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イノチと祈り イノチと祈り 的喜欢 qi86911711.lofter.com
喝多了就不晕.

【林秦】副作用太强怎么办

*特殊体质的林队长×细腻照料的秦科长

*2.4k无脑甜饼

*想要评论求求了


0.

--


"最近流感病毒流行,请各位同仁这几日内至医疗院所注射疫苗。"


1.

--


"秦明~"林涛推开门一蹬一蹬的跳进办公室。


"干嘛?"秦明阖起书本,抬头举起桌面上热气腾腾的咖啡啜饮几口。


"你打疫苗了吗?"


"打了。"


"你也太有效率了吧!?"林涛当场目瞪口呆,果然是办事丝毫不拖泥带水的秦科长。


"是你太慢。...

*特殊体质的林队长×细腻照料的秦科长

*2.4k无脑甜饼

*想要评论求求了


0.

--


"最近流感病毒流行,请各位同仁这几日内至医疗院所注射疫苗。"



1.

--


"秦明~"林涛推开门一蹬一蹬的跳进办公室。


"干嘛?"秦明阖起书本,抬头举起桌面上热气腾腾的咖啡啜饮几口。


"你打疫苗了吗?"


"打了。"


"你也太有效率了吧!?"林涛当场目瞪口呆,果然是办事丝毫不拖泥带水的秦科长。


"是你太慢。"


"......还不是上头消息太慢嘛!"



2.

--


"呦!林队长和秦科长都在!"大宝手里挟着几本公文资料悠悠的走进来。


林涛像是看见救世主一样对大宝投射出闪闪发亮的目光。"宝哥啊,我问你,"


"咋了?"


"你打疫苗了吗?"


"当然!"


林涛耸耸肩膀嘟着嘴委屈巴巴的蹲在墙角旁划圈圈。


彷彿有团乌云笼罩在他头顶下着绵绵细雨还打着响雷。



"林涛你还没打啊?"


"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去打嘛..."


秦明低下头继续专注看着他那本厚重的《怪癖心理学》。


大宝则是走到墙角弯下腰拍拍林涛耷拉的肩。


"小夥子啊,没必要感到伤心。"



3.

--


"今天可以提早走。你去打针吧。"


"我不要~!"林涛用力的左右摇头,连头上俐落的短发都要被他晃的站不稳。


"为什么?"秦明将手臂环在胸前,扭过头用十分疑惑不解的眼神盯着林涛。


"我不想打针!"


"怕痛?"秦明歪歪头冷冷的问了一句。


"才不是!"


"怕黑又怕老鼠,现在还怕打针。"


"都说了不是!!!"林涛像个小孩子似的,跺着脚气的都快要趴到地上打滚了。


秦明依然插着手,板着脸望着林涛,只不过他忍不住噗哧一声差点笑出来。


"不然呢?"



4.

--


"还不是担心会有副作用!"


"临床实验已经证实机率非常低。"


"你是不是忘记我有特殊体质了...!?"


林涛小时候身体可是差的很,动不动三天两头就往诊所跑。


只要打个疫苗,基本上那几天就是全身痠痛加发高烧,只能裹着棉被躺在床上翻来复去。


直到初中开始加入运动类社团,天天训练及早睡早起的习惯让他抵抗力变得强多了。


精壮的体格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慢慢练成的。


但林涛发现就算自己的身体不再像从前一样孱弱,注射完任何疫苗后还是带来相同强烈的副作用。


"想起来了,你提过。"秦明的深锁的眉头微微舒展开。


"所以我不要去打!"


"你给我滚过去。"



5.

--


林涛下班后搭着秦明的车准备离开警局。


"我想看球赛...还有我不去打针..."


"随便你,老规矩。"


秦明驱车径直往家的方向开去。



林涛的脑壳里有股浓厚的睡意袭来,索性调整座椅整个人往后一靠就倒头呼呼大睡。


秦明看他睡熟了便调转车头驶向诊所。


"打完才给你看。"



6.

--


"起来。"


林涛揉揉眼睛,从迷迷糊糊的梦境中醒来。


"怎么今天这么快就到了.....!?"


林涛抬头,几个偌大的字体映入他的眼帘。


"不是要回家的吗!??"林涛被秦明这么一搞,原本飞到九霄云外去的精神整个都回来了。


秦明跨步走下车,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拽着林涛的手就要把人带进诊所。


"跟我过来。"


"不要。"


"再不来所有答应过你的事一律取消。"


"马上就来!"



7.

--


"翟医生...打了真的不会有强烈反应吗...?"


"临床实验证明机率十分低,在我这边接种的原则上都不会有不良反应或副作用。"


"可是..."


林涛隐隐约约觉得背脊发凉,好像有道冷冽的目光正注视着他。


他低下头看着手臂上推进的针筒识相的把剩下的话乖乖吞回去。


"好了。记得多喝水增加代谢,多休息。"


"谢谢翟医生。"



刚打下去确实没什么感觉。


林涛这样想着,还好侥倖逃过一劫。



8.

--


"今天早点睡。"


"这场快结束了—"林涛聚精会神的盯着球赛转播。


"你...今天就留在我家。睡床上吧,不舒服直接叫我就行。"


"好—欸等等真的吗!?"林涛太激动的转过头,差一点就要扭到脖子。


"你再问一次试试?"


"....."


林涛立刻切熄电视,连蹦带跳的跑到秦明那张床铺旁。


"你洗澡了吗?脏兮兮的别碰我的床。"


"去洗就是了嘛!"



9.

--


"...我可以过去一点点吗...?"以林涛的身材来说,要他挤在床铺的边缘确实有点为难他。


"啊...抱歉。"秦明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快把林涛挤下床去了,他侧身挪了挪位置。


"晚安。"林涛凑近秦明,却也不知道能多说什么,只是翻过身轻轻地道了句晚安。


"不舒服再说。"


两个人中间只隔了道微小的细缝,距离接近的连彼此散发出的体温都感受得到。


林涛第一次躺在秦明的床上,平时秦明只让他打地铺或者睡沙发。


尴尬的氛围让林涛的脸上浮出谜样的笑容。


他很乐在其中,每个相处的小细节对他来说都很重要。


秦明特别的小习惯他也是从互动中知道的一清二楚,甚至还记录在了备忘录里头。


秦明抓紧棉被往上一盖罩住了头。闷在被窝里的脸给都害羞的涨红了。


"晚安。"



10.

--


".....?" 秦明在睡梦中被一声清脆的铃声唤醒。


他起身抓起床头旁柜子上的手机,亮起的萤幕上头显示来电的是大宝。


"我是秦明。"


"老秦啊,听说林涛昨天去打疫苗啦?"


"我带他去的。"


".....?还真的会怕?"大宝在电话那头嘴角已经彻底失守。


"不是。他那身子容易有副作用。"



秦明猛然听见身后传来断断续续的低沉喘息声,他急忙将通话挂断,随手就把手机反盖在桌面。


"嘶.....秦明....."


林涛的额头蒙着层淡薄细碎的汗珠,有几颗凝集成了斗大的水珠从额边滑落,打湿了棉质的枕头。


秦明轻轻把手贴到林涛额上,滚烫的热气让白皙的肌肤瞬间透出一丝粉红。


"果然还是发烧了...."


秦明撑着床角正要站起身,却被一股力量强劲的拉了回去。



11.

--


"不要走....."林涛使力把秦明搂在怀里,秦明被林涛全身上下的热气团团包裹,外头湿冷的天气被完全隔绝。


"你不要抱这么紧...."秦明都给林涛勒的有点疼了。


"秦明....不要走好不好...."


秦明微凉的体温传到林涛身上,刚好成了最有效的退烧药。


林涛的胸膛紧紧贴着秦明的背,他缓缓的把头埋进秦明颈侧。


秦明伸出手扣住环着自己腰侧的手掌。


"我一直都在。"


--



"老秦我看你今天不用来警局了...."


原来秦明压根没按到结束通话,反而切成了扩音。


大宝盯着手机萤幕忿忿的骂了一句。


"祝福啊,哼。"


End.

🐑

【犬狼】认真先生

*是我一直想写的一篇脑洞!

正片开始

莱姆斯卢平三岁,却看见了一些常人看不见的东西——一个幽灵。

按道理来讲巫师都能看见他们,但是莱姆斯的幽灵很特别,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

“You can call me Sirius.”你可以叫我西里斯

“Mr.Serious?”认真先生?

“Whatever.”随便你怎么叫。

于是莱姆斯就认识了他的认真先生。

莱姆斯三岁,家里书摆满了他的小屋,除了书就是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和一张床一个衣橱,床头柜摆上了卢平一家的合照。

“你不去...

*是我一直想写的一篇脑洞!

正片开始

莱姆斯卢平三岁,却看见了一些常人看不见的东西——一个幽灵。

按道理来讲巫师都能看见他们,但是莱姆斯的幽灵很特别,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

“You can call me Sirius.”你可以叫我西里斯

“Mr.Serious?”认真先生?

“Whatever.”随便你怎么叫。

于是莱姆斯就认识了他的认真先生。

莱姆斯三岁,家里书摆满了他的小屋,除了书就是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和一张床一个衣橱,床头柜摆上了卢平一家的合照。

“你不去外面找哪些小朋友玩?”午后窗外阳光明媚,晒得草地都显得懒洋洋的,湛蓝的天色看上去十分诱人,有许多孩童在大花园里嬉戏打闹,大人们则是铺着野餐布坐在上面谈笑风生,时不时还皱着眉提醒他们的小孩注意安全,但马上又笑开了,而莱姆斯靠在床背上看书,显得文静乖巧。

“找。”莱姆斯也望向窗外,“我都认识他们呢!他是本吉,他是杰克斯,她是杰妮......可是我爸爸妈妈不在家,他们很忙。”他低下了毛茸茸的脑袋看向手里的书,两只小手紧紧地握住书页,认真先生举起手好像想摸摸他的头安慰一下,手臂却径直地从莱姆斯身体里穿过,他愣了一阵,莱姆斯打了个寒战,疑惑地看向他的认真先生,后者则是捋了下头发来掩饰自己的行为。

“他们不让你出门吗?”他岔开话题。

“让的,但是我要是出门走丢了,爸爸妈妈会着急的。”莱姆斯抬起头认真地说。

“我不会让你走丢的。”认真先生笑了,他拍着胸脯发誓。

“可是...”莱姆斯望向认真先生的身体,乳白色半透明,看上去弱不禁风,似乎被太阳一晒就会消失不见,莱姆斯不希望他受伤,可是出去和伙伴们一起玩也十分令他向往...最终他还是摇了摇头。

认真先生沉思了片刻,然后坐到莱姆斯身旁。

“你要不打开窗户跟他们打个招呼?”

莱姆斯如梦方醒,眼里放着光:“真的可以吗!”

“嗯哼?”西里斯点了点头。

莱姆斯从床上跳下来,奔向床边,打开窗户,暖风瞬间迎了进来,莱姆斯回头看了眼认真先生,他摆了下头示意莱姆斯继续。

“本吉!杰克斯!杰妮!”莱姆斯垫着脚,努力挥着手。

孩子们听到呼唤,迅速回过头,看见了莱姆斯,显露出欣喜的神情,也朝他挥了挥手,然后飞奔而来。

“莱姆斯!你可以出来玩了吗?”一个矮矮胖胖的小男孩道,“我们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如果你能加入那就再好不过了!”

“抱歉杰克斯,爸爸妈妈还是不在家。”莱姆斯失落地低下头,脸颊微微泛红。

听到这,其余三个伙伴表现得像是对这个结果习以为常,纷纷表示莱姆斯总是待在家里,很少出门,这使莱姆斯的脸越涨越红。

“莱姆斯?”

他猛地回头发现认真先生在看着他,这使他更加难堪了。

“为什么不把你的巧克力分给你的伙伴们呢?”

听了提议,莱姆斯瞬间洋溢出笑容,一头栽进书堆里,三个小孩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不过一会莱姆斯翻找出一板巧克力,他把它分成平均的四部分分给自己和伙伴们,

“我不能跟你们一起玩,但我可以做你们的能量补给站!”

“哇!真是个好提议!”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小短裙的女孩拍着手赞成。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块玩了!”瘦瘦高高的小男孩也附议,他应该就是本吉了。

“莱姆斯,你看的什么书啊?”那个叫杰克斯的男孩踮起脚望向屋内,被这么多书震惊了。

“哦,我最近在看诗翁彼豆故事集!”莱姆斯把床上红色封皮的绘本举起来给另外三人看。

“我没听说过欸?你能借我们看看嘛?”小女孩眯着眼试图看清那本书的名字,可是失败了。

莱姆斯看了看手里的书,又看了看下面自己的三个好朋友,斟酌了一番,

“要不我读给你们听吧!”

三个小伙伴纷纷拍手叫好。

一直到太阳即将落山,几个小朋友依然在激烈的讨论着故事。

“真的有那样的坩埚吗?”本吉与其余二人面面相觑道。

“我希望有!”杰妮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孩子们!回家啦!”远处大人的叫喊把所有人拉回到现实中。

几个小孩都恋恋不舍。

“明天我们还来!我要听后面三兄弟的故事!”三人与莱姆斯挥手告别,莱姆斯脸上红扑扑的,连连答应。

“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会讲故事?”等他们走远后,认真先生惊讶道。

“那是!”莱姆斯骄傲地扬起了头,把认真先生逗笑了。

“你明天还跟他们一起玩,不看书了?”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玩。”莱姆斯费力地关上窗户,拉上窗帘,然后跳上床,“看书和朋友我都喜欢。”

认真先生看着他似乎愣住了,莱姆斯在他眼前挥了挥小手,他才反应过来,看着莱姆斯关切的眼神,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时间一点点过去,莱姆斯和朋友们几乎每天都这样交谈,有时候卢平夫人霍普·卢平回到家会把莱姆斯带出去玩,虽然次数很少,但他也十分满足。

认真先生则是像莱姆斯的家庭教师,虽然他有时候并不认真,他会给莱姆斯讲些故事,也会教给莱姆斯许许多多实用的小咒语,但也有许多是小恶咒,莱姆斯通常拿着他爸爸的魔杖练习,他学的很快,看着他挥着魔杖让茶杯们满屋飞,他父母都震惊于他的技艺,曾经他们还一度为莱姆斯是否会成为一名巫师争吵过,一些恶作剧也是都得他们捧腹大笑,日子过得相当充实且温馨。

直到莱姆斯四岁了,他发现认真先生时常皱着眉头,又或是发呆愣神,莱姆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经常跟他说点笑话,而后者只是勉强扯起嘴角笑笑,并且莱姆斯发现他的认真先生也开始外出了,一周会有个两三次,并且每次回来都显得精疲力竭,但还是坚持每天给莱姆斯讲点巫师界的趣事。

莱姆斯很心疼他,因为他发现认真先生越来越透明了,这也许是幽灵很累的表现吧。

直到一天,认真先生突然让莱姆斯跟他父母提议去伦敦一家高级巫师餐厅吃饭,此时他已经近乎透明了,惨白的脸色更是显得他摇摇欲坠,似乎马上就要乘风飞去了。莱姆斯满脸疑惑,认真先生却满脸兴奋地让他去邮箱里看看。

莱姆斯推开门打开邮箱,看到了一个厚厚的信封拆开里面竟然是一袋子金加隆。

“一千金加隆!”莱姆斯震惊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他刚刚一个一个困难的把它们数完,“怎么得来的?”

“是不是预言家日报的大奖?”

莱姆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而且去那个餐厅吃饭只要花一百而已。”认真先生激动地说。

晚上当卢平夫妇听说了后,虽然也很疑惑钱的来源,但还是立马同意了莱姆斯的建议,几人连夜驱车前往伦敦,窗外圆月月光皎洁,是一个宁静舒适的夜晚,他们到那边时已经十点了,他们没挑西里斯说的餐厅,因为霍普是麻瓜,他们怕惹麻烦,一行人前往了几条街相隔的另一家普通的麻瓜餐厅,虽然食材朴素,但是他们依然欢腾到深夜,他们一家真的很少在外面吃饭,他们都把这次机会当成梅林的恩赐。

坐车回家,莱姆斯靠在霍普身上睡着了,到家已经近乎四五点了,他们家离伦敦真的很远,莱姆斯迷迷糊糊地下了车回家,跟父母互道晚安后刚打开房门,就吓得尖叫一声——

只见所有书籍被散乱地丢在地上,有些书页被撕碎扬的满地都是,窗户碎了一个大洞,窗帘也掉在了地上,自己的床板裂成两半,像是被一个体重很大的东西砸过一样。

卢平夫妇听到叫喊连忙赶了过来,看到这个场景,霍普蹲下来安慰抽泣着的莱姆斯,而莱尔举着魔杖进屋查看,在分析一系列因素之后,他断定是狼人所为,他抱着莱姆斯痛哭,边哭边跟莱姆斯道歉,同时也在庆幸莱姆斯的劫后余生,他们说莱姆斯肯定是福星转世,使一家子免于狼人的追捕。而莱姆斯知道,是他的认真先生救了自己。

第二天,莱尔在房子的周围立下了驱逐咒,同时给莱姆斯破败的房间还原回了原来的样子,霍普整日在家陪着莱姆斯,并且常常忧心忡忡地看向窗外,生怕有人来攻击,莱尔则是让她放轻松,因为今天不是月圆日,但想到格雷伯克恐怕也没多少人性,语气弱了这么几分。

下午,莱姆斯在房间里看书,认真先生突然回来了,他现在已经近乎透明了,他急匆匆地穿进门,看见莱姆斯,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认真先生!”莱姆斯激动地从床上蹦了下来。

“这里没什么问题吧?”

莱姆斯被这句无厘头的话问的愣住了,后来想到凌晨发生的事,才明白过来。

“没事!多亏我们昨天晚上出去吃饭...”莱姆斯想到那一片狼藉的场景,还是有些后怕。

认真先生突然冲过来抱住了莱姆斯,这次是实实在在地抱,莱姆斯感受到了他的体态是如此的冰凉,可是他却一点不排斥,反而觉得有些温暖,他回抱了他的认真先生,却感到越来越不真实——

“认真先生!”莱姆斯大喊,他松开手,发现认真先生正在渐渐消散,他无能为力,想要拉住他的手,却从他透明的身子里穿了过去。

“莱姆斯,这是我最后送你的礼物。”他艰难地抽出一本书,“对了,我叫Sirius不是Serious。”

然后,他消失了。

莱姆斯没明白他的话,难道不都是Serious吗?他感觉内心少了一块,对他很重要的,似乎就是他身体里的一部分,短短一年,他已经完全信任了认真先生,并把他当做家人,因为他,自己的生活才会如此丰富多彩...忍着悲痛,他拾起那本书,是天文书,他不知道有什么用,打开书,那晦涩的语言就把他劝退了,于是他准备等自己大一点再去阅读。


大概过了七八年,莱姆斯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九月一日他前往学校,分院帽把他分在了格兰芬多,是认真先生以前的学院,他兴奋地想,看到那些飘来飘去的幽灵,他越发激动,他是不是马上就要见到自己的认真先生了呢?他肯定在这里等着自己。

可是到了宿舍,他也没见到,明天看来要仔细观察一下了,他想。

“你好,我叫西里斯·布莱克,你叫什么?”莱姆斯正整理着自己的物品,听到熟悉的字眼,他猛地抬起头,对上了那眉眼,简直是认真先生的缩小版——

“认真先生?”他试探道。

男孩皱了皱眉毛,随后笑了起来:“我喜欢这个称呼!比布莱克先生好听多了!”

莱姆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从箱子里翻出那本天文书,翻到了星系那一页。

“Sirius...”他喃喃道。

是天上最亮的那颗星。

原来不是梅林的恩赐。

是星星的恩赐。


The end


大家中午好

过于草率了...补一下我的设定:

西里斯跌入帷幔,我个人认为这是与众不同的,因此他的幽灵形态也是与众不同的,他回到了莱姆斯三岁时,并且他的心愿就是让莱姆斯不成为狼人,过两天我会补一篇西里斯视角的,有些细节会在那一篇补上!

然后就是幽灵形态不断消失的设定,我是想每次西里斯去碰触现实世界的物品或是更改本应决定的结局,也就是干涉现实世界的任何事物都会消耗,他有去探查格雷伯克的情况并且回来告知莱姆斯,有更改预言家日报的获奖名单,有去买书,还有就是最后拥抱莱姆斯,这些都使他的灵魂消散。

一旦莱姆斯不是狼人,在大战时他们就不会怀疑他,然后莱姆斯就可能是保密人了,西里斯是去赌了一把,后面结局会在西里斯视角呈现。

莱姆斯不是狼人,他会是那种很乖很活泼同时带一点调皮与恶作剧天性的小男孩,成年西里斯治愈了他本应愉快的童年,而不是狼人的莱姆斯也肯定会治愈小西里斯压抑的生活。

🐑

【犬狼】他不是gay!

*小短打,整体ooc致歉,莱的内心活动

正片开始

莱姆斯发现西里斯是个gay。

事情是这样的...

“布莱克...你圣诞舞会有舞伴了吗....?”是个漂亮的拉文克劳女生。

“抱歉,没有,但我不喜欢女的。”西里斯这么回答。

我 不 喜 欢 女 的!!!

好吧,西里斯是个gay。

万一这是西里斯拒绝的一个借口呢?

但这么说多多少少有点绝情了吧啊喂!

莱姆斯慌乱:该死,他怎么走在西里斯边上,该死,他们怎么是一个寝室,还是该死,他自己也是个gay,更该死的是,他竟然有点难受,黑发少年肆意张狂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小狼的心里,他喜欢西里...

*小短打,整体ooc致歉,莱的内心活动

正片开始

莱姆斯发现西里斯是个gay。

事情是这样的...

“布莱克...你圣诞舞会有舞伴了吗....?”是个漂亮的拉文克劳女生。

“抱歉,没有,但我不喜欢女的。”西里斯这么回答。

我 不 喜 欢 女 的!!!

好吧,西里斯是个gay。

万一这是西里斯拒绝的一个借口呢?

但这么说多多少少有点绝情了吧啊喂!

莱姆斯慌乱:该死,他怎么走在西里斯边上,该死,他们怎么是一个寝室,还是该死,他自己也是个gay,更该死的是,他竟然有点难受,黑发少年肆意张狂的形象早已深深烙印在小狼的心里,他喜欢西里斯。

但是,

既然西里斯是个gay,那么怎么能证明呢?

他喜欢跟詹姆去霍格莫德度过周末?

他总是跟詹姆做恶作剧?

他跟詹姆穿同一条裤子?(据说)

还是当詹姆追求莉莉时西里斯不屑的眼神?

吃醋!

绝对是这样!

可是,

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詹姆,詹姆,还是詹姆...

完蛋,莱姆斯好像发现了什么。


“嘿,月亮脸,你能把那盒甲虫递给我吗?”魔药课,西里斯拍了拍莱姆斯,“我的借给詹姆了。”

“哦,行。”莱姆斯颤抖着把甲虫递了过去,哦,梅林,又是詹姆。

好吧,莱姆斯,冷静。

西里斯喜欢詹姆,但是詹姆喜欢莉莉。

他要帮助西里斯!

小狼成全友人计划:

planA 制造独处机会

霍格莫德?哦不行,我不能去,大脚板,你知道的,我还有论文。

大黑狗突然变成一个大帅哥,都这么久了,莱姆斯还是没习惯。

为什么不能去?论文下下周才交呢。

因为我要让你跟詹姆约会(❌)

因为...我下周和下下周要去...额...跟斯拉格霍恩讨论魔药学!

西里斯不信,西里斯挑眉,莱姆斯慌乱,莱姆斯妥协。

planA失败


planB 让两人互相倾诉心意

晚上,莱姆斯躺在床上,仰头望天花板。

“我从食堂带回来了好多吃的。”

“没有烤鸡腿我不吃。”

“你越来越像狗了。”

“所以有没有?”

“你猜有没有?”

“我不想猜。”

“那就没有。”

“那我猜有。”

“那你猜你猜的对不对。”

...

梅林,要被吵死了!

那俩聊天聊到半夜,莱姆斯忍不了了,还要互诉?根本不需要!

planB失败


莱姆斯来不及想planC,满月就到了,而他满月那天,詹姆决定要和莉莉秘密约会。

哦悲剧,詹姆还是喜欢莉莉,可怜的西里斯。

当天晚上,他的狼也无精打采,大脚板疑惑。

到了半夜,大脚板感到很困,快要睡着时,狼突然发狂了。(根据西里斯的描述)

它疯狂的抓挠着棚屋的墙壁,撕扯着自己的皮毛,大黑狗努力把它按住,自己被划伤了好几道口子,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放手,按这样继续下去,这狼说不定会把自己咬死。

可是还好,过了不到五分钟,狼又安静下来了,两只犬科动物蜷缩在小棚屋里,墙上地板上全是血迹,看上去十分骇人。


“对不起啊西里斯...”

两人躺在医务室的床上,西里斯眼神呆滞,莱姆斯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没事,不怪你。”西里斯笑笑,“我觉得这些伤疤挺酷的,你的狼挺有艺术天赋啊。”

莱姆斯感到很难堪,西里斯又要经历自己所爱之人心有所属的精神攻击,又要遭受自己的物理攻击。

“你肯定很难受吧,说出来可能会好一点。”莱姆斯说完就后悔了,他怎么能这么说?西里斯突然转向莱姆斯。

“什么意思?”

莱姆斯破罐子破摔了:“詹姆喜欢莉莉,他不是个gay。”

“我知道啊。”西里斯是笑了吗?莱姆斯不明白。

“可是...你不是喜欢詹姆吗?”

西里斯突然放声大笑,莱姆斯认为他精神受刺激了,刚想安慰——

“你怎么会这么觉得?”西里斯跳下床,似乎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你和他...”

“嗯?怎么了?”西里斯像在引导小孩子回答问题一样,惹得莱姆斯突然脸颊发烫。

莱姆斯把被子盖过鼻子只留一双眼睛观察西里斯,“你不是gay吗?”他小声询问。

“我是啊。”西里斯坐到莱姆斯的床上。

“那你...”莱姆斯被搞懵了。

“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詹姆呢?”西里斯突然凑近,温热的气息打在莱姆斯的皮肤上,又加上莱姆斯被子盖的太紧,导致他呼吸困难。

西里斯拉下莱姆斯的被子,在莱姆斯鼻尖上轻轻点上一个吻。

“傻瓜。”

“我喜欢你啊。”




西里斯视角

有点对不起那个拉文克劳,不过能让莱米知道我是个gay,值了!

他应该能知道吧...


故意把甲虫给詹姆,这样莱米就能亲自把那盒甲虫给我了,他手为什么要抖啊,是看到我太紧张了?奇怪...


莱米这几天怎么躲着我?写论文?不可能!要跟老鼻涕虫探讨魔药学?不可能!赶紧跟我去霍格莫德!


莱米怎么不出来吃零食,是他不喜欢吗?詹姆能不能别跟我说话了,我看到巧克力了,他真的不吃吗?他怎么睡着了?梅林...


詹姆约会,我跟莱米去棚屋,他怎么无精打采的,这样我明天怎么跟他找个独处的时间告白啊...有了!

(变人再变回来)狼人敏感地开始四处狂奔,见找不到人,就开始疯狂地抓周围的东西以及他自己,西里斯迅速将其控制住,狼人力气很大,大黑狗花了点力气,并且故意让它给自己划破一点口子,很疼,但是不严重,这样明天就能一起去医疗翼了。


莱米竟然觉得是他害得我,哦不,玩大了!莱米你别自责啊...

等会?他说什么?

我跟詹姆?

拜托,

我爱的是你啊!



The end

大家下午好!

梅林的胡子,这好无脑...

彩蛋就两三句话,詹姆的崩溃日常

雾鹜.D

【犬狼】视线

是七年级跟斯莱特林杠上的小狗打完群架以后小狼验伤

  莱姆斯盯着面前的西里斯

  又受伤了?

  关于西里斯·布莱克的脸,莱姆斯认为自己是最有发言权的人

  缘由是每一次,每一次莱姆斯看到某颗树下的他是都会呼吸骤停

  不长不短的黑发不加修饰地随风飘动,修长的双腿总懒散得向前伸着,同样修长的手指总是拿着魔杖摆弄,毫无目的地把这只老鼠变成青蛙,再变回去。或许是独属于西里斯的恶趣味

  这一切都是莱姆斯已经习以为常的,唯有一点

  当那对灰色的眼眸从远处移到自己的身上时,当他跟那条巨犬的眼睛对视时

  时间是静止的

  这个男孩在那一刻褪去全部稚气,莱姆斯能感受到的...

是七年级跟斯莱特林杠上的小狗打完群架以后小狼验伤

  莱姆斯盯着面前的西里斯

  又受伤了?

  关于西里斯·布莱克的脸,莱姆斯认为自己是最有发言权的人

  缘由是每一次,每一次莱姆斯看到某颗树下的他是都会呼吸骤停

  不长不短的黑发不加修饰地随风飘动,修长的双腿总懒散得向前伸着,同样修长的手指总是拿着魔杖摆弄,毫无目的地把这只老鼠变成青蛙,再变回去。或许是独属于西里斯的恶趣味

  这一切都是莱姆斯已经习以为常的,唯有一点

  当那对灰色的眼眸从远处移到自己的身上时,当他跟那条巨犬的眼睛对视时

  时间是静止的

  这个男孩在那一刻褪去全部稚气,莱姆斯能感受到的是一种热切的、近乎疯狂的欲望

  更糟糕的是,这种欲望也在燃烧着他。每逢这个时候,优秀的级长大人就会感觉非常糟糕

  现在更是糟糕透顶

  莱姆斯最喜欢的眸子正直直地盯着他

  是在询问:要检查看看吗,有没有受伤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脸色肯定很不好看,阴沉沉的,说不定还皱着眉头,夕阳打在脸上,他有点烦躁,因为西里斯背对着光,让他看不清那双漂亮的眼睛

  于是他伸出手,扯着西里斯的袖口,换了个位置,然后直线上移,捏住西里斯的下巴

  西里斯还是直直地盯着他,满含笑意,双手悄悄地虚拢着他的腰,然而后者并不知道小狗的这点小动作

  莱姆斯的手指正轻轻的捏着自己的下巴,左看右看检查是不是有什么伤处,西里斯有点心痒了

  他知道自己善于用这张得天独厚的面庞博取级长大人的关注

  级长大人知道他有些过度关注恋人的脸了吗?

  过度到恋人都有些怀疑他不是喜欢自己了呢

  一股没有来的烦躁不安窜到了西里斯心头,如果说,仅仅如果,有一张更好看的脸,对着他的莱姆斯说我爱你,莱姆斯会离开吗

  嘴角沉了下来,他一心只能看着莱姆斯,妄图看穿他灰绿色的眼睛里到底装的是西里斯·布莱克还是这张毫无用处的脸

  好烦好烦好烦

  莱姆斯的另一只手已经滑过了鼻梁,撩起他的长发检验额头

  于是就突然停顿了

  西里斯疑惑于这一顿,随即想了起来

  该死,我的眉尾似乎是被哪个小混蛋划了一道不浅的口子,是因为流血吗,被他看到了啊

  莱姆斯的手抖了抖,开启了当天他们两人冷战之后的第一次对话

  “怎么受伤了”

  “唔,他们五个打一个,虽然最后我把他们全打回家找妈妈了,但是这点小伤还是在所难免的么”

  “我问你怎么会把自己弄伤,你不是说了绝对不会受伤吗”

  西里斯的烦躁不安好像转变成了一点点小火苗,在长大

  “我的级长大人,哪会有那么多的绝对,再说了,我只是受了点小伤,根本就不算什么,难道你还要因为这个指责我吗?还是说是谁根本不重要,你只是不想看到好看的东西出现瑕疵呢?”

  莱姆斯蓦然抬起头,一脸的不可置信

  西里斯能看到他的瞳孔在颤动

  完蛋了,说错话了么

  “西里斯,你自己听听你在说什么”

  莱姆斯的声音有些发抖,他不太相信倔强孤高又自负的天才西里斯,对着自己的恋人也失去了善解人意的一面

  “我没说错吧,如果不是因为我这张脸,级长大人会答应我的告白吗?难道不会又用那该死的礼貌拒绝我,然后去另找一个你看得上眼的男人?”

  天啊,我究竟在说什么。西里斯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发烧

  莱姆斯的眸光暗了暗,从西里斯直勾勾的注视里挣脱了出来,又轻轻的放下了双手

  “你真的这么想么,小天狼星”

  他难过了,天啊,西里斯布莱克你究竟干了什么蠢事,你就算质疑你家族的纯血统都不应该质疑莱姆斯卢平的爱才对

  “呃、哦……不是的,莱姆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一时心急,不是,我只是大脑突然生锈了才会说出这种蠢话的,绝对是那些斯莱特林给我下了什么诅咒”

  莱姆斯仍然低着头,西里斯太高了些,只能看到他卷卷的发丝,还有颤颤的睫毛

  但是他知道莱姆斯并没有释怀

  “哦哦哦天呢我的级长大人,拜托你别难过,你知道的,我不擅长俯下身子哄人”

  他心里的无名焦躁早就被莱姆斯的反应彻底熄灭了,现在只剩下深切的后悔,以及,手足无措

  “别再受伤了”

  莱姆斯突然抬起头,看着西里斯,挂着浅浅的笑

  我当然不会怪你啊,你可是西里斯布莱克呢

  我的恋人,西里斯布莱克

  “我不会答应别人”

  “因为西里斯在我看来是最完美的”

  “不论是这张脸,还是这颗心脏,都是我最完美的西里斯”

  西里斯看着这个狼人少年

  趁着夕阳吻了上去

  好爱好爱他。爱到在自己这张毫无瑕疵的脸上制造了一道不浅的伤痕来验证他是否也爱自己

  不过现在看起来是不需要证明的,这个狼人少年紧紧地抱住了自己,回吻

  黄昏,和我最爱的少年,他想

                                             【end】

  

  

🐑

【犬狼】把月亮吃了吧

*中秋节快乐!犬狼快乐!

*亲世代,犬狼+詹莉

正片开始

“早啊各位,美好的一天。”詹姆从床上跳起来,魔杖一挥窗帘全部拉开,刺眼的阳光晒了进来,彼得早早就出门找他的女友了,詹姆扑到西里斯床上,死死压住西里斯。

“你——下来——”西里斯一脚把詹姆踹了下去,然后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早啊月亮脸。”

“嗯...”莱姆斯哼了一声,把被子盖过头顶,翻了个身。

“天哪,月亮脸,你平常不赖床的。”詹姆含糊的声音从卫生间传出来,他在刷牙。

“别把你的唾沫混着泡沫一起喷出来叉子~”西里斯笑道,随后他坐到莱姆斯床上,“今天又到满月了。”

莱姆斯把被子拉开一条缝,阳光使得他睁不开眼睛,只能模糊中拉...

*中秋节快乐!犬狼快乐!

*亲世代,犬狼+詹莉

正片开始

“早啊各位,美好的一天。”詹姆从床上跳起来,魔杖一挥窗帘全部拉开,刺眼的阳光晒了进来,彼得早早就出门找他的女友了,詹姆扑到西里斯床上,死死压住西里斯。

“你——下来——”西里斯一脚把詹姆踹了下去,然后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早啊月亮脸。”

“嗯...”莱姆斯哼了一声,把被子盖过头顶,翻了个身。

“天哪,月亮脸,你平常不赖床的。”詹姆含糊的声音从卫生间传出来,他在刷牙。

“别把你的唾沫混着泡沫一起喷出来叉子~”西里斯笑道,随后他坐到莱姆斯床上,“今天又到满月了。”

莱姆斯把被子拉开一条缝,阳光使得他睁不开眼睛,只能模糊中拉住西里斯:“衣服。”

“月亮脸先生,我是不是该提醒您,您的魔杖就在你旁边。”西里斯一本正经道,但是他还是把莱姆斯的校服拿了过来。

“太感谢了大脚板。”莱姆斯终于适应了光线,睁开眼来。

“今天是中秋啊!”詹姆从卫生间出来,正在照镜子,考虑该把领结系在哪里能引起莉莉的注意。

“是什么?”西里斯不解。

“中秋啊傻瓜。”詹姆理所当然的说,“一个东方国家的节日!你们不知道?”

“我好像听说过一点。”莱姆斯若有所思。

“我说叉子,”西里斯揽住詹姆的肩,“你什么时候在意这些了?”他一脸坏笑,压低声音,似乎他们在交谈机密。

“莉莉不是有个东方国家的笔友嘛。”詹姆不多数的脸红了,“我得跟她有点共同语言啊...”

“我觉得你知道点东方节日并不能让莉莉喜欢上你。”莱姆斯已经穿戴好衣服了,“不过我知道该怎样让莉莉注意到你...”詹姆已经把领结系在头上了,莱姆斯认为他再不说这领结可能会到更离谱的地方。

“你快说啊月亮脸!”詹姆泄气地把领结从头上解下来,安分地系在领子下。

“你了解中秋节人们都干些什么吗?”

“嗯...书上说是家庭阖家团圆,共同赏月赏桂花,一起吃月饼...”詹姆回想。

“那你为什么不和莉莉尝试一下这些活动呢?”莱姆斯引导道。

“你是说阖家团圆?我们还不是一家呢!”

莱姆斯扶额,西里斯接话道:“月亮脸的意思是说,你可以跟莉莉一起赏月吃月饼啊。”

“那月亮脸怎么办,今天可是满月欸!”

莱姆斯心里有些失落,这又是他的狼人身份给他带来的不利之处。

“没事,你们去吧,我又不是一个人就活不了了。”他勉强地笑笑。

“你那触目惊心的伤疤?”西里斯挑眉,“我们练成阿尼马格斯就是为了让你那毛茸茸的小狼别再伤害你自己。”他轻轻用拳打了打莱姆斯胸口,莱姆斯向后退了几步,“哦对不起。”西里斯扶住莱姆斯。

“没事。”莱姆斯稳住脚步,“你们一起去吧,都这么久了,我相信我还是能控制住的。”

“你确定吗?”詹姆担心道,可是毫无疑问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也是最完美的。

“没问题的。”


一早上,莱姆斯都心不在焉,魔药课他把草蛉虫当成甲虫放了进去,差点把坩埚给炸了(卢平,你今天是怎么了!斯拉格霍恩震惊道)是啊,他自从从书上看到中秋这个节日后,他一直想尝试一下,跟他的好朋友好兄弟们一起坐在黑湖边,观赏那圆月,这么说来,他好像一次都没有细细看过那月亮呢,月饼也是必不可少的,他安慰自己这只是一个圆圆的馅饼而已,没什么好吃的,虽然里面可以放上各种各样的馅,包括巧克力酱。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魔法史,詹姆和西里斯竟然没来上课,他们总是不喜欢魔法史,莱姆斯想。

课中,莉莉竟给莱姆斯传了个纸条,她以前从来不上课传纸条的。

莱米很抱歉打扰你...波特他们呢?

莱姆斯耸耸肩又摇摇头,给莉莉打了个“不清楚”的手势。

直到吃饭,他们也没有出现,莱姆斯忍着心里的失落,给他们带了点烤面包和香肠,

回到休息室,看来他今天注定是一个人了。

“哦月亮脸,你在这里!”突然詹姆的声音传来,“我在和大脚板制定活动计划,你快来!”

莱姆斯回头,詹姆正招呼他回宿舍,这时候莉莉进来了,詹姆破天荒地没有迎上去,而是像是逃离似的爬上宿舍楼。

“他今天有点不太对劲。”莉莉皱着眉头。

“他一直都很不对劲莉莉。”莱姆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然后就转身回宿舍了。



莱姆斯看着他们的计划,看上去很细致了,至是...

“西里斯,你不去吗?”上面计划上没有西里斯,这让他很疑惑。

“哦,你开什么玩笑月亮脸。”西里斯不以为然的说,“我们能让你一个人过中秋?”他搂住莱姆斯,把他往自己这拉了拉。

莱姆斯被突如其来的靠近惹得耳尖瞬间红了,他挣脱开结巴道:“不是,只是...”

“你竟然给我们带吃的了!你太贴心了月亮脸!”西里斯转开话题,像只饿扁了的大狗一样眼巴巴地望着莱姆斯手里的面包和香肠。

莱姆斯感到自己很幸运。


晚上,彼得依然没有回来,那就意味着没人会按那个结疤,于是他们只能早早前往,詹姆和他们穿着隐身衣通过打人柳,按下结疤,然后他们祝詹姆顺利,就往里面走去。

太阳还没落山,天上晕着红彤彤的晚霞,他们并排坐在尖叫棚屋的隔间里,西里斯从口袋里拿出两个月饼,递给莱姆斯一个。

“把月亮吃了吧。”西里斯笑道。

“这是月饼。”莱姆斯纠正道。

“就是月亮啊。”西里斯眨眨眼睛,在光的晕染下,他本就帅气的脸显得更加精致。

两人都笑了,莱姆斯咬了一口,是巧克力馅的,好甜。

月亮升起,狼人和大狗坐在窗前,月光从残破的窗户里透进来,他们一同观赏着这美妙的月亮。

另一边,詹姆掰了一半月饼给莉莉,他们正坐在黑湖边的长椅上。

“今天莱姆斯是不是...”莉莉问到。

“是啊。”

“那你怎么不去?”

“因为他比起我,更需要西里斯。”


The end


*啊啊啊好潦草的小短打,今天要出去吃饭所以没时间写长的,大家见谅😭

要一直爱小狗
别人有的我们犬狼也要有

别人有的我们犬狼也要有

别人有的我们犬狼也要有

🐑

【犬狼】星星和狼

1.

“真的假的啊,一个布莱克被分到格兰芬多了。”

“是不是分院帽分错了?”

“瞎说,它怎么会出差错呢?我是说,它可是由各顶级巫师制作而成的啊...”

在西里斯带上分院帽的一瞬间,似乎连一秒都没有——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桌子那边传来了热烈的掌声,詹姆吹起了口哨,站在桌子上大喊:“我就知道你是格兰芬多!”

但是除了来自狮子的热烈欢迎,更多的是切切思语,例如:

“这是个布莱克吧...”

“好像是的。”

“你看斯拉格霍恩的表情。”

“不光是他,连麦格也愣住了吧。”

...

莱姆斯听说过,古老的布莱克家族有权有势,而且几乎都是斯莱特林的,对于家中长子来说,是格兰芬多实...

1.

“真的假的啊,一个布莱克被分到格兰芬多了。”

“是不是分院帽分错了?”

“瞎说,它怎么会出差错呢?我是说,它可是由各顶级巫师制作而成的啊...”

在西里斯带上分院帽的一瞬间,似乎连一秒都没有——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桌子那边传来了热烈的掌声,詹姆吹起了口哨,站在桌子上大喊:“我就知道你是格兰芬多!”

但是除了来自狮子的热烈欢迎,更多的是切切思语,例如:

“这是个布莱克吧...”

“好像是的。”

“你看斯拉格霍恩的表情。”

“不光是他,连麦格也愣住了吧。”

...

莱姆斯听说过,古老的布莱克家族有权有势,而且几乎都是斯莱特林的,对于家中长子来说,是格兰芬多实在是太奇怪了,也怪不得大家反应都这么大,他甚至还听道有些斯莱特林在那边说“怪胎”这个词,但那个少年似乎根本不在乎下面的窃窃私语,和詹姆击了个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着就坐下来继续观看分院了。

这是小狼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星星。


机缘巧合下,他们被分到了一个宿舍,莱姆斯不敢跟西里斯交谈,可能是因为他生来就有种生人勿近的距离感,再说,他自己是名狼人啊,反倒是詹姆,在刚进宿舍时,就跟莱姆斯聊起来了。

“你家是哪里的?”

“我...”

“你的爸爸妈妈都是巫师吗?”

“我爸爸是...”

他又问了很多,莱姆斯被他的热情吓住了,从来没有一个同龄人跟他玩,或者说,敢跟他玩。

“你脸上有好多伤疤...”詹姆想碰,但是莱姆斯转过头去假装理书。

“啊...我小时候不小心摔的...”莱姆斯撒谎道。

“哦...这样啊,是从飞天扫帚上摔下来了吗?我猜应该不是...但是我想说,这实在是太酷了!”詹姆兴奋到两眼放光,“我一直想给自己弄两道伤疤...”

这时许久没说话的西里斯终于转过身看了自己一眼,也许吧,当莱姆斯抬头时,他又转回去了。

“好啦,我东西还没整呢,晚安莱姆斯!”说着他跳下了莱姆斯的床,不过他没有去理东西,而是跟彼得打招呼去了。


2.

天文课,教授让大家观察天象。

“请大家找到天狼星。”她说。

有些人痴笑着看向西里斯,詹姆凑到西里斯耳边幸灾乐祸地说:“老师也是你的崇拜者呢~”

西里斯靠在椅背上,无所谓的看了詹姆一眼,耸了耸肩,半眯着眼睛。

“布莱克,你找到了吗?”

“他不用找,教授。”詹姆大喊,“因为他自己就是啊!”这引得所有人哄堂大笑,教授也没忍住笑了。

“好了,不开玩笑了,大家找到就能发现,他是全天最亮的一颗星星...”

的确是最亮的星星,小狼想。


3.

“你是个狼人?”

莱姆斯在宿舍里收拾东西,因为他刚刚恢复好从医务室回来,而宿舍里竟然没有一个人,过了一段时间,其余三人几乎是冲进来,西里斯拉着莱姆斯的手,把他堵在宿舍的门上,正好碰到了他新增的伤口处,他不禁疼得抽搐了一下。西里斯靠的太近了,温热的气息落在莱姆斯脸上,让莱姆斯感到一丝不自然,他低下头不敢直视西里斯愠怒的面庞。

“西里斯你别这样...”詹姆劝道。

莱姆斯用余光看了一眼,他有些惊讶,西里斯眼里闪的是泪光吗,莱姆斯不清楚,他只感觉自己心跳加快,有种谎话被揭穿的不自然,还掺杂着小狼对星星不明的情愫。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西里斯离远了些,力道微微松了点,但还是抓着莱姆斯的手。

“你们要是害怕,我可以申请换宿舍。”莱姆斯终于敢抬起头直面西里斯,他可以肯定,西里斯眼里就是闪烁着泪光了,他眼睛红红的,颇像被主人遗弃的大狗,莱姆斯突然有种自责涌上心头。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詹姆把西里斯拉到一边,西里斯转过头回到了床上,拉上了帷幔。

“我...我不是...”莱姆斯辩解道,“只是...谁想跟一个狼人交朋友,甚至还住在一起呢...”

“我们是狼人的朋友,这难道不酷吗?”詹姆拍了拍莱姆斯的肩,彼得也点了点头,“你只是有点毛茸茸的小问题罢了。”

莱姆斯很感动,估计从来没有人这么看待过一个狼人吧(海格除外)。

“可是...”莱姆斯看向西里斯的床位。

“别管西里斯,他明天就好了...我也不知道他反应怎么会这么大...”詹姆凑在莱姆斯耳边说。


詹姆说的没错,第二天西里斯还是往常一样死皮赖脸地要莱姆斯的魔法史论文,好像昨天的事从来没发生过。

之后他们每个满月过后都来医务室看望莱姆斯,西里斯总是能变着法给莱姆斯带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詹姆会把当天上课的笔记整理好给莱姆斯(“你往常要是这么认真就好了。”西里斯嗤笑道。),而彼得总是会准备一点笑话(虽然并不好笑)。但是莱姆斯总发现他们每天晚上都很晚回来,有时候中午也不在,他甚至以为他们在背着自己组了个小团队,果然还是因为自己是狼人吗?莱姆斯常常想。直到...

“莱姆斯,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有一天三人终于回到宿舍,詹姆贱兮兮地对莱姆斯说。

“你闭上眼。”西里斯施了个魔咒,莱姆斯领结从他的脖子上解开,系在了他的眼睛上,“好了,魔术表演现在开始!”

莱姆斯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听见一些乒乒乓乓的声音,还有...

“彼得!就像我们练的那样!”西里斯的声音。

“加油彼得!”詹姆的声音。

“我在努力了——”彼得的声音。

...

大概过了一个世纪吧,莱姆斯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他解开领带,准备停止这场闹剧...

“你们够...”莱姆斯话说到一半,解下领带后的情景让他大吃一惊:一只大黑狗,一只鹿和一只趴在鹿角上的老鼠。

“怎么...”莱姆斯几乎说不出话来。

“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才会解下眼罩呢。”西里斯率先变回人形,笑嘻嘻地说。

“你又没跟我说。”莱姆斯埋怨道。

“你要是觉得我变成一只狗可以说话的话。”西里斯眨了眨眼睛。(“你至少可以叫一下啊!”莱姆斯气鼓鼓。)

“狗佬腔?”詹姆也变回人形,开玩笑道,“西里斯觉得你变成狼人一个人待着太孤单了,每次还弄得满身血,看着怪疼的...”

“我们就在想该怎么能让你不再自我伤害,还能使每个月圆夜不是那么无趣呢?”西里斯作思考状,“于是我们灵机一动,就练成了阿尼马格斯,这可花了我们不少功夫...”西里斯笑嘻嘻地变成大狗又变回人形。

“两年?”

“不对,是三年!”

“所以你们没有暗自组成团体?”莱姆斯脱口而出,然后他就后悔了。

“你说什么?”詹姆假装耳背。

“没什么没什么...”莱姆斯改口道。

“说实话,可能有。”西里斯变成大狗,扑向莱姆斯,莱姆斯被他撞到了床上,随后他又变回人形,眨了眨眼,“我想,应该叫‘月亮解救组织‘。”

“太感谢你们了...”莱姆斯心里有股热潮在不断地冲击着他的心脏,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突然他想到了一件事。(彼得:想起我来了?我变不回去了!!!  小莱:不是,你再等等)

“阿尼马格斯是不是需要登记?”莱姆斯惊恐道,“不然你们就...”

“嘘。”西里斯捂住他的嘴,轻声说:“为一直毛茸茸的小狼犯点法,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星星在闪耀,小狼沐浴在星星的光辉下。


4.

詹姆和莉莉表白了,当晚,格兰芬多休息室欢腾到深夜,最后还是麦格教授亲自登场,把人群解散了,她走之前还祝福了詹姆和莉莉,这使两人的脸比格兰芬多的旗帜还红,只是说明他们要是再不消停就不能怪她棒打鸳鸯了。

莱姆斯很开心,西里斯也同样,但他好像有点心事,莱姆斯问他要不要出去走走,他回答说好。

莱姆斯知道现在出去绝对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万一被费尔奇或者其他老师抓到就是死路一条,但是休息室燥热的氛围实在令人难受,他们拿着詹姆的隐身衣就爬出了休息室。

他们一路走到草坪上,认为应该不会有老师发现后脱下了隐身衣,夜色明朗,他们并排走着,黑发少年高出褐发少年一截,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可是在暗地里他们心中的小鹿正在叫嚣,在夜色的掩护下,莱姆斯克制住自己躁动的心,不断告诫自己冷静,可是他不能,他几乎没有单独跟西里斯相处过,一般都是有詹姆做中间量,可他不知道的是,他旁边的星星也是这么想的。

“月亮脸。”

“嗯。”

“你喜欢星星还是月亮?”

“你认为呢?”

“我更喜欢月亮,但我猜你喜欢星星。”

“...”莱姆斯没有回答,西里斯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莱姆斯的确更喜欢星星,就算他不是狼人,他估计也会更喜欢星星。

“詹姆终于和莉莉在一起了。”沉默许久,西里斯再次打开话题。

“是啊。”

再次沉默。

“今晚的月色真美。”

“星星也很闪亮。”莱姆斯搭话。

走到湖边,西里斯突然停住了。

“回去吗?”莱姆斯问到,他心中隐约有点失落。

“莱姆斯·卢平。”

“怎么了?”

“我知道可能有点太唐突了,但是...”西里斯深吸一口气,“我其实...”

“谁在那里!”斯拉格霍恩的声音突然传来。

“快走!”西里斯把隐身衣盖在他和莱姆斯身上,借着夜色迅速逃走了。

(“我眼花了吗?”斯拉格霍恩揉了揉眼睛疑惑道。)



两人一股气跑回休息室,此时已经没人了,他们脱下隐身衣畅快地笑着。

“刚刚你想说什么来着?”莱姆斯问到。

“我?哦没什么,不重要...”西里斯耸耸肩,“走吧,回宿舍,明天还要上课呢...”

星星躲在云彩后面,悄悄打量着对月咆哮的狼,可是他不知道,狼并没有看向月亮,而是在寻找那颗星星。


5.

他们毕业后,因为黑魔法势力地不断增强,几人一同加入了邓布利多组织的凤凰社,凤凰社几乎每天都有任务,几人常常忙的不可开交,值得祝福的是,詹姆和莉莉终于在一起了,凤凰社几乎所有人都来参加婚礼,婚礼一直很顺利,但在半中间,彼得突然得到消息说他妈妈生了很严重的病,他得回去照顾,只能遗憾辞别,在婚礼过后,莱姆斯因为父母早逝,又加上自己没什么钱财,所以西里斯提出跟莱姆斯在麻瓜的公寓里合住一套房子,分担了莱姆斯不少压力。

在这期间,西里斯常常跟詹姆他们一起执行任务,莱姆斯则因为狼人身份,早出晚归,坚持每天到狼群里游说,说实没啥用,主要是因为没有狼敢违背格雷伯克,但邓布利多总认为,肯定是有狼人会被感化的,莱姆斯只好每天承受着生命危险执行任务(因为格雷伯克总威胁说要把他头啃掉)。

有一次,西里斯偶然看见两个身着奇怪的人坐在楼底,似乎在等待着谁,他起了疑心,就变成一只大黑狗待在一个隐秘的角落里观察他们,其中一个人带了手表,身上好像还有纹身,过了一段时间,两个人窃窃交谈了几句,他看清楚了:这哪是纹身啊,这明明是黑魔印记!当天晚上,他和莱姆斯只能在旅馆里凑合了一夜。

在这黑暗的时代似乎没有什么比这更黑暗得了,直到...

“我们之间有个叛徒。”掠夺者四人围坐在桌旁半晌,詹姆深吸了一口气说。

气氛突然沉默,西里斯翘着二郎腿,靠着椅子,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似乎他早就知道了。

“是...是谁?”彼得总是这么紧张,他额头上冒着丝丝冷汗。

“彼得,不必担心,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的。”莱姆斯安慰道。

“是啊。”西里斯似乎十分讽刺地说。

“好了好了,我们今天来这里只是为了通知一下大家,让各位保持警惕。”詹姆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立马说道,接着西里斯站起身就走了。

“散会吧...”詹姆紧随其后,彼得也跟着仓皇地逃了,只留下莱姆斯。

有叛徒?怎么可能呢?他们可都是七八年的好友了...莱姆斯收拾收拾东西,便回去了。

今天邓布利多没有强求自己去狼人堆里,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回到公寓,他洗了个澡然后看了会书,就准备睡了,这时西里斯回来了。

他看到莱姆斯有点惊讶,随后自嘲似的笑了笑:“怎么,被发现了不敢去了?”

莱姆斯被问的一愣,随后他明白了。

“所以你觉得我是?”莱姆斯被气笑了。

“很难不是,有哪个人整天跑到伏地魔的跟屁虫后面然后天天劝他们改邪归正的?哦,可能说错了,不是人,是狼人。”西里斯步步紧逼,“都跟他们一个德行吧,伏地魔的宠物...”

“是狼人”...“伏地魔的宠物”...这简直是侮辱!

“布莱克,你要是认为我是,可以,我走,没问题。”莱姆斯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要炸开了,脑袋嗡的一声,一边是对多年好友竟然质疑自己的震惊与悲痛,另一边可能是他心中的星星黯淡了吧。

西里斯被说的突然一顿,莱姆斯从来没有像这样生气过,而且他叫自己什么?“布莱克”?他明明知道自己很讨厌这个姓的,他难道真的不是叛徒?其实本来他也不敢相信,毕竟莱姆斯是自己七年的好友挚友甚至是...但彼得明明说...

西里斯突然明白过来了。

“莱姆斯,我...”

莱姆斯迅速把行李收拾好,他气得头脑发涨,可能是昨天满月刚过,还没恢复好,现在他只感觉自己面前的实物开始变得越来越模糊,摇摇晃晃的。很快他就收拾好了东西,因为他并没有什么需要拿的,除了一些必需品。

“让开。”莱姆斯不想多说话,因为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

“不是莱姆斯我刚刚有点...”西里斯拦住门。

“我说让开!”莱姆斯掏出魔杖直对着西里斯,“是不是这样更像食死徒呢?”莱姆斯的魔杖开始冒出火花,“我是不是要施一个索命咒?”火花越来越激烈,“哦对!还要有黑魔印记...这怎么搞呢,你会想我肯定知道,我在装是不是?我告诉你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突然感到头疼的要炸开了,可是他似乎已经失去理智了,他也不在乎了,但是在西里斯看来,狼人不就该这样吗,莱姆斯自我嘲笑道,之前说什么永远都是朋友是假的,说会陪过他每一个月圆夜也是假的,他都怀疑眼前的西里斯究竟是不是他本人,“我就是狼人,生来就低你们一等,对,没错,我就是嗜血成性,是伏地魔的走狗,你说的对,现在我要走了,请您让开,别让我这个狼人脏了您的眼。”莱姆斯一秒也撑不下去了,他现在只想逃离,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他一把推开西里斯,他也不知道自己力气怎么会突然这么大,他推开门,把行李拉了出来,又狠狠地将门摔上,他按下电梯,眼前的事物开始不真实起来,天旋地转,他撑住墙壁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从包里开始翻找巧克力,奇怪...他难道忘放了吗...莱姆斯感觉自己喘不上气来,跌跌撞撞地去打开楼道里的窗户,然后就听见...

“莱姆斯!”

小狼向前奔跑,他顾不上荆棘划破他的皮囊,苍耳勾住他的毛发,只为跑到山崖尽头,与星星对话,而星星彻底被乌云遮住,月亮告诉狼,它不会再回来了,小狼与月亮辩解,却无济于事,他失落的离开了山崖,一阵风吹过,云雾散开,星星显露,狼却再也看不见了。


他仿佛堕入了深渊,眼前是无尽的黑暗,好吵...到底谁在喊他...然后又是无底线地坠落,接着他看到了一颗星星,他想伸手去够,可是似乎有股力量压得他动不了身。

“莱姆斯...”

“嗯...”莱姆斯想说话却没力气。

“你醒了!”是西里斯欣喜的声音。

“你怎么在这?”莱姆斯一下子清醒了许多,窗外夕阳已经挂在天幕尽头了,慵懒的橘黄色透过窗户照进来,“我在这多久了?”他看向周围,是圣芒戈,之前他刚成为狼人时来过好多次,但里面的治疗师都对他避之不及。

“三天吧。”西里斯回想说。

“回答我,你为什么在这里,你不是认为我是个食死徒吗?”莱姆斯想坐起来,可是这使得他浑身都疼,他只能放弃。

“看来你错过了很多,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莱姆斯没想到这时候西里斯还能开玩笑,但他没力气辩驳,便让西里斯随便。

“好吧,那我先讲坏消息吧。”西里斯把椅子拉进莱姆斯,“坏消息就是,有一个预言是关于詹姆和莉莉以及哈利的。”

“言简意赅来说就是。”西里斯深吸一口气,“哈利最终会战胜伏地魔。”

莱姆斯瞪大了双眼:“那我们是不是要保护他们?”

“月亮先生,我认为这是废话。”西里斯按住莱姆斯的手,继续说:“有一个食死徒知道了这件事,你猜是谁?”

“不会是斯内普吧?”莱姆斯试探到。

“月亮先生的脑子好像也没有完全坏掉。”西里斯打趣,但莱姆斯严肃地让他继续说。

“好吧,我想想,他被邓布利多抓住了,但并没有什么用不是吗,他肯定会告诉他亲亲爱爱的伏地魔大人。”西里斯夹着嗓子,翻了个白眼。

“...那好消息呢?”按照往常,莱姆斯可能会再问几句,但他刚刚说了几句话后,现在嗓子哑的几乎发不出声音,咽口水都难,他的太阳穴突突直跳,不断地告诫他要休息。

“好消息就是...”西里斯狡黠一笑,“我们之间的叛徒被找到了。”

“听到不是我你是不是很失落啊?”莱姆斯努力从口中蹦出一些单词,他看见西里斯脸上山闪过一丝慌乱。

“不是不是莱米,真的...”西里斯急忙摆手。

“不是...叫我...狼人...的时候了?”莱姆斯说完就开始剧烈咳嗽,他感觉再咳下去准会把自己的内脏咳出来。

“月亮脸你别生气,你听我说。”西里斯拿了一杯水递给莱姆斯,“当时我也不想,是因为——”


当时时几人刚开完会,詹姆和西里斯先走,彼得追上了他们。

“詹姆,西里斯...其实...莱姆斯就是那个叛徒!”彼得凑在他们耳边说。

“为什么?”西里斯疑惑道。

“你们想啊,西里斯,你们为什么在麻瓜公寓还会被发现呢?而且莱姆斯每天都早出晚归,狼人堆里也不会有这么多事吧?”彼得把他们拉到一个空房间里,房间打开一条缝,他们看到莱姆斯从门前走过,“西里斯,不妨你今天早点回家看看,莱姆斯肯定在家,毕竟他被我们发现了,就不敢再去找黑魔头了不是吗?”

“彼得,叫他伏地魔有这么难吗?”詹姆问道,彼得打了个机灵。

“好吧...好吧...伏...伏地魔。”他又颤抖了下,“反正莱姆斯肯定是食死徒...朋友们,我是不会骗你们的啊...”彼得诚恳着看着其余两人。

沉默了一段时间后詹姆说:“彼得,你先走吧,我们要再讨论一下。”

“好的...好的...不打扰你们了...”彼得出去了,或者说逃出去了,他慌慌张张碰掉了两把椅子,随后把它们扶起来还碰到了头,然后立马关上了门。

“我说,他知道自己有魔杖吧?”詹姆笑道。

西里斯仔细分析彼得所说的话,他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莱姆斯总是那么的友好善良,那灰绿色的眼眸就如同春日的湖水般温柔,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无法自拔,西里斯怎么都不会相信莱姆斯是一个食死徒,但是怎么证明呢?

“莱姆斯肯定在家...”

既然如此,西里斯快速起身,往公寓走去,詹姆怎么叫他都没回答,他听不见,他甚至连自己撞翻了一个麻瓜的水果篮都没注意,他现在满脑子就是,莱姆斯究竟是不是食死徒,而答案马上就能揭晓了。

而当他回到公寓发现莱姆斯真的在家后,心里五味杂陈,情不自禁就有了之前的争吵...

乌云告诉星星,小狼不会再来了,它将星星深深掩盖,当乌云终于被风吹去,它只看到了小狼的背影。


西里斯解释完后,莱姆斯沉默,随后张了张口,没说话,西里斯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

“彼得已经被抓住了,他是食死徒...”

“嗯。”莱姆斯闷哼一声。

他们谁也没有开灯,任凭月亮微弱的银白色光芒洒进来,窗外天色已经暗下来了,繁星点缀着这黑色的绸缎,莱姆斯看见了——

“天狼星...”他喃喃道。

“我在。”西里斯握住他的手,用嘴唇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莱姆斯耳尖瞬间红了,西里斯轻笑,假装没看见。

其实狼并没有忘记星星,星星也没有抛弃狼。


6.

“什么!哈利收到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了?”西里斯打开信封,从餐桌上跳了起来。差点把牛奶打翻了。

对比起来,莱姆斯会成熟的多,但他也很惊讶。

“时间过得真快...”

自从伏地魔为了攻破赤胆忠心咒(也不知是谁告诉他滴一滴血在屏障上,就可以解除魔咒)后,他彻底的消失了,全国各地凡事伏地魔用来做魂器的,都突然裂开,溢出黑色的血,然后又自我修复了,好像那只是一场噩梦,从未发生过。邓布利多擦着眼泪说这就是爱的魔力,詹姆和莉莉以及哈利成了这场大战的英雄,全国都在狂欢,西里斯和莱姆斯高兴地喝了个宿醉。

他们在昏黄的路灯下并肩走着。

“西里斯。”

“嗯。”

“你那天究竟想跟我说什么?就是詹姆和莉莉在一起的那天。”

“我想说。”他们走到一片湖前,西里斯猛然停下脚步,就跟学生时代一样,不过少年的脸上褪去了青涩,多了份沧桑和坚毅。

“我想说,

我爱月亮,

更爱我的月亮,

我眼前的月亮。”

星星告诉了狼它的心意,那可怜的狼啊,终于触碰到了属于他的星星。

The end


其实在写作过程中,以及在写作之前,我都有想过按照原著的剧情来写,也就是be,大家也可能发现我没有写到尖叫棚屋事件,在我的构想中,一旦犬狼有感情向,西里斯便不会去开玩笑,西里斯虽然是比较放荡不羁,但是如果他真对一个人真心实意动了感情,是会很专注于这段感情并且维护的很好,虽然有时候可能会开个玩笑,但是不会过火。

而莱姆斯同样是很细致地对待一份友情,因为他之前没有拥有过,所以在西里斯不信任他时,他会爆发,因为他的世界除了父母外,就是他的朋友们了,父母去世后,他就只有他的朋友们了,就更别提西里斯了。

其次就是,这题目我也斟酌过,是星星和月亮还是星星与狼,想来想去我还是认为用星星与狼比较好,莱姆斯和西里斯本身出身就有很大的差距,因此这个标题也能感受到两人的差距,天与地的差别,而狼触碰到了星星,便是两人内心的靠近。

最后,文里还有许多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批评指正!

Ca元素的十万可能性

【犬狼】绯闻成真的那一刻,莱姆斯决定保持淡定

*战后

  

  西里斯想把所有人统统杀光。他的血液砰砰撞击着他的耳膜,幻想中他愤怒地站了起来指着同僚的鼻子大骂,对方露出一副窘态,搓搓自己的袖口。然而现实中的他却完全不知所云地、彬彬有礼地说着话,对方趾高气昂地吹胡子瞪他,仿佛习以为常地看着一个刚进部门的热血小伙。关于是否该禁止巫师摇滚乐团在霍格莫德巡演的狗屁议题。西里斯为了他们把踩踏事件推诿到乐团身上生气;“安全部分难道不是你们傲罗司管吗?!”他甚至扭头冲代替金斯莱来开会的傲罗办公室副主任大喊,似乎忘记了自己可怜的教子刚刚进入傲罗办公室实习。

  事后莱姆斯·卢平(系西里斯·布莱克好友或我们也搞不确切是不是...

*战后

  

  西里斯想把所有人统统杀光。他的血液砰砰撞击着他的耳膜,幻想中他愤怒地站了起来指着同僚的鼻子大骂,对方露出一副窘态,搓搓自己的袖口。然而现实中的他却完全不知所云地、彬彬有礼地说着话,对方趾高气昂地吹胡子瞪他,仿佛习以为常地看着一个刚进部门的热血小伙。关于是否该禁止巫师摇滚乐团在霍格莫德巡演的狗屁议题。西里斯为了他们把踩踏事件推诿到乐团身上生气;“安全部分难道不是你们傲罗司管吗?!”他甚至扭头冲代替金斯莱来开会的傲罗办公室副主任大喊,似乎忘记了自己可怜的教子刚刚进入傲罗办公室实习。

  事后莱姆斯·卢平(系西里斯·布莱克好友或我们也搞不确切是不是的恋人)表示他完全不明白西里斯为何会认为他们在谈论摇滚乐团的事,大概率是没有休息好,同时他认为我们媒体也该歇歇了,少编点他们的故事。这句话删掉。


  西里斯觉得自己很正常啊完全没有事。他此刻以大脚板的形象躺在莱姆斯家的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翻滚着,不就是一只正常成年狗吗。然后大脚板突然变成一个男人,翻身下沙发、大步跃向玄关。莱姆斯毫不意外地瞥了他一眼,穿上拖鞋,这个时候西里斯开始亲吻他的脖颈,动作毛里毛躁的。莱姆斯不知道他这些天在焦躁些什么,只好尽力顺着他。然而西里斯这样忙着各种亲近自己,他想找个合适的气氛问也不可能了。不会吧,莱姆斯蹦出一个想法,西里斯不会是故意不让他问的吧?

  莱姆斯啊莱姆斯,你连这都没想到。他轻轻抓住西里斯的肩膀,然而立刻被强硬地掐了一把,逼得莱姆斯倒吸了一口冷气,明白了这是警告。他决定先问问这时候发生的事儿是怎么了,却戏剧性地被吻住了嘴唇。这可真是……莱姆斯无奈地翻着白眼,在燥热的氛围里挣扎着。如果他真要使力,倒也不至于被困玄关;但他还惦记着西里斯不能受伤害,于是连推力与扭动也像是欲擒故纵。他希望自己不是懒得(你认真的?懒?)反抗,这样他就能义正言辞地把疑惑说出来了。他是真的感到疑惑的——西里斯的状态不像在准备恶作剧。那还有什么呢?


  莱姆斯打着哈欠地躺在床上,西里斯在背后抱着他用头发蹭他。莱姆斯有一刻——总有那么个特殊时候——想一脚把西里斯踹出公寓。狡猾的西里斯·布莱克,竟为了隐瞒爱人某件事,而心甘情愿出卖色相。非常劲爆和限制级的剧情,那些编他们小故事的花边小报会喜欢这个点子的。对了,他们最近在编什么?“西里斯布莱克与莱姆斯卢平将于一个星期后结婚”?梅林,听上去还挺像回事儿。

  西里斯又开始不安分地乱闻他的脖子,不过莱姆斯早已习惯这人突发狗性,只要没被西里斯的头发挠痒,他就还能忍受。对啊,当然能忍……毕竟令他瞠目结舌的下一刻来临前,莱姆斯·卢平还觉得自己这恋爱谈得挺正常的。

  “你,能不能,不要,突然,变成,大脚板。”莱姆斯用温柔的语气说。

  那只大狗呜咽了一声,莱姆斯不愿去想那意味着哪一种委屈——反正都说明西里斯暂时不想变回人。为防止大脚板把口水弄得他满脸都是,他从床上跳下来,远离了乱糟糟的床,威胁着叫他马上变回人形,否则就没有那份巧克力蛋糕了(西里斯的新爱好:研究麻瓜烘焙店里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擀面杖),因为莱姆斯自己也爱那蛋糕爱得要死恨不得一个人吃光光,而现在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如果西里斯惹毛了他,他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吃完了。

  大脚板迟疑了一会,低低吠叫起来。莱姆斯认为那是在表达“不行”。但这些奇怪行为下扑朔迷离的东西让莱姆斯一头雾水;所以西里斯到底瞒着他什么?甚至变成大脚板才能憋住不说?而且还很亢奋和喜悦……?不得不承认,这还是有点像恶作剧前兆的,只是西里斯没有表露出“计划中”的蛛丝马迹,而是直接跳到了“计划通”的阶段。莱姆斯再次希望他能刨开西里斯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螺丝。

  “那我只能先去浴室了。”莱姆斯旁若无狗地说,“有些狗似乎是不爱洗澡的……作为人类,我确实没办法。”

  “汪汪!”

  伴随着大脚板急切的叫声,卢平教授悠然转身打开门,知道西里斯马上就会出现在他身后。他毫不怀疑西里斯的弹跳力。果然,变回人的西里斯率先跳起,冲到浴室门口等他。

  “你不能——”西里斯说着,可怜巴巴地垂下眼,“不行,你先告诉我你喜不喜欢那个蛋糕?”

  “什么?”话题转得太快莱姆斯好像被创了。

  “那个蛋糕。”西里斯重复。

  “呃,也许吧,我觉得挺好的。”莱姆斯回答,“怎么了?”

  “它适合婚礼吗?”西里斯用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兴奋语气问——说那“毛骨悚然”,是因为这种语气通常放在一个巨大恶作剧爆炸前。莱姆斯久违地感到惊悚,抱着手臂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心里琢磨着天花板里是不是藏着什么东西,还有婚礼是什么意思,哈利和金妮要结婚了吗?如果莱姆斯表达肯定,看上去下一秒西里斯就会因激动而杀到浴缸里,并在淹死和摔伤之间选择后者——多明智。

  “当然,只是对一般人来说可能有点过甜了。”莱姆斯紧绷地说,盯着浴室门和西里斯。

  “我也觉得。”西里斯点点头,“那你同意在我们的婚礼上准备这个吗?如果我叫他们少放点糖?”

  “不介意。但是你先不要摔进浴缸好吗?”

  “好的。我真是爱死你了,亲爱的。”

  西里斯说,彬彬有礼地让开了门。

  “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也会这样说的。”莱姆斯微笑道,从他的身旁走进去。

  

f-可乐姜汁

[犬狼]假如哈利是犬狼带大的话.....

自从成为教父之后,西里斯一直都很重视对于哈利的教育。


但是由于西里斯本人也不是什么正经人士,教育往往会走偏。

比如,在哈利牙牙学语的时候,他指着自己,教小孩称呼,说:“小哈,小哈,要叫我西里斯叔叔哦。”


哈利眨眨眼:“西西......葛格。”

虽然叫出了错误的称呼,但是西里斯心中暗爽,他也才二十出头,可不想被小孩叫叔呢,于是开开心心的奖哈利一颗小奶糖。


等到过了几天,西里斯和莱姆斯接哈利下课,回去时教哈利和老师说:“要说老师再见。”


哈利眼巴巴看着西里斯,显然是想要糖吃。


那澄澈可爱的眼神能把人的...

自从成为教父之后,西里斯一直都很重视对于哈利的教育。

 

但是由于西里斯本人也不是什么正经人士,教育往往会走偏。

比如,在哈利牙牙学语的时候,他指着自己,教小孩称呼,说:“小哈,小哈,要叫我西里斯叔叔哦。”

 

哈利眨眨眼:“西西......葛格。”

虽然叫出了错误的称呼,但是西里斯心中暗爽,他也才二十出头,可不想被小孩叫叔呢,于是开开心心的奖哈利一颗小奶糖。

 

 

等到过了几天,西里斯和莱姆斯接哈利下课,回去时教哈利和老师说:“要说老师再见。”


哈利眼巴巴看着西里斯,显然是想要糖吃。

 

那澄澈可爱的眼神能把人的心都融化。西里斯发出意义不明的傻笑,正想从口袋里掏糖果--然后他听见身后的卢平咳嗽了两下,那眼神充满了恐吓的意味。

西里斯的心脏抖了抖,昨天卢平就已经告诫过他,再这样无原则的宠着哈利,不管哈利做对做错都给糖果奖励的做法,是绝对不行的。

 

“要是你再这么没原则满月夜我就咬死你。”

这是莱姆斯的原话,说这话的时候莱姆斯面带笑容而眼神冰冷,显然是认真的。

 

西里斯只好照办。


他从口袋里掏出糖,哈利的视线随着奶糖上下移动,口水呼之欲出。西里斯把糖一收,指指老师,哈利心领神会,又甜又乖的说:“老师再见!

众目睽睽之下,西里斯潇洒地把包装一撕,把糖一抛,嘴一张,牛奶小圆糖在空中划出潇洒的曲线,落进西里斯的嘴里。


哈利:“….....???”

那个糖糖不是给我的嘛??


“哈利,人不能向利益屈服,知道不?“西里斯一本正经的教育道。

哈利扁了扁嘴,正想说些什么反驳--


西里斯突然脸色大变,疯狂咳嗽起来:”咳咳咳,糟,糟糕,咳咳,噎着了......救命!!咳咳!!莱姆斯!!I need you!!”

 

所有人:“…....”


莱姆斯(假装没听见,抱起哈利捂脸就跑):“.....太丢人了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和这个二缺认识啊可恶。”

 



Ar.Catene

【犬狼】谁知道他们在隐形衣下干什么。。。

※小甜饼!!!

 

※速打,一发完。

 

※少量詹莉提及

 

全文2000出头


※※※


“小虫,你没发现不对劲吗?”


詹姆·波特坐在椅子上,神色严肃。

他双手抱臂,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彼得站在床脚,打量着詹姆。


肯定是那位百合花小姐——这些日子里,詹姆几乎每隔几个小时都会提到她的名字。


“发生了什么事?”


詹姆认真地说,“噢,你没发现吗?关于大脚板和月亮脸!他们肯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滚上了床。”...

※小甜饼!!!

 

※速打,一发完。

 

※少量詹莉提及

 

全文2000出头

 

 

※※※

 

“小虫,你没发现不对劲吗?”

 

詹姆·波特坐在椅子上,神色严肃。

他双手抱臂,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彼得站在床脚,打量着詹姆。


肯定是那位百合花小姐——这些日子里,詹姆几乎每隔几个小时都会提到她的名字。

 

“发生了什么事?”

 

詹姆认真地说,“噢,你没发现吗?关于大脚板和月亮脸!他们肯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滚上了床。”

 

好吧……好吧……居然不是因为莉莉。


彼得有些晕头转向。


“这怎么可能呢……”他喃喃自语,“他们都是直的,不是吗?”

 

“他们可没说过。”

 

詹姆斯笃定地说,“我的隐形衣失踪了,连带着莱姆斯和西里斯一起。这是这个月的第5次。谁知道他们会在失踪的隐形衣下做什么?”

 

彼得看上去并不相信。


“詹姆,尽管狼和狗没有生殖隔离,可他们都是公的……他们再正常不过了。”

 

说话间,詹姆又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所以,我们要找到他们厮混的证据。”


詹姆拉起一旁的彼得,跃跃欲试。

 

其实他也并不确定……莱姆斯和西里斯不一定真的搞上了,但他必须给自己找点事做。


不然,他总会想起那个让他黯然神伤的百合花小姐。

 

※※※

 

“西里斯,你没发现不对劲吗?”

 

莱姆斯向后瞥了一眼。


他们刚刚走过那片树林,那片茂密的树林。身后的沙沙声从未落下,仿佛树叶在耳边起舞。


他强迫自己忽略那个声音。

直到,树的背后,他似乎看见了牡鹿的角。

 

“爱情使人丧智。”


西里斯没有回头,冷酷地下了结论。

 

他拿起隐身衣,把自己和莱姆斯罩入其中,不一会儿,就在跟踪者的眼中失去了踪影。

 

“小虫,我说什么来着!”詹姆仿佛发现了天大的秘密,“他们果然……梅林的渔网袜啊,一个狼人,一个畸形的纯血家族少爷,还都是同性恋,他们该有多害怕?都不肯和我这个最好的朋友坦白。”

 

詹姆决定让他们坦白。


当然,以一种迂回的方式。

 

※※※

莱姆斯感到困惑。

 

近乎一个月,詹姆总是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提起西里斯,提起那个毛茸茸的大狗,提起他所遗忘的——月圆之夜的细节。

 

变成阿尼玛格斯的大狗和狼亲近无比,它们互相舔吻着对方的毛发,看上去就像一对亲近的犬科情侣。

 

有的时候,狗会舔着狼的尾巴,埋在对方的身上。

看上去是如此亲密无间。

 

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格兰芬多的级长从未如此疑惑过,他想提问,看见詹姆那无比认真的神情,又把话给咽了下去。


莫非……他看上西里斯了?


这个认知让莱姆斯惊诧不已。

 

“詹姆……”他试探着问,“我知道西里斯很迷人……不过……你对莉莉。”

 

“哦,月亮脸。你转移话题的能力可真是糟糕。”詹姆神色温柔,像是安慰。


他的眼神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

 

“放心,我都知道的。你不用害怕,我都明白。”詹姆宽容地看着他,“我原谅你的不坦白,可是,我是你们最好的朋友嘛。”

 

莱姆斯更加困惑了。

“我……”

 

“哦,不用说了。我明白你什么意思。”

 

你明白什么啊?


莱姆斯还没弄明白,詹姆就离开了。

 

显然,他去找西里斯开导心理问题了。

 

※※※

这些日子里,西里斯的身影总是停留在莱姆斯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该死的,该死的詹姆·波特。


如果不是他天天在自己耳边念叨,他绝不会如此关注朋友的生活。

 

月圆之夜,狗吻着狼的尾巴。


事实真是如此吗?


莱姆斯有些不确定。

 

天边下起了雨。

 

闪电越过天空,撕开了那一抹寂寞的黑。


轰隆——


莱姆斯越过重重人流,越过耳畔轰鸣的雷声,看向眼前,那一片被墨水染上的天空。


人流熙攘,来来往往的巫师念着咒语,奔跑着避雨。


眼中的世界一下子黯淡下来,直到一抹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


世界好像一瞬之间亮堂起来。

 

事实上,他只看见他。

他在人群之中,却像游离在人群之外。

西里斯·布莱克。

 

寒风呼啸着涌来,扬起了西里斯的袍子。他浸在风里,双手颤抖着点烟,试了好几次才成功点燃。


火光在风中摇摇欲坠,他的脸一半淹没在黑暗里,烟灰色的双眸中,融化着淡淡的雾气。

 

他看上去很难过。

 

那一刻,莱姆斯忘了离开,忘了念咒语,只是沉默着抓着身上的袍子。

 

大雨骤然袭来,声势浩大。


好像他的心里,也下了一场永不熄灭的雨。

 

有没有那么一刹那……

有没有那么一刹那,你突然意识到,

自己原来爱他。

 

莱姆斯沉默着,转身离开。

 

 

※※※

—图书馆—


“莱姆斯,嘿,莱姆斯,醒醒。”


一双手在眼前划过。

 

莱姆斯原本发着呆,下一秒,就对上了那双让他魂牵梦绕的眼睛。


他愣了愣,低下头。


眼前的草稿纸上写满了西里斯的名字。

 

刷——


格兰芬多的小级长神色慌乱,手忙脚乱地收起了纸,才后知后觉地做起了表情管理。


他故作镇定,只有泛红的耳尖暴露了隐藏的心思。

 

对面的美男有些好奇,挑了挑眉,眼神略过莱姆斯去追逐桌下的纸。


“那是什么?”


“没什么。”


月亮脸压低了声音。


“没事,我施了静音咒。月亮脸,你最近很奇怪……我是说,你和詹姆,你们都很奇怪。”

 

莱姆斯叹息着,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某个狐狸精(他总是忘了对方原来是条狗)身上移开,放倒课本上。

 

梅林,这也太难了。

 

眼前的美男欲言又止,那双烟灰色的眼,好像天边最亮的星星。

 

“詹姆最近很奇怪,他老和我提你。”西里斯沉默了一下,“我……月亮脸。”

 

他沉吟了一阵,像是想要迂回一下。

 

“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你了。”

 

那一刻,莱姆斯的呼吸都停止了。

 

※※※

“好吧,詹姆,你是对的。”


虫尾巴有些震惊。

 

当你的两个好朋友真的搞在一起时,一切会变成什么样子。


梅林,这也太梦幻了。

 

首先是吻,天,西里斯似乎永远学不会克制,黏黏腻腻的吻,在每时每刻,在时间的各个角落,他能看见两人落在对方身上的目光,像是蜜糖融化在眼中。


一个甜蜜的故事。

 

只是苦了虫尾巴和尖头叉子。

 

“你为什么不回宿舍?”


彼得瞧着詹姆,看上去有些疲惫。


百合花小姐又让他神伤了吗?

 

“我怕我又在宿舍听到奇怪的声音。”

 

好吧,他的朋友们……似乎已经发掘了隐形衣的正确用法。

 

这男同宿舍,他们可是一秒钟也不想呆了。

 

—END—

 

PS:

写这一篇短篇甜饼时,我的耳边单曲循环着披头士的Twist and shout.心情也逐渐由看到某新闻后的震撼和无语……变得多云转晴。

 

这几天学校事情太多了,每日晚睡早起,难得有大脑清醒的时候。


我不适合写甜饼,也并不喜欢写。因为不能把握读者的情绪。

我自己就很难共情,又怎么愉快地写作呢?

所以才要多加练习。

 

Bonne nuit~

感谢你看到这里。

祝各位每天都有好心情。

CountingStars
不靠谱的教父们——当小天和小夏...

不靠谱的教父们——当小天和小夏去开家长会。🤣

  

  (谁又双厨狂喜了hhh)

不靠谱的教父们——当小天和小夏去开家长会。🤣

  

  (谁又双厨狂喜了hhh)

CountingStars
  一个有病的脑洞😝最近在b站...

  一个有病的脑洞😝最近在b站刷到好多甄嬛传祺贵人告发的视频,突然想起HP3斯内普坚决向邓布利多告发卢平帮助小天狼星潜入学校🤣

  随后尖叫棚屋,斯教:看来卢平和布莱克的情谊,当真是不一般啊!👏🏻(得逞的笑容)

  一个有病的脑洞😝最近在b站刷到好多甄嬛传祺贵人告发的视频,突然想起HP3斯内普坚决向邓布利多告发卢平帮助小天狼星潜入学校🤣

  随后尖叫棚屋,斯教:看来卢平和布莱克的情谊,当真是不一般啊!👏🏻(得逞的笑容)

W_Tail

想看上《换乘恋爱》的现代pa犬狼😋

(给不知道的小伙伴简单科普一下:换乘恋爱是一部韩国恋综,邀请几对已经分手的情侣上节目一起住三周,期间不能暴露自己的前任是谁,每天有不同的约会活动,每天晚上要选一个嘉宾发匿名的心动短信,同时会被系统告知前任有没有给自己发短信,最后可能和前任复合也有可能发展新的恋情)

我脑的就是,犬狼谈了几年之后又分手了几年上节目,因为有摄像机+得装作刚认识的样子所以只能当谜语人+极限推拉,最后成功破镜重圆~

感觉里面,好多修罗场场面都好适合犬狼......想看他俩做那个“给前任的下一次约会对象提供约会建议”的任务......搞一个完整的综艺体肯定好看,但是还需要另外几...

想看上《换乘恋爱》的现代pa犬狼😋

(给不知道的小伙伴简单科普一下:换乘恋爱是一部韩国恋综,邀请几对已经分手的情侣上节目一起住三周,期间不能暴露自己的前任是谁,每天有不同的约会活动,每天晚上要选一个嘉宾发匿名的心动短信,同时会被系统告知前任有没有给自己发短信,最后可能和前任复合也有可能发展新的恋情)

我脑的就是,犬狼谈了几年之后又分手了几年上节目,因为有摄像机+得装作刚认识的样子所以只能当谜语人+极限推拉,最后成功破镜重圆~

感觉里面,好多修罗场场面都好适合犬狼......想看他俩做那个“给前任的下一次约会对象提供约会建议”的任务......搞一个完整的综艺体肯定好看,但是还需要另外几对已分手的情侣,亲世代又没那么多人,而且画不动()所以搞点小摸鱼这样😋p3-4是跟细胞老师的聊天

请给我口袋马丁

堆,清理文件夹发现的,好古早的图[

基本都是跟尾巴老师口嗨产物

p1是,尖叫屋那天赫敏眼中的莱米belike

p4是原著里莱米出场,手里像有一团火,无声无杖魔咒对不对!

然后最后p10是尾巴老师的性转莱米

堆,清理文件夹发现的,好古早的图[

基本都是跟尾巴老师口嗨产物

p1是,尖叫屋那天赫敏眼中的莱米belike

p4是原著里莱米出场,手里像有一团火,无声无杖魔咒对不对!

然后最后p10是尾巴老师的性转莱米

W_Tail

鹿鹿狼狼第二次翻星座书

第一次翻点我

鹿鹿狼狼第二次翻星座书

第一次翻点我

毕业那天上个月

      含性转

  博主除了搬运没有别的hp产出,如果喜欢请订阅合集

  作者:nipye min(にぴえ)

      含性转

  博主除了搬运没有别的hp产出,如果喜欢请订阅合集

  作者:nipye min(にぴえ)