中,将我方世界发生的事情注动漫众人/魔的脑中。

  双方同时震惊地看着对方。

  我方枫秀:‘阿宝,那可是本皇好不容易盼来的崽,怎么在那儿过的那么惨,对面的,你脑中在想什么?!!😡不行,我要把对面的拐过来。’

  我方阿宝:‘啥,门笛死了,我被废了...

1.会有原创人物

2.会有ooc

3.会有私设

4.不喜误入,谢谢!(皓采兄妹向)

  晨枫他们又来到了那一个纯白的空间中和旁边的神印王座动漫众人/魔大眼瞪小眼。

  动漫众人/魔震惊地想:‘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我方龙皓晨对刚出现的恒之寻问道:“恒之,他们是谁?”

  恒之把动漫中发生的事情注入我方众人/魔的脑中,将我方世界发生的事情注动漫众人/魔的脑中。

  双方同时震惊地看着对方。

  我方枫秀:‘阿宝,那可是本皇好不容易盼来的崽,怎么在那儿过的那么惨,对面的,你脑中在想什么?!!😡不行,我要把对面的拐过来。’

  我方阿宝:‘啥,门笛死了,我被废了,我爹还对我说他对我失望,我小时候还被80,怎么可能!!!’

  动漫阿宝:‘对面的父皇对对面的我可真好啊。😔’

  恒之淡淡道:“诸位都已知道规则,那就按名字坐好,直播快开始了。”

  [一个身着一身银色西域服装,有着一双蓝金异瞳的15岁女子,一头墨发披散,粗看像龙皓晨,细看像枫秀。女子眨了眨眼:“过去和现在的父亲和爹爹,应该不在吧?”]

  (尊上?)

  (卧槽!好好看啊!)

  (魔族太子阿宝V:弟弟,你居然有女装的爱好)

  我方龙皓晨和枫秀抽了抽嘴角开始低头打字。

  (龙皓晨(过去):凌晨,你,你这是?)

  (魔神皇枫秀(过去):凌晨,别和你父亲学)

  我方龙皓晨震惊道:“陛下,外公,秀秀,媳妇儿,你就这么想我的。”龙皓晨一抱住枫秀开始挨挨蹭蹭,哼哼唧唧。

  我方众人/魔表示:‘啧,习惯了,习惯了,但真的没脸看啊!陛下,您太惯着他了啊!’

  动漫众人/魔眼睛瞪得像铜铃:‘我们看到什么啊啊啊!’

  [龙凌晨轻咳一声道:“这是个意外过几天就好了。今天,我是遵守我之前说过的话,去揍龙星宇。他想看我爹爹和父亲表演青春没售票,外孙贴脸开大。那我就给他表演青春没有售票孙子贴脸开大|д•´)!!”龙凌晨扛着一个铲子往外,走了几步又停下了。]

  (尊上,怎么了?)

  [龙凌晨皱眉道:“如果我把龙星宇那老登弄死后,又把他埋了,算不算让他入土为安,不行!我还是用化尸水,把他的身体化成水吧!٩(๑•̀ω•́๑)۶。”]

  (哈哈哈哈,丧(干)心(得)病(漂)狂(亮)哈哈哈哈)

  (尊上,加油!(✧∇✧))

  恒之将我方龙皓晨,枫秀,阿宝,冷筱,白玥和动漫枫秀,阿宝,冷筱,龙星宇,白玥,龙皓晨放在另一个纯白空间中,让他们找麻烦的找麻烦,揍人的揍人,拐魔的拐魔。而外面剩下的人观看龙凌晨往死里揍龙星宇,揍死后用化尸水将龙星宇化成一滩尸水。

  

清风

重生

          皇女殿内,5、6岁的阿宝身着一件赤色古典长裙,一头青丝用一支红宝石簪子挽好,眼尾一抹绯红,衬得阿宝平添几分俏皮。阿宝静静地看着镜中的自己,重来一世整个人还沉浸在前世被废的痛苦中无法自拔。忽然,一阵敲门声响起,一个侍女跪在门外:“皇女大人,陛下要见你。”阿宝的思绪被打断:“退下吧,我知道了。”此时,阿宝才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来不及多想,站起身来,向魔皇殿走去,路边种满了火红的枫树,路边阿宝也逐渐理清了自己的记忆,和前世并无差别,只是自己的性别不同了。阿宝走到殿前,黄烁...

          皇女殿内,5、6岁的阿宝身着一件赤色古典长裙,一头青丝用一支红宝石簪子挽好,眼尾一抹绯红,衬得阿宝平添几分俏皮。阿宝静静地看着镜中的自己,重来一世整个人还沉浸在前世被废的痛苦中无法自拔。忽然,一阵敲门声响起,一个侍女跪在门外:“皇女大人,陛下要见你。”阿宝的思绪被打断:“退下吧,我知道了。”此时,阿宝才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来不及多想,站起身来,向魔皇殿走去,路边种满了火红的枫树,路边阿宝也逐渐理清了自己的记忆,和前世并无差别,只是自己的性别不同了。阿宝走到殿前,黄烁拦住阿宝,轻声说:“陛下今天心情不好,小心点。”阿宝微微一笑道:“多谢黄叔提醒,阿宝先进去了。”阿宝脚步轻盈的走进殿内,一见到枫秀就半跪在地上,低下头:“女儿参见父皇,请问父皇有何吩咐。”枫秀座在王座上,看着往日亲昵自己的大女儿变得疏离自己,心里一丝不爽划过,语气也多了几分冰冷:“起来吧,阿宝,你也该去历练一番了,不要丢了逆天魔龙一族的脸面。”阿宝眼中闪过一丝水光,心中满是苦涩,果然在父皇眼里我永远只是一个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的继承人。这时,星魔神瓦沙克带着一个穿着白衣的魔走了进来:“小弟见过大哥,这位是小弟的继承人门笛。”阿宝抬起头,自以为偷偷的看了几眼门笛。瓦沙克看着王座上生闷气的大哥内心叹了一口气:“阿宝可不可以带门笛出去玩一玩。”阿宝点点头:“好的,父皇女儿就告退了。”阿宝拉过门笛向门外走去。瓦沙克看着两人离去,才一脸严肃的说:“大哥,天谴已经开始转生了。”枫秀看向远方:“这一次,我们必定诛杀天谴。”

陌阳温雪

假如魔神皇有妹妹(1)

  我就是个写同人文的,不喜勿喷

  -----------------

    于正文三百年前,枫阮出生在人类当中,人类中有位预言家,预言枫阮是人类之中的一大灾祸。众人惶恐不已,枫阮的父母因不忍心把枫阮扔进魔族的领地中。

  

  枫秀在魔神皇殿中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灵力。他顺着灵力找了过去发现发出灵力的竟然是一个人类婴儿。

  

  “看样子是被他的父母抛弃在这边境上的。”枫秀抱起婴儿看着他体内散发出的灵力。“这么好的天赋,看来人类还真是愚昧。”

  

  枫秀将其抱回了魔神殿中,并召齐了前十大魔神。与众人商议这个婴儿的去处。

  ...

  我就是个写同人文的,不喜勿喷

  -----------------

    于正文三百年前,枫阮出生在人类当中,人类中有位预言家,预言枫阮是人类之中的一大灾祸。众人惶恐不已,枫阮的父母因不忍心把枫阮扔进魔族的领地中。

  

  枫秀在魔神皇殿中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灵力。他顺着灵力找了过去发现发出灵力的竟然是一个人类婴儿。

  

  “看样子是被他的父母抛弃在这边境上的。”枫秀抱起婴儿看着他体内散发出的灵力。“这么好的天赋,看来人类还真是愚昧。”

  

  枫秀将其抱回了魔神殿中,并召齐了前十大魔神。与众人商议这个婴儿的去处。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魔神枫秀力排众议决定将这个婴儿养在魔神殿中,并起名为枫阮,以魔神皇枫秀的妹妹的身份,生活在魔族当中。

  

  -----------------

  三年后

  

  “哥哥,你看这就是灵力吗?我已经完全掌握了呢。”阮欢快的使用的灵力,并且向枫秀炫耀。

  

  枫秀看这个妹妹。十分感慨,这个妹妹拥有了天下最好的天赋。却被人类抛弃在魔族边境,若不是他发现了,说不定这个世界上就少了一个旷世奇才。

  

  枫秀经常让这个妹妹去和前十魔神柱继承人进行切磋。如今三岁的枫阮已经能轻轻松松打败了十位魔神柱的继承人。天生又有强大的能力使着他能无视掉世间所有的规则。天生拥有的寄予神位的能力。神格对她来说可有可无。

  

  不过枫秀目前并不想让枫阮知道太多关于她实力的事情。她目前所需要准备的只是成为枫秀天真无邪的妹妹而已。

  

  至于未来,他想妹妹一定会愿意帮他做他想要做到的事情。

  

  目前枫秀看着妹妹欢快玩耍的背影,思考着未来一定不能被哪个猪给拱去了。

  

  -----------------

  回礼中有魔神皇彩蛋哟!

57

阿宝x门笛1 同人文

注:本人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就会有误差
如果与原文不符,请不要追究,只看过门笛出场的那几集。本人只想写一本甜甜的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ooc都归我
正文
“门笛,来我身边。”
“是,殿下。”
话音刚落,阿宝身边就出现了一道白光,那白光化换成了一名男子。
“殿下,找我是有什么事吗?”门笛有些疑惑,按理来说,这个时候殿下很忙,是不需要他的,所以究竟是什么事,不会是梦幻天堂吧?
“关于后天的事。”阿宝说道。
果然,门笛心想
“梦幻天堂就要开启了,这次必赢,不能输,神格必须到手。”阿宝看着门笛,一字一句道。

  阿宝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眼神。
“殿下,你一定会得偿所愿的。”门笛是真心希望殿下能赢,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注:本人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就会有误差
如果与原文不符,请不要追究,只看过门笛出场的那几集。本人只想写一本甜甜的文('▽')♪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ooc都归我
正文
“门笛,来我身边。”
“是,殿下。”
话音刚落,阿宝身边就出现了一道白光,那白光化换成了一名男子。
“殿下,找我是有什么事吗?”门笛有些疑惑,按理来说,这个时候殿下很忙,是不需要他的,所以究竟是什么事,不会是梦幻天堂吧?
“关于后天的事。”阿宝说道。
果然,门笛心想
“梦幻天堂就要开启了,这次必赢,不能输,神格必须到手。”阿宝看着门笛,一字一句道。

  阿宝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眼神。
“殿下,你一定会得偿所愿的。”门笛是真心希望殿下能赢,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阿宝刚准备开口继续说些什么,门外就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殿下,陛下找您。”
阿宝眉头一皱,随后又消失不见。
“好,我知道了”

  门笛看着阿宝离开的背影,有些失落,刚刚殿下准备对他说什么?

  随后,他消失在了此地。

一一一一一

“父皇”阿宝单膝下跪行了个礼。

“嗯,起来吧”枫秀淡淡的瞥了阿宝一眼。

“是。”阿宝起来后,就等待着父皇的下文,因为他知道父皇不会无缘无故找他的。

“梦幻天堂的计划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父皇,经过门笛推演了120次,我们终于找到一个完美无缺的计划。”

“那就让前十柱的继承人们去玩玩吧。”枫秀淡淡道。

“是。”阿宝说完就走了。

  先更到这(≧▽≦)

  

  

汐.

【白兰地/一家四口】我爸来了

01

白楚年其实很会利用别人的身份,比如说在解决陆言的问题,他会真心实意劝告对方:“算了吧,他姓陆。”

等对方瞪大眼睛,白楚年再沉痛地点点头:“对,就是那个陆。”

但是轮到白楚年自己,便不太愿意借助别人的身份,当然,他足够把所有人打服。

而且他也不好开口,怎么说呢?

哦,你知道我是谁手下的人吗?没错我是ioa的,怕了吧?

实在是有些中二的。

白楚年也曾经做过一个梦,比较假的一个梦,假到他在梦里都能清楚得知道自己在做梦。

梦见他成了陆家的孩子,梦见了什么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他不知道和别人争论什么,对方依依不饶,白楚年默了默,真心实意道:“我爸来了。”

虽然很假,但是在梦里吃...

01

白楚年其实很会利用别人的身份,比如说在解决陆言的问题,他会真心实意劝告对方:“算了吧,他姓陆。”

等对方瞪大眼睛,白楚年再沉痛地点点头:“对,就是那个陆。”

但是轮到白楚年自己,便不太愿意借助别人的身份,当然,他足够把所有人打服。

而且他也不好开口,怎么说呢?

哦,你知道我是谁手下的人吗?没错我是ioa的,怕了吧?

实在是有些中二的。

白楚年也曾经做过一个梦,比较假的一个梦,假到他在梦里都能清楚得知道自己在做梦。

梦见他成了陆家的孩子,梦见了什么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他不知道和别人争论什么,对方依依不饶,白楚年默了默,真心实意道:“我爸来了。”

虽然很假,但是在梦里吃个软饭似乎也不错。

锦叔对他实在是太好了,叫他也开始在梦里肖想亲情了。

02

白楚年倒真没吃过软饭,更多数的时候都是他罩着别人,在红狸培育基地也好,在ioa也好,白狮alpha无所不能。

他很清楚实验体有多危险,也清楚没人能保护他,白楚年不觉得委屈,也从不嫉妒陆言或是毕揽星之类从小捧在手心里的人,命总是不公平的,有人生来就该被千娇百宠着,他不是这类人。

这种游离感一直到他再次遇见兰波,漂亮的人鱼omega像三年前一样,一双漂亮的眼里全是他,旧事隐藏的部分终于被知晓,他的omega从头到尾都爱着他。

兰波和白楚年遇见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他毫无保留地偏爱他,只爱着他一个,望向他的时候眼里含着笑意,悠闲地晃动着尾巴尖,高兴地时候还会用尾巴尖比心。

神明落入他的掌心。

白楚年乐意兰波拨弄他的耳朵,乐意兰波把锁链锁在他的颈子上,乐意兰波限制着他,他发了疯似的祈求兰波给予他些什么,无论是爱意还是痛楚,让他觉得他被人爱着。

“Randi。”兰波的嗓音低沉而空灵、神秘又轻柔,冰凉着之间划过他的脖颈,沿着他的侧脸向上,像是神明对于信徒的回应,“好乖。”

“你是独一无二的。”他似是看穿了白楚年的畏惧,“你是整片陆地上最漂亮的小猫咪。”

“宠爱你。”

03

有个人鱼之王当老婆实在是幸事,白楚年很快尝到了吃软饭的快乐。

每次他去海底都可以横着走,海里的生物会低声说着他身上有塞壬哺育过的味道,没人敢对他不敬,所有人都尊称他王后。

白楚年真心不在乎什么入不入赘,能凭本事成为兰波的王后是他的能耐,所有质疑他的人都是羡慕他。

“我就是吃软饭怎么了,全海底见了我都要给兰波面子。”白楚年对厄里斯如是说道,“那你根本不知道软饭有多好吃,没品的男人都永别了。”

厄里斯不服:“我怎么不知道。”

白楚年拆穿:“呦,得到人偶师的宠爱还得自己动手争。”

厄里斯:“……”

厄里斯不想听,但是厄里斯打不过神使和他的生鱼片老婆。

白楚年掷地有声:“我们alpha生来就是要给老婆玩弄的……好了我继续给你讲我和我老婆的故事,我跟你说海里的人鱼都喜欢听我讲故事……”

厄里斯:“……”

今天的厄里斯也很讨厌神使和他的生鱼片老婆。

04

后来,神使不仅可以在海里横着走,在陆上也可以横着走。

没人不知道这位实验体9100是飞鹰集团总裁陆上锦和IOA总会长言逸的儿子,不给白楚年面子就是不给这两人的面子,倘若惹了白楚年,这俩人一个明面上一个背地里一定会给你使不小绊子。

罪魁祸首白楚年对于这个待遇有点坐立不安:“锦叔,倒也不用……”

“这有什么的。”陆上锦一边处理着文件,一边漫不经心道,“之前就想这么干,又觉得你大了、好面子,谁知道是没把自己当家里人,你爸我也没什么本事,这点面子还是能给你,起码在国内,遇到什么事情就来找我,国外悠着点,但也不用委屈了自己。”

“哎呀。”白楚年不习惯这种煽情的场面,不自然地摸了一把鼻尖,“兰波没了以后我确实冲动了,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他,没有他我一秒都活不下去。”

陆上锦中肯评价:“恋爱脑。”

白楚年:“……”

“不是因为你死了一次。”陆上锦道,“行了,这种话你也不爱听,我叫助理提了辆新超跑,一会儿叫他把车钥匙给你,玩去吧。”

汐.

【一家四口】冰水

其实回忆起地下拳场,白楚年的记忆总有些模糊,其实平心而论,他在红狸培育基地吃的苦要比在地下拳场多多了,地下拳场对他来说不过是小打小闹,可他就是觉得在地下拳场辛苦得很。

他能给拳场老板赚钱,老板不可能真叫他丢了性命,总是吊着他的一条命,又不肯叫他好个彻底,毕竟病弱少年的反杀才更有看头,那段日子过得浑浑噩噩,似乎肉体还在,灵魂却已经死去了,一直到游隼和垂耳兔把他买下去。

白楚年第一次接触正常的人类世界,可他又清楚,这些并不属于他,老大和锦叔的宠爱是陆言的,ioa是为了保护omega,白楚年不想争夺什么,只想多做些任务,多带出一些人,尽力回报老大和锦叔的恩情。

他清楚,这些并不是自己的,这些好...

其实回忆起地下拳场,白楚年的记忆总有些模糊,其实平心而论,他在红狸培育基地吃的苦要比在地下拳场多多了,地下拳场对他来说不过是小打小闹,可他就是觉得在地下拳场辛苦得很。

他能给拳场老板赚钱,老板不可能真叫他丢了性命,总是吊着他的一条命,又不肯叫他好个彻底,毕竟病弱少年的反杀才更有看头,那段日子过得浑浑噩噩,似乎肉体还在,灵魂却已经死去了,一直到游隼和垂耳兔把他买下去。

白楚年第一次接触正常的人类世界,可他又清楚,这些并不属于他,老大和锦叔的宠爱是陆言的,ioa是为了保护omega,白楚年不想争夺什么,只想多做些任务,多带出一些人,尽力回报老大和锦叔的恩情。

他清楚,这些并不是自己的,这些好意自己只是在别人没有发现实验体的可怖时短暂拥有了一下,或是说保管了一下,这些终究不是自己的。


“言逸不亲自过来,只派了你这个小杂碎?”任务目标轻蔑地看向白楚年的搭档,“滚吧,叫那个兔子自己来和我说。”

Omega冷笑一声:“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叫我们老大见你?”

“不过是个omega。”任务目标冷笑一声,房间温度迅速升高,对于身为鱼类的搭档十分不友好。

白楚年眼睁睁看着搭档额间冒出冷汗,咬牙扣动扳机,冷声威胁:“国际监狱的人即可便到,您最好别在我这个小omega上浪费什么花招。”

“哈?”目标似是听到什么笑话,“国际监狱怎么样,你们ioa什么时候和国际监狱勾结在一起了,言逸果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陆总也能忍……”

下一刻,任务目标右臂中了两颗子弹,搭档下意识向白楚年藏身的地方看去,白楚年携带着资料,自然不能暴露,而老大还需要此次任务目标的命,这次任务比想象中的更加棘手,他们只好向ioa求助,谁知救援没等到,他先暴露了,因此他只能拖延时间,给白楚年逃跑争取的机会。

可是,白楚年莽撞了。


不过幸好,ioa的援军及时赶到,快速打扫了战场,虚弱的搭档被人扶去车上,接应的人员看看白楚年,欲言又止:“楚哥。”

“我没事。”白狮自己也被任务目标的手上上了几道,浑身血淋淋的,漆黑的作战服破损,露出大片的皮肤,白楚年毫不在意地随意给自己的胳膊上缠纱布,缠了几圈后用牙扯断纱布,又抬头看向对面人:“怎么?”

对面omega忧心忡忡,递给白楚年一瓶水:“你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先喝口水吧。”

白楚年笑笑,露出虎牙:“好。”

见白楚年接过水,omega像是放松了一些,又嘱咐:“回去还要写报告和开会,事情挺多的,恐怕没时间休息了,你要是去医疗组要快点去。”

白楚年又点点头,他知道这次自己的莽撞,可他听不得别人说老大的不好,甚至污蔑老大,白楚年对于自己的能力心里有数,也知道自己一定能hold住,他的莽撞受害者只有他自己,大概只是写个检讨的事。

他又灌了几口水,矿泉水冰凉,进入喉咙里很舒服,冷风吹过,狮子耳朵抖了抖,刚刚快速升高的温度有那么一瞬间叫他想起了地下拳场,没有任何人权可言,站在擂台上只能赢或是死,灯光灼热,周围喧嚣,脑子里只有喝口水一个念头。

他现在不缺这一口水喝,似乎他认识的所有人都不缺这一口水,像陆言这样被宠爱着长大的小兔子,锦叔连给他矿泉水都要拧开盖。

白楚年见过锦叔给陆言拧瓶盖,小垂耳兔眼睛亮亮的,背着书包在陆上锦身边一蹦一跳地说着什么,陆上锦笑着听,抬手揉揉陆言的兔耳朵,拧开一瓶矿泉水递给小兔子,老大虽然没说话,也含笑着看着,任由小兔子摇晃自己的手臂。

像是最寻常不过的一家三口。

白楚年并不嫉妒陆言,也不羡慕他,亲情这个东西对于实验体太遥远了,有那个老研究员给他读诗,他的童年勉强算有些色彩,至于其他,白楚年不会去想。他不想分走老大和锦叔的什么东西,他只把分内的事情做好就行,做一柄锋利的剑。

风吹得有些冷,白楚年扯了扯嘴角,把剩下半瓶矿泉水都灌了下去,把瓶子捏扁,转身朝着ioa的车走去。

一边的ioa成员和白楚年打招呼:“牛逼啊楚哥,这么帅。”

 “那必是。”


一系列的报告弄完费了很大的功夫,白楚年寻思着一定要吃顿烧烤奖励自己,跟着导航瞎走了半天,烧烤店没找到,自己却迷了路。

白楚年:“……”

可恶。

他沿着人行道走,一边是居民区,一边是马路,怎么看怎么不像又烧烤店的样子,唯一一个可以买卖的地方就是路边老头推着的饮料车,白楚年抬眼瞧了瞧,这才觉得有些渴。

不过也不是太渴,完全可以忍耐,但受过伤大抵都有些补偿心理,白楚年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在地下拳场常常几天喝不到水,因此对想喝水总不愿意忍耐。

拳场的记忆混乱模糊,回忆起来总是雾蒙蒙的,还不如厕所的水龙头回忆起来清晰,可那时候的伤痛又一直存在着,化为白楚年的一部分。

冬日寒风瑟瑟,树上已经没了叶子,路边只有汽车驰过的声音,地下拳场上炙热的灯光和周遭扭曲喧嚣的叫好声似乎已经远去,白楚年晃了晃脑袋,单手插兜走过去,一边摸出手机扫收款码,一边垂着头漫不经心地扫视着小摊上的水:“老板,拿瓶冰水。”

老人掀开冰柜,声音带着老年人特有的缓慢沙哑:“一块五。”

白楚年付过钱去,还没接过水,一个声音自他后方响起:“不要凉的,要常温的。”

白楚年愕然回头:“锦叔?”


陆上锦从停在白楚年身后的车上下来,大步向白楚年走过去,不赞同地微微皱眉,眼底却没什么责备之意,嗓音温和:“大冬天的,喝什么冰水,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是吧。”

老头拿出了冰水,一时不知该给还是该拿回来,看向白楚年,却看白楚年似乎宕机了,眼神随着陆上锦移动。

还冒出了狮子耳朵。

嚯,还是个白狮alpha。


“听话。”陆上锦走近白楚年,抬手撸了撸白狮子的头,白楚年下意识弹了弹耳朵,陆上锦继续道,“冰水对胃不好,喝点常温的,一会儿回家给你煲鸡汤喝。”

白楚年无意识地用指腹摩挲着手机屏幕,这才叫人:“锦叔。”

又对老板道:“那就要常温的吧,麻烦你了。”

之前在地下拳场,有一口水喝都是幸运,根本没人挑冰不冰,以至于到现在他只要想到解渴便是冰水,似乎是常温的水太温和了,没有那份气力似的。

陆上锦抬手接过水,下意识地拧开瓶盖,递给白楚年:“走吧,本来还想给你发消息,现在发消息都省了——回家吃个饭。”

“我们白做任务的时候又没好好吃饭吧,等回家看我给你和你老大露一手。”

“这次任务我看了,很好,不过也是有惊无险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行就跟我接手公司。”

“等等,这水好像也挺凉的,走,请你喝个奶茶,你们小年轻不都喜欢吗?”

汐.

【一家四口】说!你是什么时候瞎的

01

“陆上锦!”毕锐竞大惊失色,“说,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瞎的。”

陆总是远近闻名的护短,在PBB时毕锐竞就看出来了这一点。

原因无他,在毕锐竞的认识范围里,只有陆上锦会觉得把人一枪爆头眼都不眨的言逸又乖又老实。

现在从兔子护到小兔子,毕锐竞简直不敢相信,陆上锦看着毕揽星一身遮都遮不住的兔子标识还能说出他儿子老实的话。

陆上锦试图狡辩:“我们球球一个omega能做什么,那么柔弱的一个小兔子,让他咬两口就咬两口呗,alpha大丈夫不拘小节。”

毕锐竞:“??那是就咬两口吗?”



02

白楚年也体会过陆上锦的滤镜,离开ATWL考场,白楚年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那两个小崽子厉害得...

01

“陆上锦!”毕锐竞大惊失色,“说,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瞎的。”

陆总是远近闻名的护短,在PBB时毕锐竞就看出来了这一点。

原因无他,在毕锐竞的认识范围里,只有陆上锦会觉得把人一枪爆头眼都不眨的言逸又乖又老实。

现在从兔子护到小兔子,毕锐竞简直不敢相信,陆上锦看着毕揽星一身遮都遮不住的兔子标识还能说出他儿子老实的话。

陆上锦试图狡辩:“我们球球一个omega能做什么,那么柔弱的一个小兔子,让他咬两口就咬两口呗,alpha大丈夫不拘小节。”

毕锐竞:“??那是就咬两口吗?”



02

白楚年也体会过陆上锦的滤镜,离开ATWL考场,白楚年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那两个小崽子厉害得不进ioa都可惜,就算要能瞒,绝不可能完全瞒过陆上锦。

唯一的解释就是,锦叔对待自己家小兔球有爱的滤镜。

白楚年真的在走和陆言表白的alpha时看见兔球打人。

不过能打归能打,陆言本质上还是只乖巧又会撒娇的小兔球,重情重义又正义感十足,不知道锦叔和老大怎么养出的这个宝贝,别说陆上锦,连白楚年都要生出些怜爱。

由此可见,进了陆家就一定会点亮滤镜的技能点。

只是不知道陆言知道自己是实验体后,还能不能在他面前这么无拘无束。



03

白楚年除了体会过陆上锦的滤镜,还亲身体验过陆上锦的滤镜,陆上锦的滤镜光环平等地照在所有人身上。

“我们小白就是个小猫崽子,能有什么坏心思。”陆上锦无理力争,“他还是个孩子,淘气一点很正常。”

陆上锦坐在别墅客厅打电话,来别墅拿东西的白楚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提醒陆上锦他已经听见了。

也有可能陆上锦说的是别的狮子。

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陆上锦道:“这你说的不对,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小白多么乖巧懂事。”


白楚年当然知道锦叔和言逸对他好,认为他好,正因如此,他才更要克制实验体的本性。其实,哪怕是他们对他不好,他也得回报他们,因为锦叔和老大对他有救命之恩,白楚年始终愿意成为枪支,替ioa卖命,给飞鹰集团帮忙。

除了做特工,白楚年在公司经营上也有一些天赋,有陆上锦的合作伙伴看见了白楚年的实力,唏嘘不已,借着玩笑道:“你说说,陆总怎么怎么好运气,随便捡个儿子都这么厉害。”

“您过奖了。”白楚年微微一笑,没有纠正儿子这个叫法,“我碰见锦叔比较幸运。”

那人道:“倘若是我捡了你,你也会这样吗?”

白楚年神色软了些:“如果没有锦叔和老大,应该就没有我了。”

被兰波重伤,被109放弃,被拳场老板当做赚钱的工具,那么长时间内奄奄一息,白楚年过得浑浑噩噩,他想活着,却不知道痛楚什么时候是尽头。

或许实验体的命运就是这样的。

白楚年不愿意认命,不愿意向痛楚低头,可他当时活下去都费劲,昏昏沉沉的黑暗中,他遇见了陆上锦和言逸。

他以为是一点光亮,对方用爱意搭建了整个太阳。

“才这么大一点的小崽子。”alpha低声道,“真是一群畜生。”



04

陆家的盲目滤镜是祖传的,陆言显然也有这个毛病。

“我现在很危险。”箭毒木已经要控制不了自己的藤蔓,眼睛有些发红,努力忍耐着,“特别特别危险,我被他们的促进剂影响了,阿言你先躲开我点好不好?”

“不好。”小兔子含泪嚼了两朵花,“你能有什么危险,我走了你肯定要伤害自己。”

“我不伤害自己。”毕揽星耐着性子哄道,“阿言乖一点,我现在真的很危险。”

小兔子含泪又嚼了两朵花,壮士断腕似的释放出蜂蜜信息素:“你是一株好箭毒木。”

毕揽星简直要被逼疯了:“那是我对你好,我们alpha没一个好东西。”

“我知道你对我好,你是alpha里的好东西。”


…………

“坏东西……啊……”

“阿言……”

“……不行……”



05

陆家的盲目滤镜真的很祖传,不仅可以向下数,还可以向上数。

叶晚无声地捡起陆上锦丢下的枪,看了看地下室门口的方向。

小锦太不小心了,陆凛也忘了他是战斗型omega。

他当然可以杀了陆凛,但是叶晚太累了,没什么东西可以让高阶omega受伤,除了爱。

他们作茧自缚。

汐.

【一家四口】飞鹰集团祖传商战

陆上锦是打心眼喜欢这个乖乖巧巧漂漂亮亮的小白猫,带着白楚年出入各种商圈社交的场合,誓要把白楚年培养成飞鹰集团继承人。

白楚年头脑灵活,学东西很快,哪怕是没有从小学金融相关知识,上手也很快,让陆上锦很是满意,只有一点不太好,他们小白太乖了,直接进商业圈,怕不是要被那群老狐狸吃得骨头渣都不剩。

“不可能,小白的为人我还不了解吗?”陆上锦打断和他说白楚年一个人坑了仨竞争对手的丰功伟绩的毕锐竞,“我连让他去对家公司用热水浇发财树,都要担心他被烫到!”

“那是你没亲眼看见。”毕锐竞鄙视,“你大儿子可阴了,也不知道和谁学的。”

这次谈梦站在陆上锦那边:“挺招人喜欢的小猫崽子。”

“行了,要真这样...

陆上锦是打心眼喜欢这个乖乖巧巧漂漂亮亮的小白猫,带着白楚年出入各种商圈社交的场合,誓要把白楚年培养成飞鹰集团继承人。

白楚年头脑灵活,学东西很快,哪怕是没有从小学金融相关知识,上手也很快,让陆上锦很是满意,只有一点不太好,他们小白太乖了,直接进商业圈,怕不是要被那群老狐狸吃得骨头渣都不剩。

“不可能,小白的为人我还不了解吗?”陆上锦打断和他说白楚年一个人坑了仨竞争对手的丰功伟绩的毕锐竞,“我连让他去对家公司用热水浇发财树,都要担心他被烫到!”

“那是你没亲眼看见。”毕锐竞鄙视,“你大儿子可阴了,也不知道和谁学的。”

这次谈梦站在陆上锦那边:“挺招人喜欢的小猫崽子。”

“行了,要真这样挺好的。”陆上锦眼睛有些亮,掩饰不住的骄傲,一锤定音道,“反正再阴有飞鹰在后面,免得挨欺负。”

谈梦转头看陆上锦:“不过,你们真浇过对家发财树啊。”

“我没干过。”陆上锦摊摊手,“这么损,一看就是毕哥的手笔。”


不过,就算聪明如同白楚年,在商战也有翻车的时候。

起因是一个外地来的商人和白楚年发生了争执,对方是个狠人,骂得极为难听。

当然,白楚年可以骂得更难听,甚至白楚年不用骂他就可以把他气得跳脚,但他这次是独自代表飞鹰集团,他本就是被锦叔厚待着,自然不能再给飞鹰集团添麻烦。白楚年叹了口气,脸上带上淡淡的笑意,温和又强势地逐条反驳了那位商人,话语圆滑委婉,叫对方吃了个哑巴亏。

对方气急,一杯子砸过去,白楚年动都没动,只是微微一偏头,神色淡下去:“您这样就不太礼貌了。”

他站得极稳,笑意褪下的时候极为骇人,神使在人类社会呆再久也是实验体,血腥原始的压迫感叫劝架的来客都不敢动。

不能给锦叔添麻烦。

白楚年忍住捏爆对方脑袋的冲动,倘若在外面,有人敢这样和他说话,那人早就投胎去了,可是现在是在人类社会。

陆家对他很好,他也愿意回报陆家,自然不能给他们添麻烦。

毕竟,这是除了白老头之外对他最好的两个人类。


当然,后来陆上锦也听说了这件事。当时一家子坐在客厅上,三人一起看着ioa的文件,陆上锦的合作伙伴当做笑话把这件事告诉了陆上锦。

陆上锦当时就坐不住了,站起身,面带着冷意:“老婆,我有点事出去一趟。”

言逸微微蹙眉,也带上了怒火。旁人觉得白楚年是陆家收养的,多少有些瞧不起他,可如此蹬鼻子上脸,实在该收拾。

“冷静。”言逸合上文件,收起交叠的双腿,抬头看向陆上锦,“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陆上锦倒没想要了他们的命,只是他们那样瞧不起白楚年,令他实在是火大,想给他们添点堵,他思考着,却没想出什么立竿见影的方法。

总不能把他们祖坟刨了吧。

“老大,锦叔。”白楚年笑着打圆场,“没什么事,我也说回去了。”

小白狮子语调轻松:“真没什么事,他们公司我看了,可以和飞鹰集团合作。”

“他砸你是重要的事。”陆上锦苦口婆心,“他今天敢砸你,明天就敢把咱们飞鹰的门匾砸下来。”

白楚年:“?”


白楚年知道许多人对于他在飞鹰集团的身份地位怀疑,能理解陆上锦和言逸对他的袒护,但陆上锦和言逸对他的恩情太过,他要还不过来了,因此才提出在合作转移陆上锦的注意力,但陆上锦似乎一点也没听,说得好像还很有道理。

陆上锦忍了又忍,太阳穴的青筋跳了跳,最终转身去地下室取了把铁锹:“老婆,我真出去一趟。”

“嗯。”言逸点点头,“注意安全。”

陆上锦转身出去,言逸拿起自己的平板登陆了陆上锦的号码,准备给那个给小白甩脸子的公司一点飞鹰集团恐怖震撼。

不过就是搞些江湖追杀令,相信很多公司愿意卖陆总面子。


两个小时以后,陆上锦扛着铁锹满身雪花地回来了。

白楚年欲言又止:“锦叔……”

“天太冷了,今天就在这睡吧。”陆上锦非常淡定,“下雪了,没事。”

言逸走过来,递给陆上锦一杯热水,又自然地想接过陆上锦手里的铁锹,陆上锦没让他接:“太凉了,我来拿。”

普天之下,也就飞鹰集团的陆总把言逸当成娇弱的兔宝宝了。


第二天,白楚年就知道陆上锦昨天晚上做什么去了。

感天动地陆上锦,大半夜勤勤恳恳去人家晚上停车的地方铲雪,把雪围着对方的车垒了个墙,经过一晚上风干,雪墙冻成冰墙。

最绝望的是,冰墙垒得很符合狗的审美,几乎早上所有遛弯的狗都过去进行生理排泄。

想想就知道对方一觉醒来该多绝望。

绝望的商人很快找了监控,却发现监控已经被调换,昨天深夜的内容被替换成清晨小狗遛弯,替换监控的天才特意省略了早上的空白时间,让小狗遛弯循环反复播放。

白楚年:“噗。”

陆上锦给跑来探信的合作伙伴打着电话,义正词严:“怎么可能,肯定是自然现象,小白老实着呢,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们家小猫崽子明明是挨欺负那个……”

汐.

【一家四口】钢琴

·私设陆上锦手恢复


“锦叔还会弹琴吗?”白楚年用抹布抹去钢琴上的灰,随口道,“怎么不见您弹过?”

“会,怎么不会。”陆上锦一边扫起地上的羽毛,以免一会儿卡在扫地机器人里,一边回道,“只是好久不弹了。”

白楚年笑:“锦叔还真是深藏不露。”

“要哄你们老大开心,总要会点什么。”陆上锦放下扫把走过去,神色中不自觉地流露出些温柔,抬手摸了摸白楚年因为没控制好而露出的毛茸茸的耳朵,“你还小,以后就会明白——你总会遇见一个omega,你会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就为了哄他开心。”

见白楚年没搭腔,陆上锦笑了笑,一双本应该锋利的眸里露出些柔软的情绪,眼底又带着些促狭似的情绪:“总...

·私设陆上锦手恢复


“锦叔还会弹琴吗?”白楚年用抹布抹去钢琴上的灰,随口道,“怎么不见您弹过?”

“会,怎么不会。”陆上锦一边扫起地上的羽毛,以免一会儿卡在扫地机器人里,一边回道,“只是好久不弹了。”

白楚年笑:“锦叔还真是深藏不露。”

“要哄你们老大开心,总要会点什么。”陆上锦放下扫把走过去,神色中不自觉地流露出些温柔,抬手摸了摸白楚年因为没控制好而露出的毛茸茸的耳朵,“你还小,以后就会明白——你总会遇见一个omega,你会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就为了哄他开心。”

见白楚年没搭腔,陆上锦笑了笑,一双本应该锋利的眸里露出些柔软的情绪,眼底又带着些促狭似的情绪:“总会遇见的……别着急。”

从小被分配了人鱼omega的白狮alpha决定沉默到底。

 

 

想到那个人鱼omega,白楚年又有些恍惚,他已经太久没见过那位omega,他本以为这样绝情的omega他会早早忘记,可是他没有,他连人鱼呼吸时金色发丝起伏的弧度都记得清清楚楚,他总喜欢抱着人鱼睡觉,柔软的发丝贴着他,让白楚年生出一种拥有了整片大海的错觉。

可是哪怕是那样暧昧温吞,最后人鱼伤害他时还是毫不犹豫,似乎没有一点感情。

不过现在想这些已经没有意义,白楚年活动了一下腕骨,发出轻微的“咔嚓”声,与其想那位无情无义的omega,他不如想一想他如何回报老大和锦叔的恩情。

 

“怎么了,小白?”陆上锦曲起手指敲了敲白楚年的头,“想学?”

白楚年立刻回神,同时一口咬在自己的下唇:“什么?”

丝丝血腥味蔓延开,白楚年才觉得有些安心,却看见陆上锦拉开琴凳,垂眸看着黑白的琴键:“只是好久没弹了,不知道怎么样。”

 

 

白楚年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听见锦叔弹琴。他是锦叔从地下拳场捡回来的,在他的观念里,锦叔是他的恩人,是他的长辈,和他是上下级的关系,哪有他听上级弹琴的道理?

陆上锦长睫压得很低,神色专注,指尖在黑白琴键上飞舞,他长相本身就带着些攻击性,不自觉地表情淡淡,坐姿笔直,如此姿态却没叫白楚年心生出什么畏惧,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陆上锦此刻有一种说不出的随意。

 

“很简单的。”陆上锦笑道,“每次我弹琴都要把你们老大引来。”

白楚年:“嗯?”

不远处传来一声轻笑,白楚年望过去,看见会长倚着一边的柜子,淡色的眸子带着笑意,一错不错地看着锦叔。会长还是一身西装,却不像白日见时那么有压迫感,带着些温和的松懈,被陆上锦叫住后大大方方走过去,立在钢琴边,自上而下看着陆上锦:“怎么想起弹琴了?”

 

白楚年突然觉得自己在这里不太合适,还没开口请辞,就被陆上锦叫住:“小白想学。”

言逸微微挑起一边眉,浅色的瞳孔倒映着的依然是陆上锦:“是吗?”

“是。”高阶omega的压迫太强,被点名的白楚年立刻站好,想了想,又补充道,“锦叔真的很厉害。”

“不用这么拘谨,小白。”言逸抬眼看看白楚年,而后轻声道,“和你锦叔学学钢琴也不错,他弹琴挺厉害的。”

 

大约是来源于动物的本能,白楚年下意识地想要逃避这种环境,抬手打岔道:“嗨,老大,我也是要有时间学啊,你不如多给我放两天假。”

言逸叹了口气,还没开口,却被陆上锦握住手轻轻摩挲几下。他和陆上锦相处太多年,自然能看出对方安抚的意味,把要开口的话咽回去。

感觉到垂耳兔手上力道的松懈,陆上锦温和道:“小年轻想出去玩,言会长就给他放两天假吧。”

言逸:“……”

有时候言逸真的觉得陆上锦这些年别的没学会,技能点全点在哄他身上了。

 

白楚年笑起来:“谢谢锦叔。”

陆上锦故意挑起眉:“少来。”

白楚年眉眼舒展:“这不是和锦叔学的。”

“我再给你转点零花钱,买点喜欢的东西。”陆上锦说着,站起身,顺手拿过了白楚年手里的抹布,“行了,够干净了——你老大都回来了,准备吃饭吧。”

“对了。”陆上锦自然地揽过言逸的肩膀,手不老实地捏了捏垂耳兔柔软的耳朵,转身嘱咐白楚年,“明天晚上有个饭局,小白,到时候记得收拾收拾,和我去看看。”

汐.

【一家四口】经年

01

白楚年刚被带回家的时候,近乎是奄奄一息,连钟医生看了都摇头,没想到他的生命力倒是顽强,硬生生自己爬出了鬼门关。


爬出地狱的白狮乖得打紧,像柄枪支,指哪打哪,好用又沉默。他不会主动惹事,又任人差遣,旁人见了都要夸一句言会长哪里挖来的人才。


这个时候,白楚年常会笑着打岔,体面又客气,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言逸看着这样的白楚年,欲言又止,最后拍拍年轻人的肩。隔着衣服的布料,是还没有完全好的陈年的伤疤。言逸没有过多追问白楚年之前的经历,用小脑想想也知道是满身伤疤。


小白那样乖的孩子,却积伤累月。饶是多年居于高位,喜怒不形于色的言会长,也暗自握紧拳头。


02

相比之下...

01

白楚年刚被带回家的时候,近乎是奄奄一息,连钟医生看了都摇头,没想到他的生命力倒是顽强,硬生生自己爬出了鬼门关。


爬出地狱的白狮乖得打紧,像柄枪支,指哪打哪,好用又沉默。他不会主动惹事,又任人差遣,旁人见了都要夸一句言会长哪里挖来的人才。


这个时候,白楚年常会笑着打岔,体面又客气,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言逸看着这样的白楚年,欲言又止,最后拍拍年轻人的肩。隔着衣服的布料,是还没有完全好的陈年的伤疤。言逸没有过多追问白楚年之前的经历,用小脑想想也知道是满身伤疤。


小白那样乖的孩子,却积伤累月。饶是多年居于高位,喜怒不形于色的言会长,也暗自握紧拳头。



02

相比之下,陆总的脾气就要比言会长暴得多。


陆总有时会带着白楚年出席各自商业聚会或是展出,以此来带白楚年融入陆氏。陆上锦是真心把白楚年当成亲孩子,也有心让他接手陆氏。


但总有一些不长眼的。


陆总刚和老朋友寒暄完,转头就看见一个富家的omega对着他乖巧的儿子指指点点。omega声音尖锐得有些刺耳,陆总皱了皱眉,把袖口卷了卷,礼貌地对围观群众道:“借过借过。”


omega嗓音尖锐:“陆总真是有意思,一个omega不够,现在还玩起alpha了。哎,不如你也讲讲,被alpha干起来是什么样的?”


他伸手想挑白楚年的下巴,被白楚年不动声色地侧身闪过,omega咯咯地笑起来:“陆总能给你的,我也一样。不就是一个o一个a吗?你也不至于怎么没情趣吧?”



目前的omega越说越露骨,白楚年微垂着眼,他是知道这个omega的,为人轻浮好色,偏生家里财权并重,是陆氏的重点合作对象。他这个身份,承了锦叔和老大好大的恩情,实在不应该再去给他们添麻烦。


白楚年从小经历过的痛楚太多了,没必要和他怄气,他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片刻安宁。



下一刻,一件西装外套落在他手上,白楚年有些诧异的抬眸,看见alpha宽阔而线条明朗的后背挡在他身前。纯白的衬衫没入西装裤中,压出引人遐想的饱含力量的线条,alpha卷起袖子,露出手臂的肌肉,还没等对面的omega反应过来便一拳上去,发出骇人的闷响。


周围的宾客炸开了锅,尖锐的“流血了”“杀人了”不绝于耳,陆上锦恍若未闻,没有片刻停顿,又是一拳上去。


他年轻是是特工,又是A3的alpha,他的一拳自然不是一般人能挡下的,况且是向来养尊处优的omega。周围愈发吵闹,震得人只觉得脑子里嗡嗡发颤,白楚年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闹剧。


锦叔明明是那么有儒雅又涵养的alpha,怎么会……



大概是反应过来了,闹哄哄的人群试图分开陆上锦和面前的omega,白楚年也缓过心神,抬脚欲上前,却被人扣住了肩膀。


他一回头,是锦叔刚刚介绍给他的毕总。


毕总朝他摇了摇头,把他扯出人群,又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小孩子家家的,别看这么血腥的东西。”


白楚年:……?


毕总笑得很不是个东西:“好了,你锦叔心里有数,嗨呀,好久没看见他这么冲动了,上次还是找……”


他突然卡壳,含糊道:“找那谁的时候,行了行了,害怕了吗?”


毕总颇为自来熟:“你锦叔和我们讲过你好几次,终于碰面了,来咱也说说话。”



03

陆总一战成名。


白楚年虽然不懂行情,也看出来最近陆氏集团的不妙,不由得也跟着发愁起来。


陆上锦看着垂头丧气坐在他办公室的白楚年有些好笑,顺手撸了一把白狮的脑袋:“怎么唉声叹气的。”


白楚年坐直:“锦叔。”


“没事了。”陆上锦站在他对面,松懈地倚着身后的办公桌,一只腿支着,一只腿微微弓起,“压下去了,放心吧。”


他故作轻松地眨了眨眼:“嗨呀,我骗你干什么。”



04

也有人对陆氏突然冒出的大公子十分好奇。


想联姻。



白楚年有些尬尴地听旁边娇贵漂亮的omega东扯西扯,而后礼貌地附和两句。他昔日是健谈的,但对于这种娇贵的omega,他也不知道怎么相处。


如果可以,他可以试图收买一下omega,让他卖给自己一份对付omega的攻略。


omega的眼睛很亮,想起了什么似的:“你的名字真好听,白楚年……有什么寓意吗?”



积伤累月,痛楚经年。


他不记得谁告诉过他,大约是那个姓白的老头。


他之前的岁月也确实如此。


白楚年不舒适地眨了眨眼,又露出来一贯的笑:“嗨呀,那有什么……”


“有啊。”一边被以“给他们年轻人单独相处空间”理由拉走的陆上锦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手里握着冒着热气的杯子。


拉着陆总走的那位老总也走过来,有些保护意味地扯过自家小o的手,让他挽着自己:“是好名字,不如陆总解释一下?”


陆总随手把杯子塞给白楚年,故作深沉:“楚嘛,有绚丽华美之意。年呢,则是年华。”


我们小白有绚丽的年华。


对面的小o被陆总的模样逗得抿唇笑。



05

尴尬的相亲后,白楚年跟着陆上锦离开,陆上锦不经意地闲谈:“怎么,不喜欢这样的?”


白楚年有些没辙:“锦叔……”


“好了,不干预你们年轻人。”陆上锦笑了笑,“我寻思着多让你认识认识人,也不是什么坏事,看你紧张的。”


像每个长辈,陆上锦养了孩子,忍不住跟着操心,自家孩子别在爱情上上当受骗,别遇上什么染黄毛的社会不良份子。


一想到以后可能会有个染黄毛的不良分子,陆总就有些忧心忡忡:“那你有什么喜欢的omega类型吗?”


白楚年假装思考:“喜欢的omega吗?”


脑海中浮现出那狠戾又温柔的人鱼,他那样的漂亮乖巧,有着柔软的发丝和巨大的鱼尾,明明是冷冰冰的鱼,可是抱着睡觉又那么软和。



思绪散开,白楚年笑着摇摇头:“还没有呢。”


——

要饭失败遂遗憾动手

汐.

【人鱼元旦/一家四口】穷养a

01

陆上锦一开始喜提那么大一个儿子的时候,是不太清楚怎么和alpha儿子相处的。毕竟他只养过Omega儿子,而对于小o,陆上锦一贯秉持着无脑宠的朴素观念。


毕竟他是氪金玩家。


穷养a富养o,老祖宗都是这么教的。巧了吗这不是,陆上锦正好有钱,于是开启了壕无人性的养儿子之路。


球球想要什么?买!一买买一足球队的。


但是他的alpha儿子很乖,乖得没边,从来不主动开口和他要什么。陆总很发愁,愁得思来想去,寝食难安。


凌晨三点,言逸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看见漆黑的夜色中,他的alpha靠着床头坐着。夜色为鹰隼平添了几分冷酷,令人见了就想退避三舍。


“吵到你了吗...

01

陆上锦一开始喜提那么大一个儿子的时候,是不太清楚怎么和alpha儿子相处的。毕竟他只养过Omega儿子,而对于小o,陆上锦一贯秉持着无脑宠的朴素观念。


毕竟他是氪金玩家。


穷养a富养o,老祖宗都是这么教的。巧了吗这不是,陆上锦正好有钱,于是开启了壕无人性的养儿子之路。


球球想要什么?买!一买买一足球队的。


但是他的alpha儿子很乖,乖得没边,从来不主动开口和他要什么。陆总很发愁,愁得思来想去,寝食难安。



凌晨三点,言逸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看见漆黑的夜色中,他的alpha靠着床头坐着。夜色为鹰隼平添了几分冷酷,令人见了就想退避三舍。


“吵到你了吗?”陆上锦注意到他的动静,低头吻了吻言逸的耳朵,又放出一点信息素,低声哄道,“时间还早,言言再睡一会。”


“没事。”言逸撑着胳膊起来,又把自己这个人倒在陆上锦身上,“锦哥,怎么了吗?”


陆总想到他大儿子的遭遇,十分痛苦,最后破罐破摔地一手捂住言逸的眼睛,防止手机的光刺激到眼睛,一手操作手机,给白楚年转了一千万,附言让他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玩玩。


陆总看着一排零,内心更加痛苦。


他还没给过这么少的钱,是不是太穷养了?


想了想,陆上锦还去征求言逸的意见:“要不然咱们再送小白一辆跑车,我记得他们小年轻都喜欢这玩意。”



02

白楚年刚进家门的时候真的很乖,也很闷,别人戳他就笑眯眯地贫嘴动一动,不戳他就安安静静呆着。


他很服从安排,给他什么任务都能圆满完成,陆上锦和言逸都看着眼里,内心却不由有些发愁。


他们常常叫白楚年在家里吃饭,白楚年每次都乖乖地来,明明带着亲近的笑,动作却仍然掩饰不住束手束脚的。


有一次,陆言临时给言逸打电话说要回来,白楚年听见以后一愣,连忙站起身,说他还有事,要出去一趟。


陆上锦连忙从厨房追出来:“哎,你这孩子……”


“锦哥。”言逸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白楚年匆匆忙忙的背影,眉头紧锁,最终摇了摇头,“算了。”


他身居高位许久,雷厉风行铁血手腕,现在却露出接近悲伤的柔软神色,目光落在白楚年离开的方向。


“不行,那么乖一个孩子,这样出去肯定挨欺负。”陆上锦咬咬牙,摘下围裙,“算了,你陪球球,我去看看小白。”



吃饭的时候,陆言吃着有些糊的菜,奇怪道:“爸爸呢?”


言逸笑了笑,摸着兔宝宝的头:“你爸爸和重要的人吃饭去了。”


虽然吃的是临时找的路边摊。


顿了顿,他又问:“球球想不想要个哥哥?”



03

再过了一段时间,陆上锦有意把白楚年往商业的圈子里面带,常常带他出席品鉴会拍卖会之类的场合。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位英俊的白狮alpha是飞鹰集团的公子,陆上锦去和老朋友聊个天的功夫,就有omega向白楚年递出暧昧的名片。


他没见过白楚年,自然而然地以为他是被哪个上流omega包养的年轻小a,而被白楚年不动声色地礼貌拒绝以后,立刻沉下面色。


omega有些嘲讽的意味:“你们这些小年轻,不要把眼睛抬得太高。”


白楚年:“……”


他没碰见过这种情况,但也知道在这种场合打架,会给陆上锦带来不好的影响,只好先抿着嘴后退一步,却被一只手抵在后背上。


白楚年回过头,看见陆上锦站在他身后,一只手抵着他的背,目光没有落在他身上,而是看着对面的omega。从白楚年的视角,能看见alpha脸上锋利流畅的线条,带着不怒自威。


陆上锦笑了一下,黑沉沉的眸子没有一丝波澜,而后慢条斯理开口:“我们家小孩子年纪还小不太懂事,如果做了什么事情,我先给您道个歉。”


白楚年一僵:“锦叔。”


陆上锦摸了摸白楚年的头,低声道:“酒会上的东西都不值钱,年轻人,活泼一点没什么坏事。”


暗示意味很明显了,于是白楚年年轻不懂事一不小心打了酒会上的一个omega。



04

虽然陆上锦有意带白楚年接触商业圈,但依然没有放弃穷养a的传统理念,竞拍上批给白楚年的钱也有限。


白楚年拿下一个陆上锦很看好的项目后,进包厢想找陆上锦回报情况,敲门的前一刻,却听见里面人谈话的声音。


鬼使神差的,白楚年没有敲门,听见里面一个不太熟悉的声音道:“陆总这个儿子教育得好啊,有远见,够狠。”


白楚年眼睛也不眨一下,他知道锦叔的儿子陆言,但是仅限于知道,对于陆言具体什么样,他也不了解。


接着是锦叔含着笑意的声音:“哪里哪里,是我们小白自己长得好。”


白楚年敲门的手停在半空,半晌,攥紧手指。


我们小白自己长得好……

汐.

【垂耳】聊以慰藉·上

·陆上锦眼瞎时期预警


陆上锦惯来不耐烦这种应酬的酒会,虚情假意地和那群老狐狸推杯换盏互相吹捧一番,就猫在了角落的一处,懒洋洋地倚着桌子,把玩着半杯酒,那酒水晶莹,透着光看,折射出彩色的光。


陆上锦把杯子举到眼前,饶有兴味地把玩着,身边的朋友用胳膊肘捅捅他:“哎!哎!”


陆上锦放下酒杯,有些头疼。他已经喝了不少,只觉得眼前的光圈都打转,一心只想着找个机会溜走。


“你春天来了呀!”朋友又用胳膊肘捅捅他,示意他看一边的方向。陆上锦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是个清瘦的omega,同大部分浓妆艳抹的omega不同,他只是一身笔直的西装,显得淡漠又利落。


“他看你好几...

·陆上锦眼瞎时期预警


陆上锦惯来不耐烦这种应酬的酒会,虚情假意地和那群老狐狸推杯换盏互相吹捧一番,就猫在了角落的一处,懒洋洋地倚着桌子,把玩着半杯酒,那酒水晶莹,透着光看,折射出彩色的光。


陆上锦把杯子举到眼前,饶有兴味地把玩着,身边的朋友用胳膊肘捅捅他:“哎!哎!”


陆上锦放下酒杯,有些头疼。他已经喝了不少,只觉得眼前的光圈都打转,一心只想着找个机会溜走。


“你春天来了呀!”朋友又用胳膊肘捅捅他,示意他看一边的方向。陆上锦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是个清瘦的omega,同大部分浓妆艳抹的omega不同,他只是一身笔直的西装,显得淡漠又利落。


“他看你好几眼了,是不是看上你了呀。”友人调笑道,“这是陈博士的独子,你可要好好把握。”


陆上锦眯起眼看了看,半晌又懒洋洋地倚了回去:“不要。”


“怎么不要呢?”友人震惊,“搭上陈博士对你可是大有好处的,况且那个omega这么好看……怎么?不喜欢这种口味?”


陆上锦下意识地摸裤兜里的烟,拇指剥开烟盒,想了想又把烟盒合上,含糊道:“还行,就是麻烦。”


“这有什么可麻烦的,一个omega而已。”友人怒其不争的模样,“你的omega还少吗,况且他家底还这么殷实。”


“倒也不是。”陆上锦把一直把玩的半杯酒一饮而下,心道这人同言逸实在有几分像,他刚刚都险些认错都是这样高傲冷淡的,不过他比言逸又少了几份强势,似乎是没经历过什么风霜,这样的omega太过独立,甩都甩不开,过于麻烦,他也不想招惹。


不过言逸现在倒是老实多了。



“他似乎对你有点意思。”友人怂恿道,“这么好一个omega,可别放过啊。”


“行吧。”眼见这那个omega朝自己走过来,陆上锦来者不拒地朝那omega笑了笑,“垂耳兔而已,玩玩罢了。”


友人:“???”


不是,谁告诉你他是垂耳兔了?人家omega明明孔雀鱼,纯种的。


不过,垂耳兔……?友人用被酒精麻木的不太灵光的脑子想了想,这个物种怎么有点耳熟?



…………


“……我爱你啊……”


“……你还爱我的吧……”


“……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你想多了,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电视上不知循环了多少次的电影还勤勤恳恳地放着,言逸窝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把自己蜷曲在沙发于茶几之间小小的空隙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到安全似的。


夜色浓重,言逸把客厅所有的灯都打开了,本应是热热闹闹的景象,暖色的光印在茶几上却分外凄凉。


这部电影是早先陆上锦带他看的,这些年言逸反反复复不知看了多少遍,台词都能倒背如流了,可是陆上锦还没回来。


电影里的主角在等他的另一半时总会放一部电影,电影演完了,他就不会再等了。


言逸记得自己当时对陆上锦几乎是撒娇的道,他如果等陆上锦,就找个小视频放,小视频放完了他就走。


陆上锦笑着揉他的耳朵,说他怎么舍得让他等。



片尾曲的咿呀声这个晚上第三次响起,言逸的手指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把电影又调到了开头,这时,门口突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言逸连忙撑着茶几站起来,不顾腿麻的厉害,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门口,有些紧张哑声开口,还没发出声,先被外面的风雪糊了一脸。


“咳咳咳。”言逸呛了一下,爆发出一连串的咳嗽,咳得琉璃般的眸子隐约显出水色,眼尾也染上了红,可怜可爱。


陆上锦却没空看他,把沾着风霜的外套扔在小兔子怀里,换了鞋便往里出走。


言逸身上暖烘烘的,骤然碰这么冷的东西,被冻得一激灵,随即冷静又有几分残忍的站的笔直,从容地把衣服挂上,跟上陆上锦:“先生……要吃点什么吗?”


“不吃。”陆上锦的声音难掩倦意,冷声道:“滚。”


陆上锦的“滚”言逸听了许多年,听起来就和“早上好”没什么两样,因而也不急,又问:“我给您熬醒酒汤?不然明日起来又要头疼。”


陆上锦不耐烦道:“用不着。”


说着,陆上锦快步进了自己的房间,接着便传来了巨大的关门声。



言逸有些贪婪地看着他的背影,不知是被突如其来的风雪冻到了还是怎么,只觉得鼻尖发酸。言逸闭上浅色的眸子,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再睁眼时又是冷静克制的模样,看架势下一秒翻云覆雨。


而执事只是走进餐厅,挽起袖子把餐桌上的菜一样一样收了起来。言逸并没有吃饭,不久之前还叫嚣着饿的胃似乎已经麻木了,甚至瞧着这饭菜有些恶心。倒不是他做的不好,那些菜已经凉了,但是卖相还是惊艳的,只是言逸实在是没有胃口。


收拾完了餐桌,他又刷了碗,抖了抖已经凉透了的手腕,又用毛巾擦了擦手,耐心地把他开的灯一次关掉。


屋内瞬间被黑暗吞没,言逸不由自主地心一惊,即使处于黑暗那么久,他对无边的黑暗仍是惧怕的。


言逸的兔耳紧紧贴着发丝,快步走到自己的房间,轻车熟路地钻进了壁橱了,在黑暗狭小的角落里团成一团,大约是太困了,他觉得头有些发麻,又烧的厉害,神经也有些不清醒,不多时昏昏沉沉地睡去。



这一觉并没有安稳多久,言逸的梦境里尽是陆上锦和那位素未相识的、他只是在陆上锦那件带着风雪味的外套上闻见信息素的omega。陆上锦和许多omega缠绵,言逸本以为自己已经能心如止水,可是在最没有防备的梦境里,他对此仍是排斥的,排斥到只感觉四肢被强行注入了酸水,他又觉得疲惫的厉害,想逃离梦境,却又迈不开腿,只能无能为力的难过着。


似乎是疼到了一定的程度,言逸蓦然从梦中惊醒,头一下子磕在了柜子上,疼痛随即席卷而来。言逸恍若未感,以一种不和常人的冷静触了触自己的额头,又闻了闻空气中浓稠的奶糖味。


他的发.情期到了。



言逸本想着去打抑制剂,只可惜腿软的厉害,才迈出壁橱便摔倒在了地上,疼的他倒吸一口冷气,苍白的手费力地攥着壁橱,支撑着自己站起来。


他大约是攥的力气太大了,空气中的血味渐渐扩散看,因为烧的厉害,言逸也感觉不到这点疼痛了,而是踉踉跄跄地冲向卫生间,颤抖地拿出一只强烈抑制剂。


言逸感觉眼前的场景在水雾中打转,到最后,他也分不清自己有没有把那针抑制剂打下去,只是发了疯似的渴求alpha的信息素。


言逸最终是失去了力气,无力地松开那针抑制剂,倒在了地上,这才舍得吐出一点脆弱:“锦哥……”



陆上锦是被浓郁的奶糖味闹醒的,醒的时候还疑心着自己是不是炸了奶糖窝,怎么一觉醒来奶糖味这么浓,还隐约混着血腥味。


熟悉的气味令他想起在战场的日子,随即又想起那只所向披靡的小兔子,头疼地揉了揉眉心,心道一声麻烦。


昨天那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omega已经够麻烦了。那种omega不知道是不是打听到了什么,铆足了劲模仿言逸,可是又模仿不出言逸的神韵,弄得不伦不类的,缠人讨嫌又麻烦。


结果家里还有个更麻烦的。



陆上锦又不知道言逸又搞什么幺蛾子,空气中的奶糖味愈发浓重,陆上锦本就喝多了酒,又没睡饱,烦躁的厉害,暗骂一声:“草。”


这样骂着,他还是站起身,决定看看那只小兔子。


————

花田里的蹦哒兔

假如陆上锦所有的兄弟姐妹都活着(又名陆家鸟飞兔跳的生活))

ooc严重,私设众多

人物麟潜的,ooc我的

私设夏小虫是陆家的孩子,陆家老六

陆家的孩子原文里是一个哥哥,两个弟弟,四个妹妹算上在叶晚自杀时肚子里那个男孩A一共九个哦

孩子性别来自快看漫画垂耳执事第30话,但是年龄有私设,毕竟让晚叔歇歇,不能一直生孩子吧

[图片]

[图片]




————————

陆家老大,游隼Alpha  

陆家最稳重靠谱的大哥,脾气温和,温润如玉,(来自陆家其他孩子的采访:大哥一生气,别解释,跪地上等挨骂),常年戴着带金链的眼镜。

小时候一直被控制在陆凜身边当副手,牵制陆上锦,常年跟在陆凜身边把父亲的狠辣学了个十成十,但是这...

ooc严重,私设众多

人物麟潜的,ooc我的

私设夏小虫是陆家的孩子,陆家老六

陆家的孩子原文里是一个哥哥,两个弟弟,四个妹妹算上在叶晚自杀时肚子里那个男孩A一共九个哦

孩子性别来自快看漫画垂耳执事第30话,但是年龄有私设,毕竟让晚叔歇歇,不能一直生孩子吧




————————

陆家老大,游隼Alpha  

陆家最稳重靠谱的大哥,脾气温和,温润如玉,(来自陆家其他孩子的采访:大哥一生气,别解释,跪地上等挨骂),常年戴着带金链的眼镜。

小时候一直被控制在陆凜身边当副手,牵制陆上锦,常年跟在陆凜身边把父亲的狠辣学了个十成十,但是这份狠辣是对着外人的,对自己的家人永远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负责处理陆家见不得光的事。

陆上锦最佩服的的人,第一叶晚,第二就是自己的大哥,在陆凜眼皮子底下把兄弟姐妹们都联系在一起,并让叶晚知道孩子们还活着。

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亲自把自家的老六(夏小虫)送进109研究所,没有及时把弟弟救出来

不婚主义者,但是很喜欢小孩子,特别疼兔球球和小白(后来就是霭霭),曾经有过把小白从言逸名下转到自己名下当儿子的想法,但是看到小白更黏言逸放弃了。

在兰波眼里最不讨厌的鸟之一(最讨厌陆上锦)

名下有一个孤儿院,收养战争孤儿和弃婴,是孤儿院所有孩子的爸爸。

————

陆家老三,游隼Alpha  

嚣张跋扈,气血方刚的一个炸毛鸟,和陆上锦十分不对付,因为陆上锦早些年对言逸的事特别看不上陆上锦,两人哦不俩鸟,在一起不出十分钟就能吵起来,这时候往往需要来自陆家老大,叶晚或者言逸的镇压(以上排名是镇压效果陆老大>叶晚>言逸)

对于陆上锦及其的不尊重,称呼陆上锦陆老二,但是对其他的兄弟姐妹们耐心十足,兔球最喜欢的叔叔,能和小白称兄道弟的“好哥们儿”,兰波第二不讨厌的鸟,霭霭第四喜欢的爷爷(第一是言逸,第二是陆上锦,第三是陆家老大)

被陆凜控制,安排暗杀任务,曾经安排暗杀过言逸,和自己嫂子商量来了一出苦肉计,成功骗过陆凜,对自家嫂子十分佩服,想和嫂子拜把子(但是被陆上锦揍了)。

曾经是个杀手,后来成了IOA的教官,目前单身,还没找到对象。

目前打算暗杀夏镜天(夏少校:后背怎么有点儿凉?)

——————

陆家老四,变色龙Beta

陆家老四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和叶晚有六分像,虽然是个B但是人很坚强,胆大心细,被陆凜关在一出庄园里,和其他几个妹妹一起。

在通过陆老大和陆上锦安排的线人见面后,自己通过自学自己造出来一台传呼机,通过暗语,在暗地里和哥哥们保持联系。

特别佩服叶晚和言逸,经常想如果自己不是个B就好了,是不是就能帮到大家更多忙,而不是被困在庄园里哪都去不了,经过叶晚和言逸的开导,发现就算自己是个B也没有关系,这个世界上也存在就算是A和O都解决不了只有B才能办到的事。

事情结束后,在陆上锦的引荐下进入了一所机械工程学院进修。

平时最喜欢的事就是自己组装小玩具给其他妹妹们和兔球球玩,后来就是给霭霭玩。

目前被自己的学弟疯狂追求中……

——————

陆家老五,游隼Alpha

和自己姐姐一起被囚禁在庄园里,觉得自己身为一个A,要保护好自己的姐姐和妹妹们,但是面对暴怒的陆凜的时候她连哭都哭不出来,只能呆呆的被四姐抱在怀里,企图躲过陆凜的视线。

在陆凜口中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有分化潜力的A,是一个废物,出生时就应该被扔掉的没有价值的废物。这件事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特别是一个自己的哥哥们有多优秀后经常自卑。

在推翻陆凜的时候,陆凜的手下来抓妹妹们和姐姐做人质时,勇敢的拿起了枪将威胁她们的人成功击毙,自此重拾信心,并加入IOA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

兰波心理最不讨厌的鸟第一,小白的下属(对于这点很不满!姑姑是侄子的下属什么的)


——————

陆家小七,小八,双胞胎游隼B

比兔球球大不了几岁,所以被言逸当成女儿们养,所以性格开朗活泼,姐妹两个十分有默契,从庄园里出来后就没有什么烦恼了,目前两姐妹在医学院读书,老师是钟裁冰。

因为两姐妹很像,所以和别人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除了叶晚和陆老大,言逸,其他人经常分不清。

——————

陆家小九,游隼Alpha

陆家第二个祖安人,以至于叶晚经常对着自己小儿子怀疑自己的教育问题,始终找不到自己究竟哪里出问题了,兔球球这样,小九也这样。

因为身体不好,所以没有从军,在商学院念书,是陆氏未来的最后一束光。

对此陆上锦真的是热泪盈眶,飞鹰集团还是有未来的



蓝方伽糖

枫秀新篇20☀️

【20章起为新的灵感文】

摸鱼时大数据又给我推了神印新更阿宝的沧桑模样……没爹爱没妈疼没笛子陪的宝连件好点的衣服都没有。又刷到了原著动漫枫秀的对比吐槽,抛开后期不谈前期作为魔神皇的理智着实在中了我的喜好。

  

排雷注意!!全文OOC,不了解原著剧情自私自创颇多,本文没基础没逻辑,文笔渣,帝王版枫秀主场(真嘎了动漫枫秀取而代之剧情线),主父子,辅前三柱的兄弟情,这三把日子过好对魔族比什么都强。


更新不定!2024.0412中午记。

————————(分割线)——————— 

黎明之前的魔族天空是从未有过的黑暗,心城外可见人族猎猎作响的帅旗迎着风招展。魔族和人族都在等待这场战争真...

【20章起为新的灵感文】

摸鱼时大数据又给我推了神印新更阿宝的沧桑模样……没爹爱没妈疼没笛子陪的宝连件好点的衣服都没有。又刷到了原著动漫枫秀的对比吐槽,抛开后期不谈前期作为魔神皇的理智着实在中了我的喜好。

  

排雷注意!!全文OOC,不了解原著剧情自私自创颇多,本文没基础没逻辑,文笔渣,帝王版枫秀主场(真嘎了动漫枫秀取而代之剧情线),主父子,辅前三柱的兄弟情,这三把日子过好对魔族比什么都强。


更新不定!2024.0412中午记。

————————(分割线)——————— 

黎明之前的魔族天空是从未有过的黑暗,心城外可见人族猎猎作响的帅旗迎着风招展。魔族和人族都在等待这场战争真正的结果,只要一声令下他们便会不顾一切冲进对方的军队里,两族争锋相对了六千年的种族面前他们早已没有了退路。


隐隐的军号声传到了战场的中心,到了最后一刻所有的目光都注视到了半神的魔神皇枫秀和流泪的白玥身上。他们听着枫秀声声悔意皆是对这段爱情的叹息,然后看着枫秀手中聚起一柄短刃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枫秀苦涩的笑着掰开了白玥阻止的手,一道灵力挥退了上前的阿加雷斯。

  

他看着流泪的白玥,眼中对白玲轩的爱意更是真诚了几分,现在他对白玥母亲的爱意会变成一根根筹码,而且看着白玥这幅悲伤流泪的模样.......他有七成的胜率。


他肯定龙皓晨会在自己养大天谴造成的灾难的因果和看在白玥的面上护着魔族,不让那群昏头的人族对魔族赶尽杀绝。他看走眼的第二继承者,有着世间慈善家纯粹的善良、怜悯、谦逊,可是这三点恰好是一个领导者最不需要的品质。


这是一把双刃剑,天谴握着他发育成长成功的让魔神柱破碎,这一刻他开始转在了枫秀的手里可以用于魔族的长久之计。枫秀闭上眼深深的叹息,呼吸间全是硝烟的味道。如何将这把剑牢牢绑在魔族的身上,只有他的死亡!


只有死亡,才有新生!


魔族没了魔神柱注定了无法再消灭封印奥斯丁格里芬,但只要龙皓晨不与魔族为敌,人族于魔族而言也毫不畏惧。重伤的他已经不是龙浩晨和奥丁神格里芬的对手,他的存在是人族最大的威胁,就让这条命发挥最大的价值成为魔族长久的阶梯。


这原本是曾经完全不可想象的事情。

  

枫秀满含忧郁不舍的眼睛错过白玥看了一眼在的威压嘴角流下鲜血摇头依旧想要阻止他的阿加雷斯一眼,眼底格外冷静的将短刃推进了胸膛。


刀刃破开了鳞片直逼心脏,从未有过的痛苦传来,可枫秀的眉头只是微微皱起便松开,甚至露出了一丝坦然惋惜的笑容,手抚摸着白玥的脸,眼神的焦点其实一直看向阿加雷斯。


生命的流逝对于半神的枫秀而言格外缓慢,彻底闭眼前耳边没有白玥吵闹的哭声和人族的窃窃私语,可他敏锐的捕捉到了龙皓晨眼中的歉意。


他是历代魔神皇中最强的一位,也是唯一直面奥斯丁格里芬的魔神皇,为了挽救这个随时可能被灭亡的种族,他利用了一切付出了一切终于了拼到了最好的结果。


或许魔族新生一代和亲近人族的魔族会言辞激烈的指责他,会一遍又一遍的在未来几千年声称第六代魔神皇背叛了魔族。但他更不能眼睁睁看在龙皓晨站在人族身后将魔族丢给秩序和命运摆布。


这个骂名,就让他这个已死的魔神皇背上。希望未来几千年几万年还有新生的魔族能把最肮脏的语言用在他身上,最好能够让他在地狱的灵魂不得安息听见这些话。


还差最后一步,需要一个坚定的魔族维护者来维持或者打破由他的死亡撮合的平衡。


枫秀的身体化作灰烬消散在了废墟之中,阿加雷斯不敢相信的推开白玥跃起试图抓住枫秀的痕迹。枫秀的声音随着灰烬落在了阿加雷斯的耳中,他听见枫秀叹息了一声,透着悲伤的温和语言传入耳中。


“阿加雷斯,我知道你为月魔族的谋划,因此我从未阻挠过你。这些年,终究是大哥让你和三弟受苦了。”


阿加雷斯悲伤拂面,他跪在地上小心的拾起枫秀破碎的魔晶,眼睛发疼到无法流出泪水,吐出一口腥甜的鲜血,悲痛道:“大哥,您回来......求您......”


魔族的未来枫秀不知,他的灵魂变得沉重困倦,临死前唯一担心的就是阿宝和冷筱,为了魔族他牺牲了这对血脉儿女。


冷筱作为天赋不错的女性逆天魔龙,魔族不会让她受苦。可怜他已经残废的阿宝,无论是在魔族还是人族立场,这个孩子下场都注定了凄惨。

  

如今,他留给阿宝唯一的遗产,是这个世界数不尽的责难。


枫秀的灵魂变得沉重撕裂,在黑暗中不知挣扎了多少岁月,直到他躺在黑暗里隐隐感受到了纯血逆天魔龙的隐隐气息。


是阿宝!


他想要挣脱困住他的黑暗,既往数次般的徒劳这次却有了松开的痕迹,可目前他唯一感知到的便是阿宝血脉的微弱气息。


枫秀紫眸泛起蔚蓝的色彩,禁锢灵魂的黑暗开始扭曲。


此刻刚进入梦幻天堂获取神格的阿宝站在巨大的树干上和门笛抬头看向天空分散开的继承者,正欲言时耳边却传来了枫秀虚弱的声音。


——“阿宝,到这里来。”


“阿宝蓦然回首看向门笛,问道:“门笛,你听见父亲的声音了吗?”


门笛疑惑的摇头。


熟悉的声音还在继续——“阿宝……”


阿宝震惊的捂住胸口因为直系纯血血脉求救猛烈跳动的心脏,蓝眸瞬间锐利的看向梦幻天堂的一角。


“门笛,我听见了他在唤我。”阿宝一跃而起向着血脉的牵引之处而去,不管怎样那都是逆天魔龙族的纯血血脉!


他从未有过这般除了在父亲身上才感受到还要强烈的血脉,这是他的直系!


这群该死的人族居然敢将尊贵的纯血逆天魔龙困在这里,罪不可赦!


门笛紧跟在阿宝身后,他们落地所见便是一座没有任何植物魔兽族踪迹的荒芜宫殿,宫殿建造的材质明显是魔族才有的材料。


门笛想要运转星盘,确发现此处连秩序也无法目视,群星看不见宫殿里的景象,此处也看不见太子殿下和他的未来。


“殿下,这里很是古怪。”门笛皱眉提醒道。


阿宝伸手抚摸着宫殿上厚重刻着神秘符文的石门,符文上的力量被牢牢的锁在了上面。


“我不可能认错,这是第一魔神柱上的符文。”阿宝落地后耳边再也没有了声音,可血脉的牵引越发强烈,提醒他的直系就在这面门后。


一个惊世骇俗的想法出现他的脑子里,令他不敢相信。


紫红色的剑出现在阿宝的手中,强大的气势磅礴的散开,阿宝用出全身的力量劈在门上,可满是符文的门却在阿宝一击落下时便化成了碎石。


他们穿过门进入了宫殿的内部,在拱顶下无数黑色的锁链从四周的石柱上伸出,神秘的符文粘连在锁链上紧紧捆绑这竖立悬浮的石棺。


阿宝蓝眸倒影着面前的景象,心里是血脉传来的怒火,波动的情绪就像拍打在陆地上想要吞噬的深渊巨浪。


血脉的印证了这是他的父亲!


他听见父亲虚弱的轻声道:“阿宝,到父亲这里来……”


梅林

天降萌娃?

本章1047+左右除了宝笛and晨枫,一切如原来的轨迹一样本人只看过门笛出场的那几集所以有招待不周的

  请见谅正文开始

  千古塔内,无数怨灵对他们发起攻击,二人被束缚住没办法挣脱,二人面前出现一道白光,八个奶娃娃

  出现在二人面前,其中四个奶娃娃看见门笛二人高兴的扑过去喊门笛和阿宝为,父亲爹爹

  另外四个奶娃娃则是在奇怪为什么那四个奶娃娃的父亲爹爹在这,他们的父亲枫秀和爹爹龙皓晨却不在

  阿宝虽然疑惑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喜欢门笛,也就是说,这四个孩子是他们未来的孩子

  目前只有这个解释了,门笛也反应过来,这里危险,你们四个怎么进来的,大宝则是跟自己的父亲解释

  他们...

本章1047+左右除了宝笛and晨枫,一切如原来的轨迹一样本人只看过门笛出场的那几集所以有招待不周的

  请见谅正文开始

  千古塔内,无数怨灵对他们发起攻击,二人被束缚住没办法挣脱,二人面前出现一道白光,八个奶娃娃

  出现在二人面前,其中四个奶娃娃看见门笛二人高兴的扑过去喊门笛和阿宝为,父亲爹爹

  另外四个奶娃娃则是在奇怪为什么那四个奶娃娃的父亲爹爹在这,他们的父亲枫秀和爹爹龙皓晨却不在

  阿宝虽然疑惑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喜欢门笛,也就是说,这四个孩子是他们未来的孩子

  目前只有这个解释了,门笛也反应过来,这里危险,你们四个怎么进来的,大宝则是跟自己的父亲解释

  他们是怎么过来的,“门笛”时空回溯,那不是十阶才有的法术吗,这四个孩子还这么小居然已经

  另外四个奶娃娃想办法出去了,因为他们不属于这个时空,所以来去自如,刚出来看见了阿加雷斯他们两个

  “瓦秀”爹爹!四个奶娃娃往阿加雷斯跑来,瓦沙克很懵,但阿加雷斯戒备心强,小心可能是

  人族的援兵,爹爹,我们不是人族的援兵 ,我们是从未来回来的“未来?”魔族忍不住笑了

  这么小的孩子从未来回来,“瓦秀”那也比我不是人族派来的强,“阿加雷斯”好了你们说你们是从未来的

  那未来发生什么事了,说到这四个奶娃娃开始掉泪珠,“瓦秀”未来……父亲死了……父亲在自己临终前让爹爹你使用

  时空逆转,将我们八个传送到了现在,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爹爹和父亲一个个倒下,什么也做不了

  “瓦沙克”八个?你们只有四个另外四个呢,“瓦秀”另外四个在陪他们的爹爹父亲,他们在千古塔

  “阿加雷斯”千古塔,莫非是门笛和阿宝,“瓦秀”爹爹他们你们的小侄子和侄媳关进去了

  阿加雷斯如遭雷击,“阿加雷斯”你…你说他们是我的谁?,你的侄子和侄媳呀,“阿加雷斯”那你父亲是?

  枫秀!瓦沙克二人又一次如遭雷击,自己未来的爱人是自己的大哥,我还打算背叛大哥

  关键是阿宝还是我侄子,门笛是我侄女,侍卫开口了“侍卫”二位你这把陛下都得罪完了

  你这是追妻路漫漫啊,按照他们人类的名言来说,你这叫,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自己想办法吧

  “瓦秀”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在未来,门笛将他们四个生下后就走了,不能说是生吧,可以说是把孩子

  刨出来的,当时阿宝叔叔拿着大预言术球,然后门笛就心甘情愿赴死了,在消散前门笛将他们四个

  的下落告诉了阿宝叔叔,阿宝叔叔这才带他们回家,没多久他们五岁了,也是这一天魔族被屠

  星魔神用时空逆转,才把我们八个送回了过去,也就是现在

异频率

退一万步来说,你就不能当阿宝的哥哥吗?1

         

  动漫里的大阿宝就用原称啦,幸福的小崽就叫小阿宝。(最近有些忙,不定时更新啦,等待的宝子们辛苦啦!)

   

  

  阿宝对待修炼格外的上心,对此枫秀深感欣慰,处理魔族事务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陪着宝贝儿子修炼玩耍。


  星魔族的小继承人门笛也时常来找阿宝殿下玩儿,小阿宝的日子过得美滋滋。


  当异常的魔力波动出现时,小阿宝正趴在花园的石头上休息,朦胧眨眼间周遭的环境就变了个样儿。


  身下原本坚硬的触感也变得温热柔软。小阿宝懵逼的睁开眼睛,抬眼就对...

         

  动漫里的大阿宝就用原称啦,幸福的小崽就叫小阿宝。(最近有些忙,不定时更新啦,等待的宝子们辛苦啦!)

   

  

  阿宝对待修炼格外的上心,对此枫秀深感欣慰,处理魔族事务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陪着宝贝儿子修炼玩耍。


  星魔族的小继承人门笛也时常来找阿宝殿下玩儿,小阿宝的日子过得美滋滋。


  当异常的魔力波动出现时,小阿宝正趴在花园的石头上休息,朦胧眨眼间周遭的环境就变了个样儿。


  身下原本坚硬的触感也变得温热柔软。小阿宝懵逼的睁开眼睛,抬眼就对上一双血红锐利的双眼。


  小阿宝趴在这个疑似放大版的自己身上,有些反应不及。


  太子阿宝喘息着呛咳出血,瞧两眼这个圆嘟嘟的幼童,看向一边不安的妹妹:“这就是你说的奇迹吗?看样子是没戏啊。”


  冷筱挠挠脑袋,也搞不清楚情况喃喃自语:“不对啊,我要召唤的明明是能救你性命的良药,这小孩儿难道是用来吃的吗?”


  小阿宝回神就听见这可恐怖的女孩要吃他,回头冲她呲呲尖牙,也不管这个和自己很像的大哥哥,转头就要跑。


  阿宝眼疾手快,悬空揽住小孩子:“乱跑什么,这里很危险。”


  阿宝身为魔族太子,心性聪慧,到了现在他怎么会不知道这小崽是谁,那与自己一般无二的血脉和五官,冷筱怕不是把小时候的自己给逮来了。


  虽说他现在身受重伤奄奄一息,但逮个小孩还是手拿把掐的。


  小阿宝被他提溜着后领子悬在空中乱扑腾,但脸上却并没有什么惧怕的神色,冲他呲牙咧嘴:“放开我,混蛋,你还想吃我?我父亲母亲不会放过你的,他们会把你狠狠揍一顿的,我长大了,也会狠狠揍你的。”


  阿宝一顿,轻笑一声很是漫不经心:“你父亲母亲?谁啊?我好怕啊。”


  小阿宝歪嘴一笑:“我父亲是陛下枫秀,母亲是掌管魔族贸易命脉,逆天魔龙族的贵女君爻,他们现在已经要知道我被你弄来这里了,很快就会来的,要是怕了,就赶紧把我放回去,不然……”


  阿宝静静看了他一眼,忽然笑的更加恶劣:“像你这样的小孩,我一天可以吃十个,你这样敦实的小孩儿烤着吃最香了,再放些香料,滋味别提多美了。”


  小阿宝听后吱哇乱叫,打着滚的扑腾。


  冷筱呆愣的看着自己大哥恶趣味的逗小孩,她并非纯血逆天魔龙,仅仅感应到这小孩与自己有些血脉关联,宝哥原来这么……嗯……活跃吗?伤成这样还有心思逗小孩,是她的错觉吗?这样的宝哥很温柔的样子啊。


  阿宝撑起身体,回头唤了一声神游天外的妹妹:“快跟上,到了安全的地方再发呆吧。”


  冷筱猛地回神:“奥奥,好的宝哥。”


  小阿宝狐疑的皱着小眉毛看着这个提溜着自己的混蛋:“你是谁啊?她又是谁?为什么叫你宝哥?”


  阿宝拍了下他的脑袋笑了下:“会有绑架者告诉咳咳,被绑架者,呼~自己身份的吗?”


  他伤的太重,已经是强弩之末,在这样的地方,不仅要时刻留意着身周的环境,还护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


  冷筱担忧的靠近他:“宝哥,我抱着这孩子吧。”


  小阿宝听到这话,就忘不了她要吃小孩的言论,扑腾着拒绝:“不要不要,不要她抱,她要吃我。”


  阿宝被他晃的难受,无奈:“怎么这么皮?老实点,不然现在就吃了你。”


  小阿宝撇撇嘴,看他没有要把自己交出去的念头才老实下来不乱动了。


  这一路实在艰难,魔龙血牢里尸骸遍地,能在这里存活下来的都有两把刷子,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一行人。


  一个重伤的未成年的逆天魔龙带着一个小幼崽,还跟个一个混血的逆天魔龙族贵女,随便撕下来块肉都是大补。

  

  尽管阿宝已经尽力掩饰自己的虚弱,但魔龙血牢里不乏愿意铤而走险的亡命之徒。

  

  “吼~”


  阿宝护着小孩旋身一躲,狰狞的利爪险险擦过小阿宝的脸颊,在阿宝的肩上留下露骨的伤口。


  冷筱怒而暴起,她本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公主,更不擅长忍耐,当即甩手应战:“活腻歪的了东西,看本姑娘怎么收拾你。”


  阿宝没有拦冷筱,在弱肉强食的魔龙血牢里,唯有血腥镇压和强横的实力才能保护好自己,冷筱既然能一路找到这里,自身实力并不弱小。


  阿宝一边修复伤势,一边密切关注战况,看到跃跃欲试想要偷袭的就一击毙命,看见暗搓搓凑近自己的就毫不手软的揍回去,能击杀的击杀,实在击杀不了的,他宁愿以伤换伤也要将其重伤。


  即使重伤,逆天魔龙族的血脉终究是不容小觑,冷筱打架打的酣畅淋漓,阿宝配合的也堪称及时,围上来的魔族一时竟奈何不了他们。阿宝首次体验到被妹妹保护的滋味,一时心情有些微妙。


  冷筱冷笑着丢下手里血淋淋的头颅:“让本公主瞧瞧,下一个倒霉鬼是谁?”


  一时间没有魔族上前,僵持一阵后默默散开。冷筱打了胜仗,一溜烟蹿到阿宝面前。


  也许是看到了大哥对小孩子的态度,也许是在打架时有哥哥为自己干掉偷袭者保驾护航,都让她有了些许勇气,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家哥哥。


  阿宝的心情有些微妙,有些不好意思,不太熟练的揉揉妹妹的脑瓜:“你做的很好,冷筱。”


  阿宝耳朵有些烧,不习惯的一低头就发现小孩子紧紧攥着自己的衣领,仰着脑袋罕见安安静静的看着自己。


  阿宝有些无奈:“看什么?快走吧,这些魔族只是用来试探我们实力强弱的开胃菜,以后会有更大的麻烦等着我们,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安全的地方修整好。”


  冷筱跟在他身后,偷偷眯着眼睛笑,摸了摸脑袋,得意的吹吹自己的拳头。


  阿宝带着他们藏进魔龙血牢里一处隐蔽的洞穴里靠着石壁坐下,随手布下警戒阵法,一扭头看着小孩子鬼精鬼精的眼睛无奈叹口气:“你也看见了,这里很危险,想保住你的小命就老老实实呆在这里,不要乱跑。”


  小孩子的眼睛澄澈透亮,即好奇又带着探寻的看着他,全然不似之前的愤怒警惕。


  冷筱翻腾着自己带的伤药嘟囔:“伤的这么重,这些药只能暂缓伤势,伤及根本只能好好调养啊,非要来魔龙血牢……”


  阿宝没有理他们,自顾自的疗伤。


  小阿宝盘腿坐在地上,撩起自己的耳饰,里面传出君爻的声音:“宝宝,阿宝,能听到妈妈讲话吗?”


  小阿宝小声回应:“能听到能听到。”


  “你现在在哪里?妈妈到处找不到你。”


  听着耳饰里穿出君爻毫不掩饰焦急的声音,小阿宝赶紧安抚:“没事的妈妈,阿宝被一个大哥哥和姐姐绑架了,妈妈不要担心。”


  君爻简直急的脑门冒火:“绑架?他有说要什么吗?”


  阿宝偷偷瞄了眼合眼疗伤的大哥哥,还有歪着脑袋冲自己呲牙咧嘴搞怪的大姐姐,挠挠脑门,有些纳闷:“一开始说要吃我来着,但是大哥哥又为了救我受伤,阿宝也搞不明白了……”


  随即耳饰里传出枫秀的声音:“阿宝别怕,父亲会找到你的,先不要轻举妄动,不要激怒他们,一切行动以保护好自己为前提。”


  “好,阿宝不怕。”


  “啪!”


  未知的力量切断了联系,小阿宝抬头,就看见那个要吃人的姐姐面色古怪的看着自己。


  阿宝一时摸不着头脑,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大哥哥吸引走了。


  他看起来很不好,满头的冷汗,身上能看见的伤痕反复的愈合后又撕裂,身上布满了猩红瑰丽的花纹延伸至脖颈,这花纹像是有生命一样,慢慢爬上他的侧脸,看着像是被打碎又强行粘好的瓷器,一触即碎。


  冷筱从没见过他这样,一时不敢去触碰他,只是无措又小心的喊他:“宝哥?宝哥你还好吗?”


  阿宝身周的魔力波动极不稳定。他好似听见了母亲的声音,不知是梦还是现实,一时乱了方寸,怎么也醒不过来。


  魔力不断的反噬其身也顾不得了,猛的挣脱,睁开眼睛。依然还是那个残酷血腥的魔龙血牢,啊对了,还有那个来路不明的幼年版自己,和亲爱的妹妹。


  “刚才……谁在说话?”阿宝擦去唇边的血渍,故作漫不经心的询问。


  小阿宝和冷筱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了一阵,同时举起了手:“……我,刚才我说了话。”


  阿宝揉揉眉心,不指望他们了叹口气:“算了,想来也是个梦,我真是糊涂了。”


 


  


  


  

素盏

【笛宝】趁虚不入只为一入再入 1

不怎么正经的正文( ꈍᴗꈍ)

ooc预警不喜欢请走左上角


殿内烛光摇曳,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他眼睫轻.颤缓缓睁眼,脖颈间浅浅的呼吸带来点点痒意,门笛微微侧头,就见他的殿下头枕在他的肩上熟睡,手还绕过他的后颈扣着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也不知道等会醒了会不会手麻


阿宝因他动作而微微皱起眉,昨日被吻。过的唇泛着嫣红,眼尾还残余着哭过后旖。。。旎的绯色


不免让门笛想到昨日,阿宝那透出的艳。。色的面庞含着泪,不像平日里的高傲威严,懵了般睁大眼睛看着他,水莹莹的蓝眸里装满了他,再者殿下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让他忍不住探寻更多,看着逼急了的殿下还会像小猫一样用尖齿咬他,或是挠他几下,...

不怎么正经的正文( ꈍᴗꈍ)

ooc预警不喜欢请走左上角


殿内烛光摇曳,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他眼睫轻.颤缓缓睁眼,脖颈间浅浅的呼吸带来点点痒意,门笛微微侧头,就见他的殿下头枕在他的肩上熟睡,手还绕过他的后颈扣着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也不知道等会醒了会不会手麻


阿宝因他动作而微微皱起眉,昨日被吻。过的唇泛着嫣红,眼尾还残余着哭过后旖。。。旎的绯色


不免让门笛想到昨日,阿宝那透出的艳。。色的面庞含着泪,不像平日里的高傲威严,懵了般睁大眼睛看着他,水莹莹的蓝眸里装满了他,再者殿下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让他忍不住探寻更多,看着逼急了的殿下还会像小猫一样用尖齿咬他,或是挠他几下,不经让门笛觉得他又乖又诱,虽然说咬的挺痛的


直到熟睡的人睡意渐渐消散,睡眼惺忪的双眼迷蒙的望着他


“殿下,您还难受吗”门笛轻声询问


阿宝蹙着眉,愣了片刻像是睡懵了,怔怔的看着眼前放大了的脸,白发落到他脸边,门笛半撑着身看他,原本就揽着身上人脖颈的手也随着动作跟着抬起


看着那双藏匿着星海的眼眸里映着他此时衣衫。。不整的样子猛然一惊,门笛靠他委实太近了吧,而且这姿势也太过暖昧了


他抽回手,连忙撑起身,接着就面色一白,就像是不受控制的手指在轻轻。颤。抖,连着小臂都仿佛有电流穿过,一时没撑住整个人朝着前栽去


得亏门笛揽住他,不然太子殿下从床上裁下去这种事,得给他的魔生添上一笔重重的污点


看来是手麻了


门笛调动灵力聚在指间,温热的灵力附在阿宝在小臂上揉按

而靠在他身上的阿宝因着方才一番动作而感受到自尾。椎而起的痛处,和那处带来不可言喻的不适感,眼中渐渐出现不敢置信


他手上用力将门笛推开“你!你…我……我们昨天做了什么?!”

门笛撑着身体坐起来,紧皱着眉,方才运转的灵力被阿宝打断,一手捂着胸口,伴着剧烈的咳嗽声,他的身体也轻 。。颤着



“殿下忘了吗……殿下昨日来时被一只星魔下了药,我处理了星魔,给殿下输送灵力时”门笛缓了缓才继续道“殿下让我帮您的……而且殿下还说喜欢我……”


后面那句话属实是给阿宝震惊到了,他就中了个药还说他喜欢门笛?!现在连扰魔心智的药都有了吗???


但是看着门笛似乎是认真的他像下定决心赴死般说道“我会对你负责的……”


“殿下不必勉强”那双眼睛里泛着泪。。花,又低咳起来,那样子不禁让人心头一。。颤


阿宝见状也愣了一下,连忙扶着咳嗽不止的人,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气,谁知道手刚碰上就听着门笛的痛。。呼,直到阿宝拽下映着淡淡的血。。迹的寝衣,才看到门笛背上好几道抓。。痕甚至还有干。枯的血。。迹,脖颈上更是好几处被咬的发紫


他忍着身上的异。样。感低着声,有点愧疚般的道歉,汇起灵力就想给他疗伤


“殿下,您不必道歉,能为殿下做这些是我的荣幸”门笛握住阿宝的手,勾了勾唇角,安抚般开口“殿下放心,很快就恢复的”

毕竟是好不容易压制了一晚上自愈才把伤留到现在


“殿下,今日还要去和其他魔族继承人会面,至于预言我会在前往梦幻天堂后再与您仔细商讨”


阿宝点了点头,然后就发现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他现在一身痕。。迹,怎么叫侍众……而且就算叫了待众,待众看到了不说,那他多半以后也没脸见魔了啊


似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门笛起身像是不经意间般露出手腕上的牙。印的给他行了个半礼,才毕恭毕敬的开口“我为殿下更衣吧,毕竟是我冒犯了殿下”



————————

关于为什么说了喜欢,都那啥了哄着哄着不就说了~

感觉我写的属性是腹黑且温柔的狐狸x高傲矜贵但又纯的喵喵

长夏十七

枫宝 忘川月白

“你还记得那天晚上吗?”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一起看月亮。”

“是啊,我记得。”

一位少年打着伞在雨中慢慢的走着,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心事。

自从月王爷阿加雷斯造反后,整个魔族一片混乱,曾经风光无限的皇族也流浪凡间,一切皆为废墟。

阿宝就是这个时候认识枫秀的。

那时他们都还年少,两个少年一起在草坪上躺着,虽说两个人都选择沉默,气氛实在有些尴尬,但刚认识都这样的不是吗。

“你也来看月亮吗?

最终还是阿宝打破了沉默。

“嗯……”

滴答,滴答,雨滴无声的落下。

那一夜的雨下了很久,他们就这么错过,错过了那一刻,也错过了一生。

那时的阿宝并不知道枫秀是流落人间的年轻皇帝,...

“你还记得那天晚上吗?”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一起看月亮。”

“是啊,我记得。”

一位少年打着伞在雨中慢慢的走着,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心事。

自从月王爷阿加雷斯造反后,整个魔族一片混乱,曾经风光无限的皇族也流浪凡间,一切皆为废墟。

阿宝就是这个时候认识枫秀的。

那时他们都还年少,两个少年一起在草坪上躺着,虽说两个人都选择沉默,气氛实在有些尴尬,但刚认识都这样的不是吗。

“你也来看月亮吗?

最终还是阿宝打破了沉默。

“嗯……”

滴答,滴答,雨滴无声的落下。

那一夜的雨下了很久,他们就这么错过,错过了那一刻,也错过了一生。

那时的阿宝并不知道枫秀是流落人间的年轻皇帝,只知他长相清秀,看起来是个好人。

他们两人之间,有一种自然的亲近。

“我会养你的!”阿宝坚定的承诺。

枫秀倒是不在乎,他平时流浪惯了,也不是吃不了这些苦。

只是这个少年,眉宇间似乎与他有几分相似…

时间过的很快,一切都是那么平平常常的过去,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的生活,也是枫秀和阿宝两人所向往的。

“明年我就去参加科举考试,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等我,枫秀。”

平时吊儿朗当的少年一下子开始变得正经起来,没日没夜的学习总是令枫秀担心。

这不止是为了自己的人生,也是为了少年的满心欢喜。

一个月后。

“枫秀!我考中状元了!皇上召我去京城……”

阿宝还沉浸在中榜的喜悦之中,只要一生就推开了茅草屋的门——

没有人。

自此那位公子负了情朗,也再无少年的满心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